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8.6.9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8.6.9

  经过两天两夜的不间断作业,一个看似简易,实则结实无比的木寨,在巴安山前的粮道上拔地而起。

  在面向临昌城的方向,金甲营竟然在王明伦的亲自指挥下,建起了一座木质城墙,虽然看起来十分简陋,但也已经是堪称奇迹了。

  而且在木城墙的左右两侧,还各起了一个箭楼,分别能容纳十来个弓箭手站在上面从容施射。

  楚河亲眼看着这木寨从无到有,没有什么赞美之言可讲,唯有惊叹。

  这两天金甲营将士們轮流吃饭,轮流睡觉,个个吃得好睡得好,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恢复了过来。

  但个个都不敢放松,因为他们清楚,敌军的大部队随时可能杀过来。

  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营寨修得更结实一分,这才能在迎敌的时候占据优势。

  战场之上,寸土必争,每一分的优势都不能拱手相让。

  两侧山岭树林中,二肖王明伦还布置了无数暗箭哨位,现在的巴安山,二码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了起来。

  对于这些动作,姜无遗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严琛也没什么兴趣,只有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楚河,在营地各处走走停停,这看看那摸摸。

  于是王明伦对楚河的印象更好了,免费拉着他好一顿吹嘘,说他金甲营的建筑作业能力,免费在老八营中要是排第二,那就没人敢认第一。

  楚河对此将信将疑,但他也没见过更厉害的,下载便勉强相信了王明伦的话。

  王明伦又领着楚河来到了木城墙下,指着上面一个个间隔半米左右的方孔。得意道:“楚小子,知道这是什么吗?”

  楚河看着这一个个通透到另一侧的方孔,研究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嘿嘿,这是我发明的,刺枪孔。”

  “刺枪孔?”

  “对,二码就是我们的士兵可以在里面手持特制加长的长枪,穿过这个方孔将枪刺出来,对想要攀爬木墙的敌军,给以致命打击。”

  楚河恍然大悟,连连点头赞叹构思之巧妙。

  王明伦被楚河夸得是心花怒放,就差拉着他认干儿子了。

  这时严琛和姜无遗也走了过来,严琛直接问道:“敌军什么时候到啊?手痒痒了。”

  王明伦则耸了耸肩,用眼神瞟了瞟姜无遗,“那就得问咱们的姜副司座了啊。”

  姜无遗摇头道:“我只是出谋划策还算行,这种判断敌军行动的事,还是你们这些身经百战的人直觉更准。”

  严琛对王明伦说道:“那您老人家快用你的直觉,二码看看敌军什么时候杀过来?”

  王明伦双手掐指,两眼上翻,嘴里不知道叨咕着什么,像一个账房先生在心算账目。

  “我猜……他们今晚就会杀到。”

  严琛顿时来了兴趣,“赌点啥?”

  “五十两。”

  “一百两!”

  “好,一言为定!”

  四十里外,从临昌城出发的大军,正在刘百明的统率下,浩浩荡荡杀向巴安山。

  刘百明最得力的参军下属就跟在他的身边,低声询问道:“将军,距巴安山已不足七十里,是不是要部署一下行军阵型。”

  信心满满的刘大将军,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8.6.9大手一挥,豪迈道:“还是按老规矩办。”

  刘百明所谓的老规矩,就是先送一万散兵上去,作为炮灰,一是为了打探对手实力,再就是为后方精锐的推进争取时间。

  那一万名精锐,是刘百明的老底,也是他立足的根本,只要有这一万忠心耿耿的儿郎在,他就永远是东境军中前五把交椅,不可动摇。

  夜深时分,巴安山前的木寨中,一片肃静。

  一半的士兵已经钻到了军帐中休息,但没有人脱盔卸甲,因为敌军随时会到,他们要时刻准备迎敌。

  金甲营的将领们聚集在木城墙上,看着前方无尽的黑暗。

  王明伦预测今晚敌军便会到,所以他们一刻也不敢放松。

  王明伦和楚河他们三个站在了一起,免费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他愈发喜欢这些年轻人,和姜无遗之前的恩恩怨怨也早就抛到脑后去了。

  黑暗中忽然响起马蹄声,声音越来越近。

  木城墙上面的将领们一阵骚动,王明伦却是冷哼一声,“听声音就知道只有一匹马,二肖都紧张什么?是咱们的斥候。”

  果然如他所说,来人是金甲营斥候。

  金甲营造的这个木质城墙,为了避免敌人的重点进攻,所以没有留门。

  墙上站岗的士兵往下扔了根绳子,那斥候拽着绳子,几下就麻利地蹿了上来。

  上来之后,气喘吁吁的斥候也来不及寻找王明伦在哪,直接说道:“敌军……敌军到了,下载距此已不足十里。”

  王明伦似乎早已料到,开心地拍了拍旁边严琛的胸膛,“行了,准备银子去吧,一百两。”

  严琛挺了挺自己鼓囊囊的胸口,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8.6.9毫不在意地说道:“放心吧,我这里面全是银票。”

  王明伦笑了两声,突然气势一变,开始散发出阵阵无形威压。

  “传我命令,所有人立刻到预定位置待命,准备迎敌!”

  “是!”

  大敌当前,大战在即,但金甲营的所有人都没有表现出一丝慌乱,而是有条不紊地准备起来。

  姜无遗走过来开口道:“按咱们之前的分析,二肖截断粮道这么大的事,留守临昌的刘百明肯定会亲自出征。此人用兵,习惯于先派杂牌军冲锋开路。”

  “所以咱们这第一战,就是要将这支被推上先锋位置的杂牌军彻底吃掉,有多少力气,就用多少力气,一定要把他们杀的胆战心寒,才能占据士气上的优势。”

  王明伦斜眼看了姜无遗一眼,“你再不滚下去找地藏着,一会打起来,也就不用下去了。”

  一听这话,二码姜无遗立马猫着腰跑下木城墙,回头喊了声“你们加油”,然后就不知道藏哪去了。

  楚河缓缓抽出刀来,心脏难以抑制地快速跳动起来。

  忽然,空中传来一阵撕裂风声,楚河下意识侧脸一躲,一支利箭贴着他的鼻尖飞过。

  随后,更多的箭矢从空中呼啸射来。

  城墙上一个负责传令的大胖子,扯着嗓子大吼一声。

  “敌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