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幽战纪事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6.9.3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6.9.3

  触碰到那片柔软的瞬间,林清棠心脏收紧,瞳孔放大,条件反射般的从顾晏的身上弹跳了下去。

  “你……”

  林清棠羞红了脸,却慌乱到不知该说什么。

  悔恨自己刚刚得意忘了形,没想到顾晏却动了真格。

  “想好了吗?”

  顾晏的声音依旧没有温度,嘴角却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眼神直直的盯着视线乱晃的林清棠。

  不给点颜色瞧瞧,还真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林清棠自然知道顾晏话里的意思,愤恨的咬了咬嘴唇,零肥女却也无可奈何。

  “好!我同意假婚,不过我有个条件。”

  “说。”

  既然得不到人,那就要有金钱傍身,这样才有安全感,她想了想当即脱口而出。

  “条件就是你必须给我一百万。”

  “不行。”

  顾晏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他最讨厌别人威胁他。

  林清棠吃瘪,心里却不甘,大脑飞速运转,很快又有了主意。

  “你不同意啊,那我现在就出去跟阿姨说你不愿意娶我。”

  说着,零肥女林清棠转身就往门口走,实则心里却在数着数。

  “一,二,三……”

  “回来。”

  果然,她还没走到门口,顾晏就妥协。

  她得意的回头,对上的却是顾晏阴沉到发黑的脸。

  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小丫头威胁,可为了母亲的身体,他不能让母亲情绪激动,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6.9.3也不能冒这个险。

  花一百万,买个清净,不贵。

  谈妥后,顾晏当即拨通了助理的电话,让他把林清棠送回林家。

  他可是一分钟都不想多看她一眼了。

  得知林清棠要走,顾母满心的不舍,足足给她准备了两大箱礼物带回去。

  到了林家,助理将满满两大箱礼物放到客厅的地上才离开。

  林清棠得意洋洋的看着地上的礼物,抬头看到林芳岚肿的像馒头一般的侧脸时,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林芳岚见林清棠嘲笑自己,本就一肚子委屈的林芳岚当即气急败坏的去找林父告状。

  “爸!你看,她欺负我,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6.9.3还嘲笑我……”

  林父皱了皱眉头,却也不敢再轻易对林清棠有过于冲动冒失的指责。

  想起之前的一幕,心里还是后怕,林清棠毕竟有了顾晏撑腰。

  见他们父女二人这个样子,林清棠只觉得心里痛快,但还是觉得不够,借机又调侃了起来。

  她叹了口气,俯下身打开其中的一个箱子,翻找一通,逆袭找到一只品质最差的镯子拿了出来。

  “马上就亲上加亲了,我这个做婆婆的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就把这只镯子赏你吧。”

  林清棠完全一副长辈的姿态,甚至连说话的语气都刻意变得老声老气了些。

  只是这话被林芳岚听了去,差点气炸了肺,她转过脸,免费阅读看着林清棠高高在上的样子和手上的那只镯子,顿时来了气。

  亲上加亲?婆婆?赏你?

  这几个关键词瞬间击溃了林芳岚的情绪,这根本就是明晃晃的羞辱!

  她凭什么用这种语气跟自己说话?她有什么资格?

  越想越气,林芳岚失去了理智,她几个大步走到林清棠身边,一把抓过她手上的镯子,愤怒的向地板上砸去。

  “谁稀罕你的破东西!”

  “叮……”

  清脆的声音落下,地上的镯子碎成了几块。

  三个人同时愣住,但表情最夸张的还是林清棠。

  她瞪大眼睛,重生半张着嘴巴,紧接着缓缓蹲下来,捡起其中的一块碎片放在手里,逆袭爱不释手的抚摸着。

  “哎呀,你怎么这么冲动,我忘说了,这只镯子是刚刚顾母特意交代我一定要交给你的,说是让你婚礼上带,免费阅读现在碎了可怎么办?”

  林清棠的脸上笼罩起一丝愁容,她低沉着嗓音,不住的唉声叹气,仿佛闯了天大的祸。

  闻言,林芳岚瞬间傻了眼,她呆呆的站在那里,面如菜色,毫无血色的嘴唇一下一下的抽搐着,半天才吐出几个字。

  “什么?怎么会这样?”

  见她这副怂样,林清棠快要绷不住笑,但还是硬忍着,抱怨道。

  “你还好意思问?不是我说你,你也太冲动了吧?我话还没说完,你直接就砸碎,这下好了吧?”

  “我没办法了,你自己想办法吧。”

  说完,林清棠逃跑似的回了房间,关上房门,笑了好半天才止住。

  楞在原地的林芳岚反应过来后,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还没嫁过去,就先得罪了顾墨城的奶奶,这可如何是好。

  “爸……”

  林芳岚只得回过头,可怜巴巴的再去求林父。

  可此时的林父如同霜打的茄子一般,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瞥了她一眼,便叹气离开了。

  顾家要同时迎取两位新娘,这不仅是顾家的大事,也是整个江城的大事。

  婚礼准备的很是充足,顾母特意让人把林清棠接过去一起商议选定结婚的日期。

  “我看这个日子不错,清清,你觉得呢?”

  “嗯,阿姨,免费阅读您选的这个日子确实不错,我也喜欢。”

  老太太开开心心的翻阅着老黄历,零肥女仔细的查看对比着。

  一旁的林清棠积极配合着,结婚日子不重要,讨老太太欢心才重要。

  “我选了两个好日子,逆袭一个你们用,另一个留给墨城用。”

  老太太抚了抚老花镜,心思全在老黄历上。

  林清棠却顷刻间有了自己的小心思,这么隆重的婚礼,再加上她这高出林芳岚和顾墨城一辈的身份,或许可以借机好好整一整他们。

  “阿姨,不如都用同一个日子好了,同一天结婚岂不是更喜庆更热闹?而且……这也是顾晏的主意……”

  林清棠看着顾母的脸色试探着说道,只是,重生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她有些心虚的别开了视线。

  因为最后这句,是她编的。

  顾母没有立刻回答她的话,林清棠偷偷抬头去看她的脸,却发现她的视线落在了自己身后。

  “儿子,你真的愿意和墨城同一天结婚?”

  顾母的话让林清棠吓出了一身冷汗,快速的站起来转身,顾晏居然站在她身后。

  见鬼了,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