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1.5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1.5

  只可惜是小姐的身子丫头的命。

  天才微亮,她便被一碗凉水给浇醒了。

  看着面前的杜慧芳,手里正端着一个碗,再低头看着自己的衣裳,上头还沾着还未烧尽的符纸。

  杜慧芳这会冷眼看着她,用脚踢了一旁的背篓,“你别以为你随便说两句胡话我就怕了你了,赶紧给我上山去捡一捆柴回来!”

  吴羡好看着这柴房,柴火满满当当的堆积如山。

  她明白,澳洲不过是杜慧芳心里头有气,结果拿自己出气罢了。

  哎,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忍着饿,喝了两口凉水就上了山。

  她正埋头捡柴,一支利箭却从后而来,擦过她的身子,对面树旁的兔子一击毙命。

  吴羡好回过头去,见一身高八尺的魁梧大汉站在那里,穿着粗布麻衣,背着箭,腰上别着一把匕首。

  此刻他大步向她走来,近了吴羡好才将他的容貌看清楚,胡子有些茂盛了,遮盖了下半张脸,可露出的眉眼生的俊俏,剑眉星目,鼻梁高挺。

  所以,虽然看上去粗矿了些,却也难掩他的气质。

  他一手拎起那兔子,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1.5却没有走的意思。

  吴羡好看着他,“额……有事吗?”

  “别乱动。”

  她不解,很是疑惑的看着他。

  他指了指她的脚下,“你踩到我的陷阱了。”

  她轻笑了声,怎么可能?她在这里站了这么久也没什么事……

  “啊!”

  心里这话还没说完,她就被网了起来,整个人被凌空吊起。

  她看向下头的人,那人没理睬她,反而将她落在地上的柴火支起来,官方点燃了,就地处理了那只兔子,烤了起来。

  他在底下烤兔子,烤兔子的烟直冲冲的往上熏着她。

  她觉得再这么烤上一会,她该入味了。

  “喂,大哥,你不打算把我放下去?”

  他懒洋洋的抬头看了她一眼,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你差点吓跑了我的兔子。”

  就离谱!

  “大哥,现在我是被你的陷阱网住了?好吗?你这人怎么不讲道理呢?”

  他轻笑了声,“诶,我就是不讲道理。”

  吴羡好给了他一个白眼,又抓了网使劲晃动了两下,这网结实得很,她压根没办法挣脱。

  她看着底下的人吃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她是个有尊严的人,绝不会为了一点吃的就……

  “咕噜……咕噜……”

  可她的胃没什么尊严。

  底下的男人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把最后一口肉吃进了肚子里,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1.5还嗦了嗦手指,又取了水壶喝了两口水。

  夺笋啊!山上的笋都被他夺完了!

  他吃饱喝足收拾了东西准备起身离开。

  吴羡好忙叫住他,“大哥,结果大哥,算我求你了,你把我放下来吧。”

  他有些不耐烦的挠了挠耳朵,拔了匕首,大手一挥那利刃便割断了网,她重重的跌在地上,只觉得脚踝一阵刺痛。

  男人捡了匕首走到她面前来,“怎么了?”

  她含着泪抬头望着他,“脚崴了。”

  “啧……麻烦。”

  他蹲下来抓了她的脚。

  “啊!大哥!大哥!痛!痛!”

  对面的男人不耐烦的拧紧了眉头,“我是在救人不是在杀猪,你能不能忍着?”

  吴羡好忍着痛也要回怼他,“你要不来试试看痛不痛?”

  他没回应,而是从包里摸出一块手帕塞进她嘴里,而后两手捏住她的脚踝,扭动了两下,只听得咔嚓清脆的响声。

  他扯了手帕,冷漠说:“行了,下载没事了。”

  他都不给吴羡好开口的机会,扭头就走了。

  她是看着他没人影了,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1.5自己在原地挣扎了几下,还是起不来,痛倒是没那么痛了,可走不了。

  “啪嗒!”

  一根木棍落在她面前,她抬头看着他,心里想,这人真怪,穿的一般,下载可那匕首价值不菲,明明是个糙人,可方才那手帕倒是精致。

  这么个地方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莫不是什么高人隐居于此?

  “还不起来?等我扶你?”

  吴羡好撇嘴,这男人嘴真毒。

  她杵了木棍起身,才站定,那男人就夺了她身上的背篓,替她将捡了满满一背篓柴火。

  她本有些感动,如果他没把背篓再放回她的背上的话。

  这么重,她觉得自己都被压矮了两节。

  就是说,官方她真的会“谢谢”他。

  他似乎对自己此举颇为满意,看着她点了点头,“哎,许久不曾做好事了。”

  不等吴羡好组织好语言怒怼他,他已经快步下了山。

  她艰难的往回去,还没等到家门口,就听见院子里吵嚷的厉害。

  “你今天必须把银子给我吐出来!”

  接着就是杜慧芳的声音,“凭什么!这泼出去的水哪里还有收回来的道理!真是天大的笑话!”

  吴羡好才走进院子里头,还没等站稳脚呢,一妇女就上前来一把拉住她,她本就脚上有伤,背上又背着柴火,澳洲险些栽倒在地,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

  “这是谁?这是你们吴家的丫头吧!她人在这里好好的,又没嫁进王家去,你那钱凭什么不退?”

  杜慧芳一时答不上来话,眼珠子滴溜转了一圈,摆手道:“那再不然你们来人把她领回去就是了,反正我这里是要钱没有!”

  那妇女自知拿她没法子,可总要有个交代。

  “好,好,那三日后,我们来接人。”

  吴羡好卸了身上的背篓,看着那人说道:“我不去!”

  那妇人笑了两声,“小丫头,那可就由不得你了,这生是王家的人,死是王家的鬼,既然老天爷留你一命,你可得惜福才对,毕竟王老爷家大业大的,嫁过去是你的福气。”

  院子外头围观的人一阵唏嘘,低声议论了起来。

  “哎,吴家这丫头也太可怜了。”

  “谁叫她死了妈,又不知道生父是谁,没人护着,下载以后这日子难熬。”

  “王家老头子可娶了不少年轻姑娘了吧?没几个活的长久的,什么冲喜,都是骗人的幌子。”

  杜慧芳从屋里舀了水泼在门口,“滚滚滚!一天到晚的尽听墙根了!也不怕耳朵生疮流脓!”

  众人皆知杜慧芳是个泼妇,谁也不敢招惹她,如此四下便散了。

  吴羡好一瘸一拐的在磨台旁坐下,看着杜慧芳,“我说了,我不去,你把钱退给他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