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月无边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

  全村人都认为水落落吃饱了撑的。

  有那跟陈六娘关系好的,就去跟她说说,别让儿媳妇胡闹,谁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陈六娘被人告诉这个事情的时候,她开始是震惊的,买马随后想到儿媳妇花钱,花得也是人家自己赚的,网站还真的不好说不成。

  她只是含糊其辞地说道:“落落心中有分寸。”

  至于别人信不信,她才不管呢,只是自己一溜小跑回到家里。

  “落落,最准你跟娘说实话,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你真要把钱借出去?”

  这可不是小数目。

  水落落乖乖的点头。

  陈六娘沉默了,好半晌才问道:“你确定能够赚钱?”

  水落落又是乖乖点头。

  陈六娘看了一眼水落落的肚子。

  “算了,2023年就当是为了孙子积福了。”

  水落落很喜欢这句话,认为婆婆还是很了解自己的。

  全村人都说水落落疯了,可是水落落却没有管,她出钱买了很多鸭子,然后谁家只要是买鸭子的,买马都可以从她这里借钱,就跟散财仙女一般。

  提起上河村的水落落,买马都说一句傻,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说完后又是感激。

  这个时候不管是不是傻,都说明人家是真心实意地帮助村民度过难关,只不过别人办不到,只能够看着。

  五月份的时候,天已经开始热了起来,地里的黄虫卵开始孵化,而半大的鸭子也终于开始可以大快朵颐。

  每天都能够看到田地里的鸭子嘎嘎叫,水落落则是摸着自己明显冒出来的肚子。

  洛水寒一直认为水落落是在装样子,晚上还摸着她的肚子问道:“是吃胖的吗?”

  水落落不知道怎么才能够让洛水寒相信,干脆说道:“我吃了药,可以呈现怀孕的全过程。”

  洛水寒明白了,为了一个小家伙来到家里,水落落是真的很辛苦。

  他完全没有想过水落落之前的话是真实的。

  就连白凤天天紧张地给水落落做好吃的,就连苏申林也时不时地从部队过来看女儿,2023年洛水寒都淡定如老狗,那样子让苏申林心情很不爽。

  总感觉女婿对女儿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很重视,他们那里知道,洛水寒一直都不信水落落真的怀孕了。

  这估计是本年度最搞笑的事情。

  五月底的时候,其他地方开始爆发蝗虫,广播里都是差不多的消息,搞得人心惶惶,可是上河村周围的村民却都很淡定。

  反倒是看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家里借钱养的鸭子,那一个个的长的速度,心里乐开了花。

  甚至有那村民还让家里的孩子们用自己做的网兜子抓蝗虫,然后就用热水煮熟晾晒,等干透了后就装起来,这到了冬天可是一道肉菜。

  水落落听说后,还跟村民们说道:“那就让大家抓蝗虫,我收蝗虫!”

  虽然价格不高,可是能够卖钱的事情,村民们都超级积极。

  水落落刚刚得到的钱,网站又投入进来,反正知道内幕的都说水落落这就是大傻子,没有如此糟蹋钱的。

  后来连公社的领导都过来找水落落谈话,怕她后悔。

  水落落却说:“这有什么后悔的,我收了蝗虫,去城里卖,指不准城里人还喜欢呢,赔不了!”

  那些领导认为水落落就是想找个名头做善事,这种好人太难得了。

  他们根本就不认为能够卖出去,又不是肉。

  而水落落也不解释太多,她有雪菇小妖,这些东西就算是卖不出去,也可以存在空间里,等留到冬天,肯定有人买。

  所有人都没有想过水落落是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

  彭明进听到消息后,还打电话把洛水寒骂了一通。

  洛水寒苦笑,他不认为水落落是胡闹,可也明白彭明进是怕水落落做善事把自己都给搭进去,那没有必要。

  “落落,你确定没有问题吗?”

  这天晚上,天气有点热,外面都是虫鸣声,水落落有些睡不着,网站洛水寒就问她。

  水落落点点头。

  “别担心,你知道我是妖精吗,妖精总有自己的神通。”

  洛水寒给她摇着蒲扇,最准失笑道:“落落,我知道你有神奇的能力,但是你不是妖精。”

  水落落摸着肚皮,感受到已经开始踢自己的小家伙,“我不是妖精我是什么?”

  洛水寒认真说道:“你是我媳妇,是我洛水寒要守护一辈子的人。”

  水落落有被感动到。

  她还是第一次听洛水寒如此说话,总感到很是稀奇。

  她挪动一下自己的脑袋,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把脑袋搭在洛水寒的大腿上。

  “那好,最准你一定要守护好我。”

  蝗虫的收购进行得如火如荼,那些人虽然说水落落傻,2023年却还一个劲地往她这里送。

  很多人都说,蝗虫不光是被鸭子吃没的,还有可能是被村民们抓没的,这都是可以换钱的东西。

  等麦子成熟的时候,蝗虫的情况就被控制下来。

  减产是肯定减产,但是跟以往的蝗虫过境不一样,这次的减产是最低的,而且家家户户手里都有了余钱,只有水落落没有。

  她几乎把赚来的钱都投了进去。

  收麦子的时候,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8.8不少人还说水落落应该是没有钱了,会不会被婆家给休了,哪里夏粮收割一结束,上河村属于水落落的鸭子全部被抓了起来,鸭笼子一个接一个的压在了大卡车上。

  “真的要去卖呀?”

  陈六娘吞了吞口水。

  这一大卡车的鸭子要是都卖了出去,那得多少钱?

  水落落指着旁边用麦秸打窝好的鸭蛋说道:“不去卖了咋买盐回来盐咸鸭蛋?等到了冬天咱们可是要卖咸鸭蛋的。”

  鸭子吃的好,买马自然是下蛋多,养了几千只鸭子,陈六娘跟袁彩萍天天就是在鸭舍那边捡鸭蛋,这一天下来,反正他们都麻木的厉害。

  以前吃一个鸡蛋都算计半天,现在鸭蛋天天吃,就这样,那鸭蛋都快放不下。

  要不是蝗虫都快没了,鸭子养不起,冲着天天捡鸭蛋,陈六娘都不舍得卖。

  “那成吧,最准卖了吧,2023年家里还有五百只呢,等再下两个月蛋再买。”

  水落落笑得不成,没有想到婆婆会这么说。

  “好!”

  “留着给我大孙子吃,绝对长大高个。”

  陈六娘满眼的期盼,就等着水落落生下孩子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