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昼黑夜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4.3.1

  杨群章风竖起耳朵,感觉,挺有戏的啊!

  而西苏十分体贴的把章风的高级缓和剂和营养剂往他跟前一推。

  “喏,不用客气。”反正也不是她的,网页随便喝。

  修斯为难的皱了一下好看的眉头,澳洲无辜的看了桌面上的五颜六色的瓶子,嘴里说着理直气壮的话语。“别人家的,不大好意思。”

  章风,瞳孔收缩,脸上浮现黑人问号。

  好家伙!别人家的?!既被变态学生出卖了之后,又被迫划清了界限的章风,突然有点感觉心肌梗塞了!这小没良心的!老师说不要就不要了!几年的师徒之情全当喂了狗嘿!

  杨群,再一次同情起自己的师兄来,果然还是没有心的小变态。

  西苏喝着西瓜汁的差点没被呛到,恩?!修斯少年呐!你说这话,确定你良心不会痛吗?你家的剑术老师,到了你这,还成了别人家的。

  西苏不是没看到,修斯那落在饭菜上比较灼热的目光。

  “看起来挺不错的样子~”

  修斯正好坐在西苏的对面,一脸期待的看向她,已经明示到这个地步了。

  不请自来,厚颜无耻。

  西苏暗暗的评价,她并没有忘记关于她需要加深和塑料竹马的深情厚谊,坐都坐了,还能让他起来不成?看在他刚刚好心指正的前提下,就请他这么一回好了。

  修斯少年身份贵重男主的身份摆在那里,网页不能不管。其他的无关紧要的,就补鞥不管了。影响观感,有所谓啊!

  “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

  西苏看着杵在这里的两位汉子,“十分不好意思,只够一个人的份。”狗竹马不配做人。“哼!你以为我想呆着啊!”杨群拂了一下不存在的袖子,眼睛还是止不住的往桌子上瞟。杨群心里打小算盘,今晚去西家把厨师给掳走让他给自己做道菜尝尝得了!好主意啊!

  大小姐还是很记仇的,网页章风看得出来她是故意的,算了,这种东西,还能好吃到哪里——

  修斯的脸上,满意从眼睛里流露了出来,好巧不巧被他相当出色的眼力给撇个正着。

  小没良心的!眼不见为净,于是,章风以有事要处理的借口离开了,临走之前,网页还朝着西苏丢下了话语。“记得来训练!”

  修斯如愿以偿,计划果然尝到了新的菜品,入口,不错,跟海鲜粥比起来,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他再一次感觉,以前吃的那些,真的是白糟蹋了自己的胃!当他动起撬走西苏家厨师的心思的时候,老管家就跟他说了,幸运并没有什么新的厨师到西苏家就任。

  他旁敲侧击:“手艺不错。”

  西苏毫无谦虚,幸运这点夸奖她还是受得起的:“那可不,也不看看是谁做的!”可总算说去有良心的好听的话了!顿时,这个塑料竹马,也挺顺眼的。

  “你做的?”

  “不然”西苏反问。试问还有谁能够有她这番的本领做出这么好吃的饭菜?!说都了都是泪,可不被现实压低了脊梁骨。

  “看不出来。”修斯施施然说道。“那以后有口福了。”

  西苏抬眼疑惑?么意思?有口福?谁?我还是你?

  “你好像变了很多~”

  “你死一回也可以大彻大悟。”西苏干脆语不惊人死不休。

  直到后面,西苏才知道,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4.3.1这个口福是什么意思,澳洲抱着一个“那个宗师级厨师被路老爷子带走了,家里没人做饭。”的拙劣借口,不请自来,自觉下筷的修斯凭借着他超然的境界将古地球的蹭饭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然,西苏也是颇有考量的,所谓“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征服他的胃!”她不需要征服这个塑料竹马,她只需要征服他的胃,然后构建比较深刻的良好的友谊,以后走顺利的幸福的康庄大道就可了!这不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了吗!

  她确实是没有想到啊,她跟这个星际漫画男主的深情厚谊居然是奠定在一次又一次的饭局之上?!

  挺好的,恩!狗竹马勉勉强强还能看到下去了!

  西苏还在章风家的训练室里坚持着,比起最开始的那一天的苟延残喘,再一次进入模拟式出来的时候,明显有了质的飞跃。

  都已经跟修斯一样,没几天就把打通了模拟室全部关卡设置。

  此时,已经闲下来的西苏,异常的专注跟前观赏甜点西瓜冰饮瓜子一样不落,沙发躺椅一一具备,她躺在躺椅上,计划看着光屏内,投射出的章风使出一招一式。

  一边磕着瓜子,一边欣赏着章风的个人solo,他的一招一式,落在眼里就是慢动作回放,澳洲极慢极慢,分解重组。

  西苏已经麻痹了,堂堂星际顶级剑术师,就这?莫名有些失望了,果然是她高看了!感觉,她差不多,也可以出师了。

  章风也很无奈,尽管他是真的想倾囊相授,可是,好家伙,他再一次刷新了认知,那就是,没用武之力,有心无力啊!

  这种心力交瘁产生自我怀疑的感觉,只出现了一次,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4.3.1那就是败在年仅8岁的修斯手里的时候。他也没看走眼,那就是,西苏就是另一个像修斯的小变态!

  除了性别不一样,其他给他的感觉,不能说完全一致,倒也能说,异曲同工啊!

  西爵将军的话至今还在耳边:“小女顽劣,资质一般,还希望你多多担待。”

  这是什么资质一般?西爵对他女儿的认知未免也太浅薄了吧!她这样子的还资质一般的话,那他算什么?!赫赫有名曾经在打穿了联盟高手的存在的他,连一般都算不上了?!

  顿时觉得很受伤!

  “什么时候把模拟室升级一下?都不够用了!”现在也就那个模拟室还能够让她勉强不赶紧去提把剑把章风摁在地上刷了!

  又有留言进了通讯录,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4.3.1西苏不用看都知道是谁,自从她把关于净化剂的一点不成熟的建议发给了那谁之后,天天给她留言发通讯,幸运这不又找她了。西苏看也不看,直接把消息给屏蔽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