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游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6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6

  贾金正竟然无力反驳。

  他看着水落落,这个女人的嘴巴也是越来越厉害。

  “你说你变得如此牙尖嘴利,洛水寒就没有后悔娶了你?”

  水落落呵呵一笑,对着他往门口指了指。

  贾金正看过去,然后就从沙发上蹦起来。

  因为他看到了洛水寒。

  “我认为后悔的应该是你,看样子你在南非玩得还挺开心的,下载要不继续去两年?干脆就在那边娶妻生子如何?”

  洛水寒平静地说完,贾金正都要哭了。

  这个人简直不做人。

  “你敢,我跟你说,你再坑我,我要是真的被丢去那边的话,我就带着你媳妇跑。”

  他说完就看到洛水寒揪着他的衣领子,直接把他给丢出去。

  贾金正重新爬起来过来的时候,恰好白启典过来,看到他狼狈的样子,拍着他的肩膀笑道:“我说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怎么一回来就来这边?”

  白启典还不知道贾金正调到了这边的事情,还开玩笑地说道:“你小子不会还惦记着我们家落落吧?”

  贾金正咬牙:“你说呢?我能够去那边,最大的缘由就是因为你!”

  白启典耸肩,这个事情他确实参与过,免费阅读但是绝对不是最主要的那个缘由,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外甥女婿。

  “好了好了,都是老黄历了,咱们不说,你怎么刚过来就把洛水寒给得罪了?”

  他说着就看着洛水寒:“他小子又干了什么事情?让你这么上火?”

  洛水寒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着贾金正:“你要是敢想,我认为你可以更加想念之前的生活,我会成全你的!”

  他说完,贾金正都要哭了,急忙跟白启典说道:“你快看看你外甥女婿,不做人了。”

  白启典哈哈大笑。

  洛水寒不做人,又不是第一次如此。

  谁还不知道是咋得??

  水落落都不搭理他们,而是给他们泡了茶。

  “小舅舅,你怎么有时间过来了?”

  白启典冷哼一声:“我要是不过来,你是不是把你秦叔扣着不放手?”

  水落落立马摆手:“小舅舅,你这就冤枉我了,你看看我连白雪都放手了,哪里会扣着秦叔,是秦叔喜欢这边,而且你也知道我最近日子多么的难过,那么多人给我找麻烦,全文你不知道心疼我就算了,安好还不准秦叔帮我吗?”

  她说完,白启典也听说了这个事情,要不然他不会过来。

  “你在乎那些人的话,他们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你越搭理他们,安好他们就越是嚣张。”

  水落落当然知道,要不然也不会对那些人如此的鄙视。

  “还有就是,你这里的情况你还是要准备一下资料,虽然过来过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更多的人是没有过来过,而且这事情你不感觉很麻烦?稍微处理一下,我帮你!”

  水落落摇头:“我懒得处理,既然他们一心想要算计我,坑我,那就做好被我坑的准备。”

  白启典则是说道:“你想坑他们容易,但是人太多,你怎么坑?再说了,你有那个时间,不如好好休息,跟他们折腾什么?等两年后,让那些小家伙们去收拾他们去。”

  他指得小家伙是五胞胎,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6水落落却说道:“不成,时间太长了,我不想等。”

  贾金正搓搓手,“这种事情我擅长呀,我帮你,那你必须让你家那口子不准再算计我。”

  洛水寒瞥了他一眼,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6眼神里都是轻蔑。

  “对呀,这小子擅长坑人,让他去,绝对给你办好。”

  水落落自然是答应下来,她确实不喜欢拖着,下载又不想去跟他们一个个的对上,主要是怕麻烦。

  现在有了贾金正,倒是不错。

  贾金正搓搓手:“手头紧,必须给点支持才成!”

  白启典踹他,“你小子怎么好意思伸手问落落要钱?”

  贾金正很是干脆地说道:“为什么不好意思?我是来给她办事情的。”

  水落落倒是认为没有什么,安好拿钱办事,很好。

  她给了贾金正一个可以去支取的数额,贾金正这才离开。

  白启典看着贾金正的背影跟水落落说道:“这个人,你也敢用?”

  水落落疑惑地看着他:“刚刚你还让我用!”

  白启典轻咳一声,“我就是客套一下,哪里想到你还真的用他。”

  洛水寒说道:“他确实是个人才,全文脑子也好用,只要不惦记着落落,随便他折腾。”

  白启典这下子没有什么好说的。

  他过来是有事情的。

  “我听说你把五个孩子都丢部队里去了,免费阅读你现在回来了,孩子们呢?”

  白启典还想着去看看几个孩子,结果到了训练的地方,根本就没有看到孩子们,就有些不开心,现在抓到了洛水寒,肯定是要问清楚。

  洛水寒哦了一声:“当然是训练呢!”

  他倒是没有隐瞒,“去执行任务去了!”

  白启典震惊,安好才训练了多久?就能直接执行任务?

  他也舍得?

  “你就一点不担心?那可都是你儿子。”

  洛水寒干脆地说道:“就是因为是我儿子,我才放心,我盯着训练出来的,他们的能力我知道,要是他们连这么基础的任务都做不好,那就不要说是我儿子,免得丢人。”

  白启典对着他竖大拇指,转头就对水落落说道:“你也不管管?”

  水落落哦了一声:“孩子大了,肯定是要好好训练一下,他们几个孩子实在是太过于自信,如果能够被打击一下,也是好事。”

  毕竟起点就比其他人高不少,加上他们有妖精们的帮忙,其实他们真心不用太过担心,不过这些白启典可不知道。

  水落落怕他再说什么,下载就问道:“小舅舅你没有去看看白雪?”

  白启典点头:“那丫头最近太忙了,还在外面跑呢,我说你这个当表姐的,是不是把人压榨得太厉害了?她才多大?应该在上学。”

  水落落感觉自己特别的委屈,“白雪是自己喜欢跟动物在一起,不过她要是有时间还是可以去大学里旁听,我可以没有阻止她上学。”

  白启典冷哼一声:“这还差不多,不过你爸妈最近是不是太清闲了?你给他们找点事情做呗。”

  水落落不懂,直接问。

  结果白启典说道:“我看你们俩还能够生,要不再生个孩子给他们看着?免得最近盯着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