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英雄 >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

  “孩子,别多想了,会慢慢恢复的,或许,真有转世轮回,论坛你昏迷时,失魂的那段时间,去经历了一个轮回。”那个老专家说道,并且同意柳风出院,因为他除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之外,精神正常,没有攻击其他人的意向。

  再呆在医院已经没有意义,这些需要他自己去调节。

  接下里的几个月,柳风略有忧郁,无论走到哪里都想寻找那天发生的痕迹,但是最终他失败了。

  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不是梦境,没有虚假,他就是一个现代人,虎爷,羽倾仙一切都不存在。

  就这样,他浑浑噩噩了一段时间,最终接受现实,他曾经有过一段莫名的体验,虽然真实,但只是虚幻。

  不久后,柳风去工作了,接下来一切都如普通人一样,他结婚,生子,然后慢慢变老。

  几十年过去后,他白发苍苍,但是依旧不能忘记,曾经有那么一段真实的经历,这是他的心结。

  “这就是生活,平淡却真实。”

  当有一天他走不动路时,还是遗憾,还是不能释怀,却也不得不轻叹,这样的经历才是正常的,真实的。

  “不是这样,不应该这样!”

  最后的时光,他生命垂危,弥留之际,他还是不甘心,努力大喊着,声音虽然虚弱,但是精神波动却剧烈无比。

  在他身边,有他的妻子紧紧拽着柳风的手臂,哭喊道:“小风,一切都步入正轨了,那是不切实际的幻想,这里才是真实的。”

  “爹……爹……你怎么了。”

  在他身边,还有他的两个孩子,不断呼唤。

  “回去,真实的,我要回到真正的现世中,这该死的梦境!”

  最后的关头,他不管不顾了,哪怕生命尽头到来,他也坚信,曾经的那些是真实的。

  砰的一声,柳风身体摇动,他眼前的景象再次模糊了起来,一切都像是镜花水月一般开始虚幻,荡漾着涟漪。

  最终,他又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离六道木不算很遥远,他的身体还年轻,远处横陈着一些飞禽走兽。

  “六道树,道教祖庭的神木,可以让人成道,但也让人成魔,永远的迷失自己。”

  柳风一刹那冷汗淋漓,若是他刚才真的回不来了,后果肯定会变得和那些兽族一样,能量匮乏,永远的留在这里,只留下躯壳。

  柳风看着那株古树,此时,它的叶片在凋零,在腐朽,重新回归干枯状态。

  “六道树被人逆转了,变成了让人怀疑自身道缘的树,我心中始终有疑惑,怀疑自己的修行之路,今天被它无限放大了。”柳风自语。

  因为,他是一个现代人,过去只相信科学。

  那场轮回经历让他心悸,让他庆幸,也让他惊悚,他心情复杂。

  他可以想象,这几尊强大的兽族当初也一定在经历着各自的轮回,心中对道的怀疑,手机定会被无限放大,如今也在挣扎中,一点迷失了,永远无法苏醒过来。

  他看向一旁的黑熊精、大蜘蛛、天马等异类,他们最大的怀疑就是,原本为普通野兽,为何能进化,成为高级生命体。

  所以,他们都现原形了,否定了自己?这让柳风悚然。

  这里看似平和,但是却极其危险!

  六道树下,那紫袍道人已经可见,很年轻,带着仙风道骨,身体被战矛刺穿,那凶魔挺拔强大,眉心滴血,被一指擦中,但没有洞穿。

  他们为何凝固在这里?

  同时,他听到诵经声,那是顶级的道门仙经,这里有完整的传承!

  经文声触动柳风的灵魂,在当下的修行之路上他最希冀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顶级仙经,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强大的术法!

  这关乎着他未来的路,因为仙幻大陆衰败,传承太少,与那能量强度惊人的仙启和血神界相比,这里只能算是一片废土。

  而再过不久,仙启大陆就会降临,如今已经初现端倪。

  想要和外界的生灵竞争,目前仙幻大陆上的法根本不行!

  前方,近乎腐烂的的六道树上浮现一些经筒,在里面放着一些经卷,轻轻摇动,阵阵诵经声传来。

  柳风排出杂念,仔细聆听,与此同时,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眉心处有白色的光芒跳动,如同炽盛的神焰似的,在接收那些经文声。

  他心中悸动,身体崩的笔直,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捕捉那经文,四肢百骸都在跟着共鸣,体内能量雄浑,正在涌动。

  那六道树很神秘,昔年是悟道树,死掉后,被人逆转,能坏人道行,可现在依旧挂着经筒,能传下法门。

  这有点诡异。

  柳风不管不顾,一点用心去铭记,仔细聆听经文中的奥义,起初还能听懂,越到最后越加的深奥,繁涩难懂,让他有一种听天书的感觉。

  “是我的境界太低导致的吗?”柳风感觉脑袋发晕,并且发涨,有晕眩感传来,有些难以承受这种传承。

  柳风动用本源秘法,祛除自身不适的状态,在这一刻,他的身体变得通透起来,血肉无暇,有些近乎透明,甚至隐隐可见里面分布的经脉。

  “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柳风心中惊异,本源秘法的出现,一点让他顿时好受了许多,可以再次接纳更多的经文了。

  他体内的血液随着经文声起伏,毫无滞涩感,像是天生契合一样。

  “虎爷传承的经文,果然不同凡响。”柳风暗暗惊异与本源秘法的强大,同时他也注意到一个问题,在枯败的六道树上,发出上古仙经的经筒是破烂的,下载露出内景,经卷曾被人撕下一半。

  这让他心头一沉,不过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手机只能先记下眼前这些。

  如今仙幻大陆上只有一些粗陋的法,而且少的可怜。

  在高层次的世界,每个道统掌握的修行法则都不止一种,兼并修行,好处巨大,一点核心弟子都会数种法,可以增强提升效率。

  如今这种上古仙经出世,怎不让柳风的心中激动,这种法哪怕在上古都来头大的吓死人。

  他如果掌握这种法,下载跟虎爷教给他的法配合修行,好处实在太多了!

  “六道术……”

  这是那个术法的名字,源于这本上古仙经。

  在这一刻,他不由想到了当初,在太上禁地之中,云曦施展的六道轮回术,以一己之力打破六道,令众生轮回,那种惊天动地的伟力无人能及。

  这个术法比起真正的六道轮回术来说,威力稍弱,只能算是小六道术。

  柳风的能量跟随着那诵经声不断的波动,像是脱缰的野马似的,下载在体内疯狂的乱窜。

  “怎么会这样,有些不对劲。”柳风心中凌然,在这一刻,他体内的能量有些疯狂,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8.4.9就连那人皇血也波动的异常剧烈,金色的光芒不断闪烁,频率高的吓人。

  柳风自己都心惊,感觉情况不太对劲。

  当人皇血消失的时候,他的能量被压低到极点,并且境界跌落,直接冲着修道最底层而去,让他担忧。

  而当人皇血浮现时,他体内的能量达到最强,简直要冲破观神境的层次,迈进王级领域,要再次进化,血液如奔雷,心脏跳动如打鼓,沉闷而惊人。

  “这是在经历轮回吗?”柳风自语:“由最弱到最强,一直重复这个过程,循环往复。”

  而那人皇血的出现,就像是帮他挣脱,打破轮回,真正的超脱出去。

  “若我在能量最强时,进行突破,是否能迈进王级领域的门槛?”柳风瞬间心绪不宁了,他要进行一场博弈,失败的话王级领域的门槛更加的坚固,以后想要突破要困难百倍。

  若是成功,真正的屹立在仙幻大陆的顶端之列,俯视众多的生灵。

  在外界,肯定有无数的眼睛在盯着自己,一旦出山,迎接他的不知道会是什么狂风暴雨,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候进行突破,无异于有了自保的资本。

  “拼一把。”柳风自语,仔细感应那能量的最高点,他要一举突破王级门槛。

  “轰……”

  一瞬间,无数的能量虹光自柳风的体内喷涌而出,就像是一座燃烧的烘炉一样。

  在这刹那,论坛他体内的能量已经攀升到了最高点,柳风在寻求突破,全身上下能量沸腾,正在不断冲击王级壁障。

  在这一刻,他浑身发出雷鸣般的声响,浑身的骸骨一阵作响,脏腑如同黄吕大钟轰鸣,震动整个山地都在轻微的颤抖。

  “他在做什么,怎么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剑尊惊异:“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应该不会。”虎爷极为的肯定,下载说道:“或许他在里面有了什么机缘也说不定。”

  “这个壁垒松动了,快要成功了。”柳风神色一喜,前方的“巨石”已经移动,他体内的能量得到了宣泄,更加的雄浑壮阔了。

  “轰……”

  随着下一个能量巅峰,柳风一鼓作气,直接击溃了前方的“巨石”,那能量像是得到了宣泄,似乎找到了突破口,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中。

  柳风全身都在发光,那毛孔像是舒张开了,从里面不断喷涌出灵气,精纯无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