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的重重迎面冲击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8.9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8.9

  回到丰宸山庄,停好了车,君立偏头看着还在熟睡的李珂。

  想起初识她时,他接了她姐弟三人回山庄。

  结果她醒来,以为是落入了坏人的手里,看都不看就推开车门,叫喊着她的弟妹就跑。

  当时君立是又气又好笑。

  那个时候,她对他都很信任,敢在他的车上睡着。

  现在,她对他的信任只有加深。

  几分钟后,君立才下车,绕过了车身,来到副驾驶前,拉开了车门,探身入内帮她解开了安全带,然后扶着她靠在自己的怀里,小心地抱着她下车。

  “本是让你去接我的,现在却要我来照顾你。”

  君立嘀咕着。

  轻轻地关上车门,他抱着她朝她的住处走去。

  没走多远就遇到了他的父母。

  父母应该是饭后去散步归来,看到他抱着李珂,他的父母都停了下来。

  君立与父母对视,明显从母亲的眼神里捕捉了笑意。

  君立:“……”

  他有一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感觉。

  不过,也不必洗。

  “怎么回事?”

  三太太偷笑过后,装着很关心地问着,“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打电话回来说一声。”

  “我今天才回来的,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8.9让李珂去接我的机,计划回来后,李珂的妈妈过来了,我们一起吃了一顿饭,李珂在吃饭的时候喝了不少酒,现在睡了,我送她回她的住处休息。”

  君立没有隐瞒,把事情说得清清楚楚的。

  三太太听到儿子说回来后就让李珂去接机,还和李珂的亲妈一起吃饭,笑意更深,不过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说道:“现在天气冷,你快送李珂回去休息,要帮她盖好被子,免得受了凉。”

  “我知道的。”

  君立抱着李珂走了。

  三太太还一直看着儿子离开的背影,看不见后,她笑着对丈夫说道:“总算让我看到了想看的情景。”

  “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呢,高兴得还太早。”

  三太太说着丈夫:“至少能看到你儿子抱着一个女人呀,以前你能看到吗?”

  君三爷好笑地问妻子:“你就一点都不嫌弃李珂背后的家庭,不嫌弃她在我们家当过花匠?如果李家没有破产,李珂和我们家君立倒也适合。”

  “你嫌贫爱富?”

  “没有的事,我是问你。儿子娶什么女人回家,那是他的事,澳洲影响不到我这个当老子的,儿媳妇要是不好,我把他们俩赶出去住,不让他们回来就行。”

  “婆婆喜欢和儿媳妇斗的,我怕你以后会后悔及嫌弃你的儿媳妇。”

  现在儿子年纪渐大,婚姻还没有着落,最准妻子着急,最准可能在儿媳妇的人选上就没有太多的要求了。

  等到儿媳妇进门,相处过后,说不定妻子就会嫌弃,然后婆媳闹矛盾。

  虽说他们君家的婆媳是很少闹矛盾的,最准君三爷觉得还是得提前提醒提醒妻子,不要成为君家第一个嫌弃儿媳妇的婆婆。

  李珂接受的教育,以及她的言行举止,君三爷还是满意的,怎么说也在上流社会这个圈子里混过。

  就是李永泰欠下的几千万债务现在还没有还清。

  有他儿子出面,债主倒是不敢再骚扰李珂姐弟,也说得清清楚楚的,在李永泰夫妻俩还有挣钱能力之前,都不会让李珂帮忙还债。

  谁知道李永泰几时能还清债务?

  君家当然可以帮忙,鉴于李永泰犯过的错,君家并不想伸出援手,连李珂这个当女儿的都不愿意出钱出力呢。

  不过,要是李珂嫁入君家,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8.9她的娘家始终让人诟病。

  “只要你儿子喜欢,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8.9他肯结婚,我半点意见都没有,计划更不会嫌弃李珂,幸运李珂现在创业,美容院的生意渐渐步入正轨,我看她是个野心大的,不会止步于美容院的。”

  “她这个人可以,我就认可她。至于她的娘家,观望了几个月,我也看出来了,她是个主意正的人,不会被亲情道德绑架,恩怨分明。”

  “她主意正,耳根子不会软,就算她成了我们君家的儿媳妇,她的娘家也不会拖她的后腿,因为拖不到,她自己都不会让娘家拖她的后腿。”

  李珂最在乎的是一弟一妹。

  至于父母,在李珂不怨恨他们就很好了。

  李艳和李铭都是懂事的孩子,三太太自认看人的眼光还是可以的。

  李珂姐弟三人不会成为忘恩负义之人。

  “再说了,用你的话说,最准这是儿子的事,他的人生大事他作主,我们做父母的有意见就提一提,没意见的就等着给儿子办婚礼,其他的都不用管了。”

  “当公婆的,手和舌头都不长,澳洲与儿媳妇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就能和平共处,不会闹出太大的矛盾。”

  都说距离产生美。

  没有天天住在一起,想吵架都吵不起来。

  他们家的小辈,哪一个在外面没有给自己置买房产的?

  夜君博夫妻俩还是慕晴怀孕后,担心夜君博照顾不好,才搬回山庄住下的。

  现在有了孩子,君妍是整个山庄的掌上明珠,夫妻俩也是孝顺的,就一直住在山庄,没有住回他们的小家去。

  像君厉帆,君秦他们,很多时候还是喜欢住在外面的。

  三太太想得开,儿子婚后不和父母住,她一点意见都没有,还乐得清静呢。

  君三爷笑,“我就知道我的眼光很好。”

  他伸手揽住妻子的肩膀,“我们君家的儿媳妇都是极好的,当了婆婆后也会是天底下最好的婆婆。”

  三太太被丈夫的夸赞闹了个红脸,嗔着丈夫:“都一把年纪了,还说这些话,幸运也不怕别人听到笑话咱们。”

  “一把年纪了吗?在我眼里,你一如我初见时那样,是十八岁二十岁的小姑娘,正青春呢。”

  夫妻俩都会保养,保养得极好。

  当爸的看上去和君立这个当儿子的差不多。

  三太太和君立出去逛街,计划别人都会以为是姐弟的,不会相信是母子。

  三太太笑着轻掐丈夫的手臂一下,“不跟你说下去了,越说越离谱,赶紧进屋里去,外面冷死了,今年a市的冬天感觉比往年都要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