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

  原本好好的心情,此刻就像被突然跑出的疯狗咬了一口,难受极了。

  这事儿跟自己有个毛线关系?

  谁他妈有事儿没事儿跟个伪君子搞破鞋?

  冯志军是谁,也配入她杨丽娜的双眼。

  搞笑不搞笑?

  杨丽娜冷哼一声,嘴角带着嘲讽之意,打了个哈欠,下载似笑非笑打算继续看下去。

  “你放开我,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姓冯的我告诉你,今天你不给我个交待,就别想从这里出去,我要让这个肥婆的左邻右舍都知道她是个勾引我男人的烂女人。”

  额,澳洲杨丽娜并没有介意罗小燕说的话,脑海更多的是以前的原主。

  可不是吗,原主当初就这德行。

  杨丽娜打了个冷颤,直播揉了揉眉心骨。

  特马一天想安安稳稳过日子怎么就这么难?

  “我说冯老师,直播您赶紧跟你媳妇解释一下,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您是来买豆腐的,直播赶紧解释清楚把人带走。”

  杨丽娜挥了挥手,抬了凳子坐在房檐底,并不打算插手,就像未来某个知名主持人说的:人不犯我,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若再犯,斩草除根!

  这也是杨丽娜的待人方式。

  “杨妹子,实在抱歉,我这就把人弄走。”

  冯志军用力扯着罗小燕胳膊,罗小燕见杨丽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恨不得冲上去扇几个耳光。

  奈何,胳膊被冯志军用力扯着。

  她好不容易来一趟,下载这事怎能这么轻易解决。

  想都没想,一屁股瘫坐在院子里,扬着双手开始哭闹撒泼。

  “老天爷啊,你快睁眼看看啊,这对狗男女干的这些缺德事儿,你一个已婚人士,怎么狠心去勾引别人的老公,下载你不要脸,下载我还要脸啊,呜呜呜...”

  杨丽娜气节,尽量让自己别冲动,幸运深怕自己冲动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罗小燕的哭声惊动了不远处空地上打麦子的人,一会会的时间门口围满人。

  罗小燕发现门口人多了,澳洲哭的更加大声,她要的就是这效果,她要杨丽娜臭名远扬。

  冯志军劝解不成,提着豆腐转身想走,罗小燕一把夺过豆腐扔地上,幸运踩了个粉碎,仿佛脚底踩的是杨丽娜。

  “我告诉你姓冯的,你今天不给我一个交代,我跟你离婚。你为了照顾这个女人的生意,天天往这跑,我豆腐都快吃吐了,你还要跟我离婚。

  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直播今天我就把话撂这儿,是老娘想跟你离婚。”

  罗小燕又一屁股坐院子里,哭天喊地,哭爹喊娘。

  “这不是罗小燕吗?”

  刘翠扒开围在杨丽娜家门口围着的人群,看见院子里撒泼打滚的人是罗小燕,双眼意味深长满是八卦。

  这巧了,杨丽娜跟李景明前女友的老公搞破鞋,这消息要多震惊就有多震惊,可有一场好戏要看了。

  刘翠不怀好意的笑着,澳洲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嗑起来。

  这女人有完没完了?

  今天这事儿一闹,村里人的话题估计又是她。

  上次在田丽家院子里出的洋相还没过,今天又来。

  杨丽娜想到这里实在没了脾气,她真不想惹事儿,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7.8.4可是这疯婆子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口破骂,这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看在她身为母亲的可怜的份上不去计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