三五中文网 > 未来战甲风云 >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5.9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5.9

  毕竟公中沾了乔萱无数好处,极品她们一家也沾光。

  而且乔萱出手又大方,进城回来给邵君彦、邵晴买点心都是好几斤,V8.5.9还特意嘱咐她藏屋里别说,留给君彦、邵晴慢慢吃。怕的就是公公知道了又让分给二房、三房的小孩。

  许氏当然感激。

  乔萱笑道:“没有什么章程,就从这儿到那边这一片里,不要太密集就成,随便这么种下去吧。瓜嘛,藤蔓爬起来本来就是很随意的。”

  所以大可不必讲究什么整齐。

  而且,种植这种事儿,捡漏其实她也是真的不是很懂。

  许氏几个人听得却是有些目瞪口呆。

  许氏忍不住道:“二弟妹,这、这是不是太随意了啊?种庄稼种个啥的,它也总有个章程,不带这么——”

  “大嫂,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5.9她这么说,那就这么种吧。”邵云端说道。

  反正这是她的园子,她想怎么种就怎么种,她高兴就好。

  许氏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只说了“行吧”两个字,心说五弟妹这也太胡闹了,五弟也是,由着她胡闹......

  乔萱冲邵云端一笑,向几人道:“咱们这就开始吧!”

  “好嘞!”

  随意种就快了,V8.5.9挖点儿泥土,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5.9将瓜苗埋下去,盖上土、浇点儿水,就行了。

  很快,原本空荡荡的一片地上就横七竖八的种满了瓜苗。

  只是这瓜苗蔫兮兮的,东摆一条、西摆一串,看起来好不可怜。

  许氏暗自摇头:这玩意儿真的能长活吗?她真的觉得很怀疑啊。

  看到五弟妹还一脸满足微笑的看着这些蔫兮兮的瓜苗,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5.9许氏更是无语。

  算了,人家高兴就好......

  许氏还不知道,她也有点被带歪了......

  种好了瓜苗,大家出去。

  邵云端扫了一眼这园里的果树、葡萄架,笑道:“这些树长得还不错。”

  长得好的让他有些意外。

  邵小七也笑道:“是啊是啊,极品看那些小柿子、小桃子、小梨也都还在呢,下载等过几个月就有果子吃啦!”

  “还有杨梅,”邵桃桃忍不住有点儿馋起来:“快红了呢!”

  “对啊对啊!”

  乔萱咯咯的笑:“可见这块地果然不错,我眼光好呢!以后咱们家不愁没有果子吃了。”

  第二天一大早,乔萱又去了一趟村口的花田里。

  一切长势良好。

  端午过后,石榴花、月季、蔷薇便会开始大面积盛开,下载到时候采了花瓣捣碎取花汁,再买些杏仁回来,提取些杏仁油,就可以混合着蜂蜡制作口红了......

  如今她手里可算是攥着两千多只口红的有钱人呢。

  乔萱很满意,V8.5.9施展异能加诸园中,各种花木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枝干变得茁壮,叶子变得茂盛,枝条伸展得更高、更长,花苞打得更多更饱满......

  好一会儿,乔萱才停止了异能。

  放眼望去,唔,所有的花木都长得更茂盛更茁壮了,下载全部有变化就等于全部没变化,即便有人来看了,下载也不会觉得太突兀。

  这就是她为什么一定要将四周全部围起来的原因,极品隔绝内外,才不会有对比,才不会让人发现异常。

  8点见哦,捡漏票给11吧,星星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