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岁月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6.4.9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6.4.9

  每年八月,萨丁拉克军事学院总会迎来一批新教官,与此同时,也有一批老教官准备退役。

  作为星际第二军事学院,新老师们都是从一线军官中招录。

  有的军官到了服役年龄,却不想离开军方;有的军官受伤太严重,不适合继续在战场待着;有的军官是出于对学校的感情,本就心心念念想调任回去。

  约拿校长对教师资质审核得极为严格,严格到让秘书先生觉得,自家老板可能有点强迫症。又或者是他第一千次向温妮主播求爱失败?

  尽管星际人类普遍长寿,但明星主播的“保质期”依旧短暂。

  倒不是她们容颜不在,纯粹就是粉丝们喜新厌旧,就连星际顶流女团也只有短短二十年的繁荣期。至于温妮这种三线星网小主播,早就已经是明日黄花。

  可即便如此,他们校长依旧追不到人家,啧啧,可见秃头对男人魅力的伤害有多大。

  当然,让约拿校长心情不爽的另一大原因,可能和加百列教官要彻底退休有关。

  谁都知道,加百列教官能在萨丁拉克横着走,都是因为校长大人的偏心。约拿校长本打算退休后,让加百列继承校长职位,可显然后者并不乐意,在年龄到达规定后,立刻提交退休申请。

  这跑路速度之快,简直让人觉得萨丁拉克是什么龙潭虎穴,久留不得。

  也难怪约拿校长满肚子火气。

  但即便想把加百列喊来暴揍一顿,约拿校长还是保留住自己最后的风度,只是让对方晚两天离开,和负责格斗课的新老师交接。

  “基础格斗课有什么可交接的?”上了年纪的加百列嗤之以鼻。

  星际医疗再先进也无法让人返老还童,他的头发和胡子依旧沾染上丝丝白霜,不过性格还是一如既往欠揍。旁边同样在今年退休的爱德文教官好脾气地笑笑。

  “新老师没有教过学生,难免需要我们传授点经验。”

  “经验?经验就是遇到不听话的小兔崽子,挂牌揍一顿就好了。”

  加百列百无聊赖地等待新老师到来,随手打开平板翻看最近新闻。其实不用看也知道,这段日子新闻都围绕同一件大事转悠——平行宇宙的访客。

  星际科学院早就发现平行宇宙的存在,只是出于种种考虑,帝国没有主动交好,没想到竟然有世界抛出橄榄枝。据不可靠消息称,这个世界和星际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对于这个陌生文明,帝国态度显得有些暧/昧,也许戒备,却没有敌意。甚至双方在友好商谈后,还谈成多项交流与合作项目,包括但不局限于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

  加百列的级别还不够,所以并没有见过那些陌生来客,不过听说和他们长得极为相似,几乎没有差别。

  办公室的门被拉开,有微凉舒爽的夏风吹来。

  新老师到了,不过以加百列的狗脾气,正版他才懒得抬头去看,更不会起身迎接。

  反倒是好脾气的爱德文教官准备迎接新人,接着,他的表情变得疑惑,有些自我怀疑地犹豫道:“不好意思,我们是不是见过?”

  肯定见过,您还教过我一学期,只是过去那么多年,爱德文又上了年纪,记不清很正常。

  我穿着萨丁拉克的教官服,对爱德文笑了笑。

  “我们确实见过,爱德文教官。”

  “你是我的学生?嗯,你不是……”

  狗脾气的加百列头也不抬,滑动平板屏幕,随口道:“我们学校九成的教官都是从这里毕业的,是哪一届的小兔崽子回来了?”

  我对满脸讶然的爱德文教官比出一个“嘘”的手势,悄悄靠近加百列背后,然后猛地扑过去偷袭。

  加百列懒洋洋地伸出右手,顺势勾住我的脖子:“和我玩这套?当年玩不过我,现在觉得自己又行……卧槽!”

  望着近距离的脸庞,加百列飙出一串脏话。

  我揉揉耳朵,下意识道:“不许说脏话。”

  啊哦,不好意思,之前训孩子习惯了,忘记眼前的男人是老教官。

  “萨宁。”加百列表情瞬间变得极为复杂。

  我知道他心里的震惊,毕竟理论上我已经死去几十年,而且这件事被列为最高机密。若非我突然带人访问星际帝国,恐怕关于我的档案会永远封存,千百年后,再也无人知晓。

  至于为什么要回到星际帝国?

  一方面,作为孤独的星际文明,我们确实需要盟友。

  另一方面,前任迦楼罗在这里留下太多痕迹与问题,需要我们回收并解决。

  好在这次我并非孤身一人,经过上百年精心照料,我们的文明已经进入正轨,不需要我再像个保姆似的跟在后面,生怕那群小崽子惹出麻烦。

  这次出访星际帝国,也是小崽子们自己做出的决定,我只是想念友人,所以才特意讨要了一个交流团名额。

  来到星际世界后,由于没有做任何掩饰,帝国三巨头很快把我认出来。

  虽然迦楼罗作为宇宙暗面,和星际世界有着数不清理还乱的恩怨情仇,但是我是不同的。阿尔伯特和我付出“生命”代价,才驱逐邪神,彻底保全这个世界。

  面对拯救自己的恩人,面对一个强大兴盛的未来盟友,星际帝国傻了才会表示出敌意。

  小兔崽们和星际帝国达成多项交流合作,其中就有军校师生留学互换,我一想到加百列和室友们,就兴致勃勃报名,完全没想到,加百列竟然在今年退休。

  啧,幸亏和校长说了一声,让加百列教官等着新老师交班,否则岂不是白跑一趟?

  加百列看着我,高手仿佛有千言万语,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最终,所有复杂感情都化为实际行动,他的胳膊快把我脖子勒断了!

  即便能量体不需要呼吸,但突然掉个头也是很吓人的事情。考虑到小崽子们给我安排的保镖,我很怕加百列会掀起两个文明间的矛盾与战争。

  “……你活着就好。”这个白发苍苍的男人轻声叹息道,仿佛终于放下什么沉重的东西。

  加百列内心必然有很多问题,但他也很清楚,有些机密不是他这个级别可以听的。无论如何,自己欣赏喜爱的学生好好活着,没有成为叛徒和敌人,双方能友好交流,就已经足够了。

  “你没去找斯凯路他们?”过了两分钟,加百列再次恢复欠揍的狗样子。

  “找了,正版帝国外交人员给过我资料,但没见面,”我戳了戳桌面上的退休赠品玩偶,笑道,“没想到列昂真的加入最高科学院。他从萨丁拉克退学,回到大学重新攻读学位,确实很有勇气。”

  加百列嗤笑一声:“因为他放不下你的事情,他想知道,你到底怎么死的。”

  最亲密的室友糊里糊涂死在科学院,于是列昂孤注一掷考入科学院,这个行为就很耐人寻味……幸亏布鲁诺院长知道真相,没有为难他,反而多加照拂。

  我被这话噎住,颇为心虚地往后缩了缩。

  加百列显得更加幸灾乐祸,摸了摸腰间鞭子道:“所以你根本不敢见他们是吧?啧啧,如果宰掉你不会破坏两个文明间的友谊,他们肯定会立刻动手。”

  很显然,加百列已经猜到我的身份,并且决定继续阴阳怪气。

  “列昂对你感情最深,克莱夫和斯凯路也不逞多让。你知道克莱夫从军校毕业,在前线服役五年后,突然从军队退出,转去情报科的事情吗?”

  “呃,资料上看过,他不会也是为了寻找当年的真相……吧?”

  “呵呵,正版你猜猜看。不过据说他混得不错,当年就是因为有天赋,正版才被情报科的长官一眼看上,特意从军方手中要走的。”

  不愧是克莱夫,看来他的情报天赋在哪个世界都会发光。

  “斯凯路倒是一直留在军队,不过他主动申请担任科学考察队的护卫舰长,很符合他的性格,这小子停不下来。”

  加百列猛地凑近我,笑眯眯道:“我今天退休,你猜他们会不会来?哦,校长是不是忘记告诉你,他特意邀请他们三个人参加我的退休仪式?”

  卧槽,约拿校长要害我!

  加百列拍了拍我的肩膀,挂牌哈哈大笑道:“放松,小伙子,你之后要在萨丁拉克当五年教官,你很快就会熟悉校长的做事风格。”

  什么风格?专坑自家师生的做事风格吗?

  我几乎想跳起来跑路,但加百列一把将我勾住:“跑什么跑?连朋友都不敢见?几十年没见,怎么更怂了?”

  这特么叫战略性撤退!

  说曹操,曹操到。就在我和加百列极限拉扯时,首先踏入办公室的“熟人”看到眼前景象,露出一个和善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他推了推眼镜,轻笑出声:“还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萨宁先生,又或者是尊贵的迦楼罗先生?”

  我浑身一僵,很好,这个语调充分勾起我对克莱夫曾经的心理阴影。不愧是搞情报工作的,他应该知道异界来客的资料。

  “克莱夫。”我小声喊道,试图表示自己的无辜。

  神似情报头子的成熟版克莱夫回以我一个微笑。

  没多久,列昂和斯凯路也抵达学校,他们看起来都长大很多,解牌也是,都过去几十年了。列昂踏入办公室时,明显怔住,好半天才被斯凯路勾住肩膀带进来。

  克莱夫低头在列昂耳边说了几句,后者表情瞬间沉下。

  于是,我更加心虚。

  小伙伴分别给加百列教官送去退休礼物,大家说说笑笑,偶尔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看起来非常亲昵……前提是我没有被故意忽略。

  这些家伙打定主意不理我,这是什么幼儿园的排挤剧情。

  我深吸一口气,拉住克莱夫的手,小声道:“我答应过你们,有事会和你们说,不会一个人扛,但当时情况特殊。邪神就坐在我的身边,坐在亨廷顿首席对面,我们没有时间思考太多。”

  克莱夫动作顿了顿,高手轻笑道:“当时情况紧急,我也猜到了,但在这之前,你也没有任何消息。”

  “阿尔伯特不让泄露实验信息,他担心不安全。”

  “哦。”

  克莱夫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他应该没有近视,也不知道为什么戴着一副复古眼镜。

  “在这之后,我继承迦楼罗的力量,成为纯粹能量体,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6.4.9来到另一个世界,”我叹息道,“孕育失落文明,这是我与生俱来的责任,解牌而且带孩子是很麻烦的事情。”

  “直到前段时间,当他们能独立生存时,我才松了口气,就立刻来找你们。”

  “别生我的气,我很想你们。”我放软声音央求道。

  克莱夫等人的表情变了,他们似乎在压抑什么。过了半分钟,斯凯路首先没忍住,冲过来给我一个熊抱,使劲儿捶我的肩膀:“你竟然还活着,萨宁,我们之前都以为……你被科学院害死了。”

  我可以想象到,当时他们会有多么愤怒又恐惧,然而,即便面对科学院这样的“敌人”,他们始终没有放弃调查真相,更没有放弃为我报仇的想法。

  “其实我们并没有生气,”列昂声音稳重柔和,他胸前别着一枚科学院徽章,眼神微微湿润,“我们知道,你是身不由己,只是看着你站在这里,我,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几十年弹指一挥间,当死去的故人重新站在眼前时,正常人的确需要一段时间反应。

  唯有克莱夫依旧不吭声,直到众人视线纷纷落在他身上,他才深深叹气,摘下复古眼镜,无奈道:“你们都这么说,我还能说什么?不行,不能那么轻易放过他。”

  他瞥我一眼,轻笑道:“加百列教官退休,你就不准备点什么?”

  “那怎么可能?”我笑着打了个响指,“今天我请客吃饭,我们慢慢聊。”

  “哦,对了,听外交官说,小河还留在科学院里?”

  列昂颔首,从怀里掏出一个熟悉外壳的光脑:“一开始科学院打算封存她,但最终还是舍不得她的能力。她是星际帝国第一台真正的人工智能,并且受到能量粒子影响。根据模拟计算,几百年后,她也许能够升维。”

  升维对任何种族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

  最高科学院自然大力支持,他们希望在小河几百年后升维时,能获取第一手资料,帮助帝国更好研究高维宇宙。而且如果能和高维生物结下这份香火情,对人类只有好处。

  我伸手抱住光脑,一个身穿红衣的熟悉小姑娘出现在虚拟屏幕上,对我喊道:“主人,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6.4.9欢迎回家。”

  是的,欢迎回家。

  曾经,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6.4.9我失去自己唯一的家园,成为文明废墟的守望者。

  如今,我重建全新文明,并拥有新的家。

  从此之后,我将不再孤独,不再流浪,不再绝望。

  因为,我回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