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 >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5.7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5.7

  “赵希魁?他不是应该在上一届的洞天聚会中就死了么,怎么会在这里。”

  白语晴难以置信地说道,在她身边的蔡曦禾及蔡家众人也都是一脸震惊。

  宁远与白语晴等人会和在了一起,脸色阴沉不已,到了这会他总算明白了对方的一系列谋划了,但总归还是太迟了。他目光看向阿迪文,眼里带着一丝复杂。

  “早在五年之前,你击败赵希魁夺得赵家第一顺位继承人时,这个事就已经计划好了,对么?”

  阿迪文笑了笑,没有说话,但脸上那胜券在握的表情却是异常显眼。

  “击败了赵希魁后,六肖你又收服了他,应该是一边蛊物控制,一边又许以利益的那种。随后洞天聚会开启,你便让赵希魁领队进入,在赵家获胜之后,你让他找个理由留在洞天之中,而对外自然是宣称已经死亡,这样才不会让别人提前洞悉什么。而赵希魁这五年在洞天之中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帮你构筑这个共生血阵了吧。”

  “这不可能!洞天关闭的五年期间,七玄神树会释放让人闻之疯狂的气味,赵希魁就算能留下来,也不过只有一两个月清醒时间,哪有时间布置这些,并且还能坚持至今都没有疯狂而死。”

  不待宁远说完,蔡曦禾就出声说道,如果赵家有能让人留于洞天之中而不疯狂的能力,那早就把洞天内的天材地宝一扫而空了。

  宁远闻言无奈地苦笑了下,继续说道:“一般人自然是没有办法的,但如果是被种下了蛊虫的人可就另当别论了。据我所知,巫神教就有一种清心蛊的蛊虫,可以帮助人护住神志,以此来抗衡神树所释放的气味。

  当然,这种蛊虫最多也就可以让赵希魁坚持个半年左右,待他布置完阵法之后,我猜他应该找了个安全的地方,运用了类似龟息功这类假死的功法,以进入长时间沉睡来保全自己不陷入疯狂。”

  一开始只是饶有兴趣地想听听宁远说些什么,但是到了如今,阿迪文虽然脸上还挂着笑容,但心底已经满是震惊,而在他身边的赵希魁更是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宁远的这一番分析虽然没有他们计划的那般详细,但却已经囊括得八九不离十了。若不是赵希魁知道阿迪文的性格,恐怕他都要怀疑这些话都是后者告诉宁远的,要不然怎么会猜测得如此之准。

  “你猜的都对,宁远啊,你真是个天才,现在连我都有点舍不得杀你了。你接着说。”

  事到如今,阿迪文也不再遮遮掩掩,只是口中虽然对宁远一再赞叹,心中却早已将其列入了必杀之人的行列里。

  武功高强,意志坚韧,兼且有着看破一切的智慧,这种人若是敌人,他阿迪文必会将其扼杀在摇篮中!

  “呵呵,还有什么可说的,如今血阵已成,你连结着七玄神树,几乎拥有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哪怕你现在身受重伤,也能快速恢复,除非能一下就将你格杀,但凭着你的能力和手段,恐怕场中没有人有这种能力吧。”

  面对眼前让人绝望的场面,宁远也不再顾虑什么,一五一十地都说了出来。

  此话一出,不管是白语晴、蔡曦禾或者两家之人尽皆都陷入了沉默,他们知道形势已经很恶劣了,没想到竟然是十死无生之局。

  “还有一种办法的。”

  一道灰色身影走到了众人身前,一人一剑,却仿佛能对抗整个天地。

  蔡曦禾原本黯淡的眼睛一亮,看着挡在身前的蔡洛,急声道:“还有什么办法?”

  “你们走!我留下。”

  “什么?”

  蔡曦禾愣了愣,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5.7显然一时间没明白蔡洛的意思。

  宁远叹了口气,说道:“他的意思是,让你们赶紧去洞口处,洞天聚会结束的时间快到了,到时迷阵也会打开,大家就能离开洞天之中。

  阿迪文虽然无敌,但也是在洞天之内,他毕竟只是九脉修为,外面有大把十脉以上的高手,都有将他一举格杀的能力。所以除非他修炼到一定程度,免费他是不敢离开洞天的。而他此时与神树共生,自然也无惧神树所释放的致人疯狂的气体了。

  也就是说,他只要在三十岁前达到十脉或者十脉以上的境界,也就是下一次洞天开启之时,那么他将无惧你们五大世家之人,安然离去。”

  “那蔡洛他……”蔡曦禾小脸煞白,眼中水雾弥漫,此刻聪慧如她,哪里还不明白蔡洛的言下之意。他这是要替众人断后,来博取那一线生机呀。

  “你们赶紧走。快!”

  蔡洛忽地大喝一声,右手长剑一指,小姐犹如死神一般迎向阿迪文。因为后者显然也猜到了他们的计划,自然不会让众人逃出生天。

  白语晴抬眼看向宁远,白小姐目光中包含的含义不言而喻。这个男人就是她的主心骨,他说走,她就走,他若要留下,那她也陪他一起死。

  美人情深。

  宁远看着白语晴的目光,心中挣扎了一番,叹了口气道:“走吧,不要辜负了蔡洛的牺牲。”

  说罢,脚下不在犹豫,运起轻功就要往远处掠去。

  白语晴点了点头,心中也松了口气,但不知怎么,却对宁远做出的这个选择感到有些低落。不得不说,女人有时候的想法确实很复杂,有着独特的视角和男人所想不到的顾虑。

  “他是为了我,或者是不想白柏、白松他们陪着死?可是这样走了,我们将来真的能安心么?”

  正思考间的白语晴忽然觉得脖颈处一痛,失去了意识,而软软倒下的身体却被一人接住。

  宁远托着白语晴来到白柏面前,将其交到后者手中,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5.7对着蔡曦禾及白家众人道:“带着语晴走,去洞口处,待出口一开启,免费马上离开。”

  “姑爷,我不走,我陪你留下。”

  白柏毅然决然地道,迎来的却是宁远凶狠的眼神和嘶吼。

  “我是白家小队的队长,白家的姑爷,你要听我的。白柏,以你现在的能力留下来的话只能是我的累赘。只有你们走了,我联手蔡洛,还能有一线生机。”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白小姐快给我滚。你就是不顾你自己,也要顾及语晴的性命!你若不听我的,从此之后我就没有你这个兄弟。还有白松、白桃你们也是,别给我在这碍手碍脚的,通通给我滚。”

  宁远双目通红地大吼道,这是他第一次用这种态度呵斥白柏等人。

  高大的身躯不住地抖动,小姐白柏这个素来沉默寡言的汉子如今却泪流满面。他不傻,自然明白宁远这么做的含义,但他也明白自己留下来确实也只能是宁远的累赘,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他还是太弱了。

  “姑爷,待我将小姐送到出口处,我就回来。你等我!”

  白柏忽地嘶吼一声,随后高大的身影托起昏迷的白语晴快速朝着出口处掠去。

  “姑爷保重,我们等你。”

  见到白柏的举动,白松也是双眼通红对着宁远一拱手,随后一把拉起哭成泪人的妹妹,朝着白柏的方向追去。

  目送白柏等人远去,宁远心中稍微松了一口气,随即将目光转向蔡曦禾,还未开口,对方就先一步道。

  “我明白的,我会照顾好语晴姐的。你多保重,也拜托你,替我蔡家,照顾下蔡洛。此恩此情,你若不死,蔡家必报。”

  见宁远点头答应后,蔡曦禾也不在犹豫,带着蔡家众人也离开了战场。

  而另一边的战场之上,蔡洛已经落于绝对的下风,他如今面对的不仅仅是九脉巅峰的阿迪文,还有一个也达到九脉境界的赵希魁。以一敌二,若不是靠着天灵蜂蜜的神效,一身伤势已经痊愈了七七八八,恐怕此刻他早已落败身死。

  “巫阎蛇掌——蟒噬天地”

  “断空刀——抽刀断水”

  前有阿迪文掌影绰绰,气吞天地,后又是赵希魁连绵不绝的凶狠刀招。一刹那,蔡洛已经陷入了绝境。

  “就是死也要他们付出代价!”

  玉石俱焚的念头出现在他的脑中,只见其眼中杀机一闪,完全无视身后赵希魁的长刀以及阿迪文的双掌,手中长剑一指,以让人完全反应不及的速度刺向阿迪文的咽喉。

  阿迪文脸色一变,虽然他因为血阵的关系,有着神树无穷的生机支援,中上这一击顶多只伤不死。但他也不愿意平白无故受伤,何况对方在他眼中已是必死之人。

  一念及此,原本进攻的双掌骤然回撤,一下封住了长剑的攻击路线。

  而这一切自然也在蔡洛的意料之中,他依然对于身后的赵希魁不管不顾,他要用自己的命换阿迪文的重创,至少短时间内没有去追赶蔡曦禾等人的能力。

  “杀!”

  一声满是杀气的低喝从蔡洛口中响起,原本被封住进攻线路的断剑速度仿佛加快了几分,似乎跨越了空间一般,一缕剑影从阿迪文双掌间穿过,随后精准地没入了阿迪文的左胸之中。由于金刚蛊已经被宁远之前击溃,此时阿迪文肉身防御大为降低,蔡洛的断剑如今已足以破防了。

  “噗”一大口鲜血自阿迪文口中喷出,他捂着左胸飞快后退,同时一脚狠狠踹在了蔡洛腹部,将其踢飞出去。没想到千算万算,还是受伤了,原因无它,蔡洛这竭尽全力的一剑,太强了,甚至从意境上来看根本不是天关境武者所能施展出来的。

  此时蔡洛也是被阿迪文的一脚踢飞在空中,而迎面而来的正是赵希魁带着无穷杀机的断空刀法。方才那一剑他已经用尽了全力,此刻未经调息,体内可是一丁点内力也用不上,只能眼睁睁看着赵希魁的刀朝着自己的脖子无限逼近。

  “铛”

  正当蔡洛以为必死无疑时,眼前银光一闪,六肖一柄长刀稳稳架住了赵希魁的必杀一击。随后来者内力猛地一吐,将赵希魁震飞开来。

  又是一个葫芦向他扔了过来,被蔡洛一把抓住,这东西他很熟悉,来人的身份不用猜也知道是谁。他面色有些复杂,声音清冷地说道。

  “你该走的,我留下就够了。”

  来者没回头,口中却传来那丝云淡风轻的笑声。

  “我没有抛下兄弟逃跑的习惯。”

  蔡洛闻言一愣,随即一直都是一副扑克脸的表情动了动,眉宇间悄然展开了些,口中用着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喃喃道。

  “兄弟么?以前不是,如今姑且算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