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幻梦 > 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

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

  秦天也没有忘记变异鳄龟,直接跳到了恶魔树上,然后将他上面的枝叶弄了一些,然后直接装到了储物胶囊之中,很快一棵恶魔树就被秦天劈的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

  “噗,这个秦天大神太狗了吧,不知道薅羊毛不能死按着一只薅的道理吗?”

  “恶魔树这辈子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一天见到真正的恶魔,秦天大神不愧是你,我愿成你为恶魔最强。”秦天看了看储物胶囊之中的枝叶,数量也不少了,应该够那个大家伙吃了,所以就直接跳下来,然后带着川岛琴子朝着外面走去。

  秦天此时也注意到了川岛琴子脸色好像有些不好,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不解的问道:“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

  “啊,没有,秦天哥哥我不知道下一次还不能在见到你了。”川岛琴子泪眼朦胧的说道。

  秦天这才明白,原来这个丫头是因为分别的缘故啊,秦天当即就笑着说道:“放心吧,你还可以去神州找我啊。”

  “真的吗?我能去神州找你吗?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国家会不会让我去找你,而且我们两个离着那么远,如果我……”川岛琴子说到了一半,就不再说了。

  她不想让秦天担心,也不想连累秦天,所以就聪明的闭上了嘴巴。

  秦天看着她有些伤感,随后抚/摸了一下她的头,笑着说道:“放心吧,只要你想要见我,我会第一时间到你身边的。”

  川岛琴子听到秦天这样说,脸上终于露出了一抹的笑容。

  两人此时慢慢的朝着外面走去,刚到了岸边就看到了一直等在那边的变异鳄龟,此时变异鳄龟看到秦天和伊美过来,当即就飞速的窜出了水面,然后直接爬了过来。

  秦天看着这个家伙,不禁笑骂道:“我看你不是来迎接我们的吧,是来抢吃的的吧?”

  随后秦天直接将储物胶囊之中的恶魔树枝叶都给他拿了出来,而变异鳄龟也没有客气,直接上去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秦天看着他吃的还挺香,脸上不禁露出了一副姨母笑。

  很快变异鳄龟就将这些恶魔树的枝叶给吃下,变异鳄龟还非常人性化的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才笨重的转身,将身体低下,让秦天他们上来。

  秦天和川岛琴子直接跳到了变异鳄龟的背上,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然后任由变异鳄龟缓缓的前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过来的时候,秦天的大发神威的缘故,反正归程的时候,这个那些恶魔草没敢在上来纠缠变异鳄龟,而且还躲得远远的。

  秦天就这样有惊无险的回到了岸边上,零号和雷电就在岸边无精打采的等待着。

  看到秦天的身影之后,零号当即就跳了起来,王妃然后开始来回转圈,显得非常的活跃。

  雷电虽然不像是零号那般活跃,有点不过他倒是也非常的激动。

  秦天看了一圈,这个倒是没有找到小猴子那个家伙,本来秦天还有些疑惑,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可是很快就在雷电的爪子下面看到了小猴子的身影。

  此时小猴子非常的狼狈,还在用双手扣着雷电的利爪。

  想要将这只大爪子给搬开,但是他努力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一双眼睛非常幽怨的看着雷电。

  秦天没想到这个机灵的小家伙竟然会被雷电给欺负了,不禁感觉到了有些好笑。

  看来头脑再好,也害怕莽夫啊,真是秀才遇到兵,王妃有理说不清啊。

  很快他们靠岸了,秦天直接牵着川岛琴子的手跳了下去,而其他两国的试炼者此时也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钻了出来,然后跑到了秦天的近前。

  他们来回扫视了一圈,发现并没有找到伊美的身影,王妃不禁疑惑的问道:“毛熊帝国的朋友呢?”

  “他完成任务所以回到毛熊帝国去了。”秦天耐心的给他们解释了一番。

  听到完成任务可以回去,有点两人脸上当即就露出了一脸兴奋的表情,当即吼道:“真的吗?那可真是太好了。”“是啊,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4我早就想要回家看一看了。”

  他们在国运之门并不好过,不像是秦天他们这样,走到哪吃到哪,全文作为国运之门的霸主,他们在里面小日子过得别提多滋润了。

  可是他们的情况就有些艰难了,先不说能不能吃好,就算是他们的生命安全都没有办法得到充分的保证。也不知道今晚睡得好好的,能不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阳,反正他们两个早就想要回去了。

  秦天看着他们兴奋的样子,下综合说道:“好了,你们也准备一下吧,帮你们完成任务之后,你们也就可以回去了。”

  听到这话,他们两个当即开始争先恐后的想要率先完成任务。

  最终秦天还是选择先帮助距离这里最近的一处试炼场所来完成任务。

  这处试炼场所被称之为无尽沼泽,因为那边到处都是沼泽,如果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沼泽给吞噬掉。

  那边危险重重,全文不过完成任务的奖励也非常优秀。

  秦天坐在零号身上,他们两个坐在雷电身上,而快要出发的时候,小猴子也终于从雷电的爪子下面给跑出来。小猴子当即就跳到了秦天的肩膀上面,随后开始对着雷电瞪着眼睛大叫了起来。

  “咿呀咿呀……”小猴子一边叫,一边还揪着秦天的头发,然后指了指雷电。

  秦天心中觉得好笑,这个小家伙竟然还知道告状,不过你揪老子头发干什么?

  秦天直接一巴掌拍到了小猴子的头上,小猴子当即委屈的看了秦天一眼,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不帮着他报仇?小猴子:“可恶的人,你竟然不帮我,小心以后我也不帮你。”

  小猴子气鼓/鼓的想着,不过很快就看到秦天将一枚小果子递给了他。

  本来还在气头上面的小猴子最终还是无法抵挡果子的诱/惑力,直接拿起来就开始吃了起来,什么仇恨,什么恩怨,都被小猴子统统抛到脑后去了。

  秦天看着这个小吃货,王妃眼底直接带着一抹的微笑,就知道你这个小家伙贪吃,还治不了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