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神剑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9.9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9.9

  可惜围墙再高还是抵挡不住流寇。

  那流寇也很是大胆,占据了人家的地方,竟也不设岗哨,仿佛不在意别人会过来似的。

  不过转念一想,方圆五百里的村落全都跟新定村一样,下载全是老弱妇孺,下载确实没有能奈何他们的人。

  也难怪人家有恃无恐。

  也因为这番自大,让白君君如入无人之地。

  走进赵家庄,幸运白君君闭眼放出异能,借助植物感受周遭的二氧化碳排放情况。

  很快就在一处地方感受到大量的二氧化碳集中。

  她睁开眼睛朝李文狸指了指某个方向。

  李文狸也没有多问,跟着她往外边走。

  这个赵家庄约莫七八十户人家,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9.9全都在城墙的保护范围之内,幸运这些房子东一栋西一栋的,组成了许多弯弯绕绕的小巷,外乡人在这个地方很容易迷路。

  不过这里也确实古色古香,结果想必白天还是美的。

  但晚上就略显阴森了。

  有二氧化碳的指引,他们在这些弯弯绕绕的小巷子走得轻松,很快眼前出现一片中庭。

  随着中庭的靠近,一股浓浓的恶臭也扑鼻而来。

  白君君和李文狸不自觉地捂住口鼻,幸运再定睛一看,原来中庭里堆着许多尸体,澳洲大的小的老的少的全都有。

  想必这些就是赵家庄的人,正是这些尸体传来了恶臭。

  在尸体的周围,许多举着火把的流寇正忙活着在尸体周围堆柴火,结果很明显他们也受不了这尸臭,终于要处理这些臭气熏天的尸体了。

  “他奶奶个腿的,还想着多留几天,以后没东西吃了可以吃些开开荤!结果这鬼天气,没放多久就坏了。”

  谷飣/span“嗐,下载这些个老树皮柴牙得很,不吃也罢!”

  “我早就想烧了,只是老大舍不得。他好不容易做了决定,可别耽搁了。咱赶紧烧掉,省得老大又后悔。”

  “嗐,穷怕了也能理解。不过有一说一还是鸡鸭鹅比人肉好吃。”

  “哈哈哈……谁不知道这些好吃!”

  流寇们有一搭没一搭闲聊着,澳洲没一会儿,下载那尸堆就燃起熊熊大火。

  白君君和李文狸互看一眼,正考虑要给邻居打声招呼呢,还是就此离开呢?

  不过没等他们多想,身后突然传来声响,竟是有人从这条道走了过来,两人躲避不及跟他们碰了个正着。

  对方也是一愣,结果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人,但是再转头一看,不对啊!这两人怎么如此年轻,还穿的红粉菲菲的,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9.9不是他们的人!

  两人反应过来立刻从腰间抽出佩刀:“哪里来的小毛贼!”

  “啊,不好意思我们是来送新居落成大礼的。”李文狸哂笑回答。

  “?”流寇全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此时李文狸已经笑着抽出匕首,闪电一般冲上去,手起刀落间给这两人抹了脖子。

  不过瞬息之间,幸运那两人捂着自己的脖子一脸难以置信。

  给第一个碰面的邻居送上见面礼以后,两人继续往前走,他们也不遮掩行迹,凡是遇到邻居,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9.9就热情的跟人家打招呼。

  不管是白君君还是李文狸,澳洲匕首一点也没客气,澳洲给足了邻居面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