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狂澜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9.3.6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9.3.6

  乌丸熏保持着低头的姿势,视线受到了阻碍,耳朵便悄咪咪竖了起来。

  她听见降谷先生站在沙发后,盯了她一会儿。

  半晌他才迈开脚步,四六先去了厨房,煮上了什么东西,再走到玄关处,把乌丸熏拿过来的东西归整好。

  发现降谷先生极具压迫感的视线终于不再落在自己身上了,乌丸熏默默松了口气,偏头看向沙发上早已笑瘫了的松田阵平三人。

  只见松田阵平已经笑得肚子疼,天天抱着小肚子陷在沙发里头爬不起来了。

  再看萩原研二,靠坐在沙发背上,一面捶着屁股底下的沙发,一面咧着嘴狂笑不止。

  而诸伏景光呢,似乎是生怕乌丸熏尴尬,很给面子地背过身,坐在沙发扶手上,笑得肩膀一抽一抽的,根本停不下来。

  乌丸熏:“”

  乌丸熏幽幽:盯——

  为什么,人类的悲欢总是不相通呢?

  “你转过头去干什么?血止住了吗?”安室透将一个陶瓷碗放在了茶几上,天天抬起乌丸熏的头看了看。

  乌丸熏不好意思让人看自己的鼻子,天天试图躲闪:“都过了十几分钟了,我已经好啦。”

  安室透见她的确没再流血,便也没有强求,指了指桌上的陶瓷碗:“你先把这个喝了。”

  乌丸熏小心翼翼地觑了一眼他的脸色,好彩对方早已挂上了招牌式的笑容,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9.3.6令人捉摸不透他的心情究竟是好是坏。

  乌丸熏又往茶几上探头看了一眼,好彩没想到竟是是一碗百合莲子汤,凑近了还散发出清幽的香味。

  ——而且,看上去就味道很好的样子。

  乌丸熏:“!”

  乌丸熏大为感动,之前是她小人之心了,竟然还有几秒钟认为降谷先生会不会趁机报复自己,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降谷先生还特意给我做了莲子汤吗?谢谢你!”

  安室透嘴角的笑意更深:“没错,是我特意给乌丸警官做的,清热解毒,乌丸警官一定要喝完哦。”

  乌丸熏抱起了碗:“我一定会的!”

  她仰头喝了一大口,紧接着,脸上的表情陡然凝固住了。

  好、好苦!

  这跟她以前喝的莲子汤不一样呜呜呜!

  乌丸熏的脸皱成了包子,差点就要把嘴里那一口又苦又涩的莲子汤吐出来。

  就在这时,安室透笑眯眯地伸手,虚挡在了乌丸熏面前。

  “不可以吐出来哦,这可是我特意给乌丸警官做的呢。”

  安室透的清润的嗓音带着一如既往的笑意,好彩乌丸熏却从中听出了□□裸的威胁。

  乌丸熏认命地闭上眼睛,四六苦涩地把嘴里含着的一大口苦兮兮的莲子汤咽了下去。

  真的好苦!痛苦面具!

  诸伏景光有些好奇地飞过来,趴在碗边瞧了瞧。

  “zero这是把莲子中的莲心碾碎了炖汤啊,还加了黄连。”

  乌丸熏闻言,天天心中的小人默默流泪。

  难怪这么苦!

  她刚开始的预感果然没错!

  安室透见乌丸熏喝了一口之后再没动作,似是开始神游,眉头微微挑了挑:“乌丸警官,还剩下三分之一碗,趁热喝了吧。”

  松田阵平不客气地笑出了声:“降谷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睚眦必报。”

  萩原研二在一旁笑着补充道:“别看小降谷长了一张大气的脸,其实他可记仇了。”

  诸伏景光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也跟着吐槽了一句:“zero其实特别腹黑。”

  乌丸熏:“”

  原来降谷先生是这样的降谷先生吗?

  好吧,谁让是她先把别人看光光了,还不争气地对着人家的腹肌喷鼻血。

  如果对象换成她她绝对会尖叫着把对方揍成猪头的。

  这样一想,降谷先生只是给她端了一碗黄连莲子汤,似乎已经足够仁慈了。

  再结合松田前辈他们的说辞,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9.3.6说不准降谷先生这回还对她网开一面了呢。

  乌丸熏狠下心,做出壮士断腕的气势,将这碗黄连莲子汤咕嘟咕嘟一口闷了。

  好苦苦到失去味觉了。

  乌丸熏瘫在沙发上不动了,香港灵魂从身体里钻出来,飘飘悠悠飘走了。

  黄连加莲心的功效果然不一般,清心解热plus,乌丸熏觉得自己快要立地成佛了。

  “乌丸警官,张嘴——”安室透冷不丁往乌丸熏嘴里塞了一颗圆溜溜的东西。

  “唔?”乌丸熏茫然地眨了眨眼。

  苦到麻木的舌尖骤然感受到一股暖融融的甜。

  这醇厚的甜香,是巧克力呀!

  乌丸熏含着巧克力糖球,香港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四六垂死病中惊坐起。

  呜呜呜!降谷先生真好!

  乌丸熏偏头看了看坐在旁边单人沙发上的安室透,把巧克力糖推到腮边含着,脸颊微微鼓起了一小块:“降谷先生,你不生气了吗?”

  安室透微笑反问:“我为什么要生气?”

  乌丸熏知道,这就是直接接过这一茬的意思。

  乌丸熏松了口气。

  她也心照不宣地跳过了这个有些微妙的话题:“降谷先生,我这次买的几件衣服你要不要先试一下呀?商场那边的衣服都是固定尺码没法改,不过我在我朋友那边也订了几套衣服,是按照你的尺寸重新调整过的,要是试了不合身的话,四六我再拿回去请她帮忙调整一下?”

  安室透本来是想拒绝的。

  但是他抬眼却见乌丸熏正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自己,那面露期待的模样,实在是让他有些不好意思拒绝。

  于是到嘴边的拒绝转了个弯儿,说出口变成了:“那我去试一下,这次麻烦你和你朋友了。”

  “不麻烦。”乌丸熏蹭的一下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摄影机,好彩“就是我朋友想看看她设计的衣服穿在真人衣架子身上的样子。放心,绝对不会拍到脸的!”

  安室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