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交响曲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

  万氏家大业大,毒妃早在几百年前便是已经定居于此,算是当地的地头蛇。

  早在一年前,大房长子万金油便被定为下一任的万家家主。有人听说万金油得了神助,不知道从哪儿搞到钱为自己翻身,接连几次考核后,他靠着自己的本事力压二房长子夺得家主之位。

  而就在不久前,邪王万金油更是从海域带回来大批的海货,这批海货有人估值起码十亿两黄金,这无疑让本就富裕的万家更上一层楼。可万金油对于这笔海货的来历选择保密,尽管有人觉得他是用了些见不得光的手段,但他已经得到家主之位,即便是二房也不可能逼问一代家主。

  自那之后万金油便成为元海镇赫赫有名的商人,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他所教导的几个徒弟出师后也做了几笔买卖。虽说这几个徒弟做的买卖也不小,可是和万金油比起来,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那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万金油靠着自己的本事成功跻身老一辈的行列,如今在元海镇的商人见到万金油都得恭恭敬敬的叫上一声万老板。尽管其他人也可以这么叫,可万金油的这个老板称谓,可是含金量极高。

  在元海镇要说谁不认识万金油,那才是真的白混。

  万家的宅子经过几次扩张已经成为元海镇的最大的一家。光是宅子里的院子便有七十多户,这里面住着的全都是万家直系血脉,也有不少万家旁系,那些都是破格从偏远地方选出来的经商苗子,日后可入万家直系家谱。

  梅木玄和梅湘儿来到万家大门前,看着守门的武修都有大武者修为,梅木玄真的感慨这万金油是真的把生意做大做强。若是换做寻常商贾之家想要请大武者来坐镇,不烧掉他们半数家产是不可能的。

  待梅木玄来到万家台阶前,看门的护卫快步走来,抱拳后恭敬道:“阁下若是拜访我们家主还请明日请早,邪王今日家主已经乏了。”护卫并未对梅木玄有任何轻蔑,所说所做皆是恭敬。

  梅木玄失笑一声,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想了想后说道:“就说一位老朋友拜访。”

  护卫听闻后抬头看了看梅木玄,倾城又是看了看梅湘儿,细想之后让梅木玄稍等,他自己则转身快步进入宅院。待护卫进去后,梅湘儿这才说道:“你说的这人还真是厉害,只是一介普通人居然能请来这么多武修压阵。”

  宅院里大武者境界实力的人不少,梅湘儿灵魂力量随意一扫便发现不下十几个大武者在宅子里四处闲逛。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武者实力的武修,而先天高手境界的武修更是多达上百。

  “论生意这方面我不如他。”梅木玄深吸口气:“早些年在妖兽森林和他做生意的时候我就觉得这胖子确实可以结交,没想到这兜兜转转,倾城最后还是要来问他和海域有关的事。”

  梅木玄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和海域有太多接触,邪王至少在大宗师之前。可事情就是这么凑巧,遇到的敌人将海域选做战场,万金油又是常年在海域摸爬滚打的商人,也不知道是天意所为,倾城还是真就巧合。

  “连你做生意都不如他?”梅湘儿露出笑意,这还是她第一次亲耳听见梅木玄承认自己还有不如人的地方。梅湘儿弯腰一笑引来不少人围观,这一笑连不少过路的武修都驻足,心里说着各种赞美的话。

  梅木玄无奈耸肩,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8.3深吸口气后整理着毛毯又是顺了顺衣袍:“好像没带礼物。”

  “不是你朋友吗?不用了吧?”梅湘儿眉头一皱,觉得没有必要。尽管登门拜访确实需要带点东西聊表心意,可能被梅木玄称作朋友的,梅湘儿都会认为是自己人,宠妻和自己人还要客气?她很疑惑。

  梅木玄想了想后点头,说了句算了便没有后话。等着里面的人出来时,梅木玄的身后又走来一帮人。他们穿着相同颜色的衣袍,有男有女,看起来像是某个宗门的人。为首的人和梅木玄年纪相仿,不过容颜却保持在二十多岁。

  梅湘儿和梅木玄上下打量着这批人,倾城大门口另一个武修走来接待他们。见梅木玄他们也在等待,队伍里有人朝他们两人点头示意,而梅木玄和梅湘儿也是点头回礼,并未失礼。

  “好像在哪儿见过。”梅木玄小声嘀咕着。

  对面接待他们的武修在得知那群人的来意后转身奔去宅子里通知。万家宅邸前两拨人安静等着,不过接待他们的万家人很快出来将他们带进去,从始至终那万家的人都没有拿正眼看过梅木玄,那万家人面带愁容,即便掩饰的很好,还是被梅木玄捕捉。

  他们进去后,梅木玄扭头看了看梅湘儿:“看来有事要发生了。”

  “你知道?”梅湘儿没看出这群人什么来头,不过里面最强的也才一品小宗师。

  “还记得我们在天舟上看过的卷轴吗?刚才那人的腰间挂着一块总管牌子,这可是地位仅次一家之主的,这种位置是万家心腹才能选上。”梅木玄双手揉搓着:“他出来的时候脸色不对,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要说没事才有鬼。”

  梅湘儿看着进入的那批宗门弟子,沉吟后没有开口。

  不管这个宗门有没有老祖坐镇,最强者的实力打破天不超过五品。但凡有六品大宗师坐镇的势力,林武殿都会收录。而且这个地界梅木玄仔细调查过,一个六品大宗师坐镇的宗门势力都没有,宠妻倒是有好几个五品大宗师庇佑的。

  就在两人闲聊时,大门内走出一个圆滚滚的胖子,身边跟着刚才的护卫。此时的他正在整理着衣服,嘴里还和护卫说着什么。就在他前脚跨出前门抬头看向门外时,一张熟悉的笑脸映入眼帘。

  “梅兄弟?”万金油面露惊喜,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快步跑下台阶。

  此时的他比起当年可瘦了不少,毒妃和当年的他比起来,现在的万金油妥妥的是瘦子。

  万金油忙不迭的走下台阶,护卫跟在后面略带震惊的看着梅木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