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光剑影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

  苏闵婕说这些时,裴祈静在咫尺的双眸里,幸运那阴色浓郁得像是席卷了整片黑暗,眸心里跳跃的亮光如冰凌,视线锁住她的同时,几乎让她呼吸发紧。

  那是苏闵婕从未见过的眼神。

  就像孩童被最信任的人夺走糠果,有种世界坍塌的悲伤和崩溃。

  苏闵婕心里同时也泛起难以言状的疼痛。

  不知是为她自己,还是为裴祈。

  但她始终冷静。

  推开裴祈的同时,整理着衣衫,口吻依旧平稳,却隐约带着压迫与冷冽。

  “就这样吧,裴祈。”

  “我很感谢你的挽留,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让我不至于血本无归。”

  “从小我就知道,处理不了的关系,就不必再维持。解决不了的问题,精准放下就是结束。我有本事喜欢你,精准就有本事放下你。”

  “爱你时,我是认真的,也已经尽了我所能。现在,免费我也是认真的,想选一条更加舒服的路走下去。”

  女人言尽于此。

  比任何时候都推心置腹,也比任何报复都绝情伤人。

  那才被他亲过的唇,像点了胭脂,红的触目惊心,也美的动人心魄。

  裴祈一时不知道该拿这个突然就长满刺的女人怎么办。

  他沉默着,只那双眸子,深遂幽沉,像一口古井。

  这时,精准外面有人喊电来了。

  苏闵婕正要去推门,手腕被裴祈抓住,猛地一下拽进他怀里,霸道又恶意地在她锁骨那颗红痣上咬一口。

  男人恨恨道:“苏闵婕,我说过,我们之间,不是谁单方面说算了就能算了。你跑一个试试,天涯海角我也能给你追回来!”

  ……

  电来了。

  季安安忙着道歉,连钺帮着夏微和裴川安抚客人。

  最先发现苏闵婕没在现场的是路怀安和方雯。

  见路怀安出了宴会厅,方雯眼珠子一转,幸运跟了去。

  二人一前一后,刚穿过走廊,精准迎面就碰见苏闵婕推门出来。

  女人脸色冷艳阴沉,凌乱褶皱的衣领,以及锁骨处香艳明显的牙印……无一不令人遐想连篇。

  方雯惊得差点喊出声来,赶紧捂住嘴巴。

  走在前面一点的路怀安,身形明显一僵。

  苏闵婕也看到了他们,丝毫不见慌乱,漂亮的桃花眼里,仿佛起了雾,幸运朦胧而隐秘,让人看不透。

  只一瞬,路怀安将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几步上前,无言地裹在苏闵婕身上,然后转身离去。

  方雯这才紧张兮兮地推开楼梯间的门,往里张望。

  可惜半个人影都没看到。

  “是裴祈吧?”

  苏闵婕没理她,只觉太阳穴突突直跳,有些暴躁。

  “肯定是裴祈!只有那厮才干得出这种事来!”

  “窝巢!为了勾搭前妻,居然拉电闸……他是电影看多了吧!”

  “他以为自己是007吗?”

  方雯这时才发现苏闵婕脸色不对,自觉噤声,但眼里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就很刺激啊!不得不说,免费裴祈太特么会了!

  周霖要能来这么一出,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她不乐疯才怪!

  苏闵婕轻呼一口气,迈步要往宴会厅走。

  方雯一把抓住她,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你不会想这个样子去吧?”

  苏闵婕不明所以。

  方雯点开手机,调到自拍状态递给她。

  苏闵婕看一眼,火蹭蹭就上来了,恨不得立即冲上五楼,免费拧断那狗男人的脖子!

  “啧,口红都吃没了,刚才一定很激烈吧?”

  方雯笑得过于猥琐,苏闵婕没好气地瞪她,幸运“是呀,大战三百回合,你满意了吧!”

  “我满意个毛线,你人道点,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4.7我现在可是孕妇,都两个月没吃到肉了好吧!”

  方雯还以白眼,又八卦道:“我关心的是,最后谁赢了?”

  苏闵婕一时沉默。

  她和裴祈之间,就是笔糊涂账,还真算不清楚。

  “都结束了……彻底结束了。”她只能这么说。

  方雯摇着头,“我看没那么容易,裴祈看起来越来越疯了,像是来真的。”

  苏闵婕眼里迸裂出寒光,“由不得他。”

  所有情分耗尽以后,那就真刀实枪的来。

  没什么好担心的。

  方雯自是站在姐妹这边,点着头道:“没有爱情的滤镜加持,剩下的一地鸡毛确实没意思。”

  想着刚才路怀安的反应,她又道:“你打算怎么解释?我看路怀安好像很受伤……也正常,是个男人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受不了。”

  还真没法解释。

  苏闵婕按了下额头,放弃返回宴会厅的打算,给夏微和连铖分别打去电话,然后径直上楼回了酒店房间。

  ……

  停电,四周一片漆黑的时候,纪霜静站在某个角落,脑海里一直回响着方才她阻止裴祈时,男人对她说的话。

  “从前我从不相信所谓的灵魂伴侣,更不相信这世上,会真的有人能与我灵魂契合。”

  “可是,自从苏闵婕离开后,我没有一天不煎熬,没有一个晚上能睡好,就像个老年人一样,长时间的活在回忆里。”

  “想起这几年,为了支撑裴氏,我每时每刻都紧绷着,对人对事抱着一百分的警惕。这样的我,可怕到连最好的兄弟也敬而远之。我的家人,和我坐在一张餐桌上吃饭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苏闵婕毫无保留地奔向我。”

  “她用所有的柔软接纳了满身是刺的我……”

  说到这里,男人隐隐哽咽,勾唇轻笑:“纪老师,你说说看,这样的灵魂伴侣,我怎么能轻易放手呢?嗯?”

  不知过了多久,灯一下亮起。

  纪霜瞬间被拖拽回现实中。

  包间里,大家又热闹了起来。

  不知谁问了句:“咦,裴总人呢?”

  有人玩笑说:“大概是拯救世界去了吧。”

  众人哄堂大笑。

  纪霜却没来由的泪涌。

  羡慕,嫉妒,不甘心……诸多情绪,就像一张大网,越来越紧,让她无处可逃。

  不一会儿,裴祈的身影终于出现。

  西装外套搭在男人结实的臂弯处,领带凌乱垂于胸前,澳洲白净的衬衣解开两颗扣,领口微敞着,隐约露出净白的锁骨。

  介于沉稳与痞气之间,似有似无地诱着人移不开视线。

  “裴总拯救世界回来了,来来来,我们敬他一个!”

  酒精壮人胆,同事们开起玩笑来。

  裴祈含着笑,来者不拒。

  一杯又一杯,免费大有要一醉方休的豪气。

  纪霜视线落在他微微红肿的唇上,唇线抿起,澳洲心里那张网突然收紧,令她呼吸发紧,似乎再不做点什么,就要陷入灭亡的境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