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籍:游戏人生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8.5.2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8.5.2

  卫圣者有些哆嗦了,这一连串的身份,如果真的在一个人身上,那么所产生的效果,将是爆炸的。

  因为,无论谁都不能随意拿祁宸怎么样。

  妖族想抢,但人族肯定不肯。

  人族想杀,但漠神一族和妖族肯定不答应。

  但卫圣者显然还不确定,也许真有漠神一族的人,将长龙吟教出去了呢,那祁宜林他了解过,一看就很不靠谱。

  卫圣者的身份很特殊。

  世人都说,光明大住持,是最接近光明、最了解光明的人,但有一点他们不知道,光明大住持接近光明,但不一定亲近圣子。

  圣子是人,而光明只是纯粹的光明,光明是这个世界的基础。

  光明大住持可以说是卫光者。

  但卫圣者真的就是卫圣者。

  卫圣者不会排斥谁是圣子,只要谁是圣子,他便守护谁,这才是卫圣者存在的意思。

  然而,自从知道,圣子和妖子是一个人的时候,卫圣者整个人都凌乱了。

  他做了许久的心里建设,觉得自己可以接受现在的圣子,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才是他所担忧的。

  卫圣者用隐晦的眼神看了一眼光明大住持。

  一想起佛门上空的雪莲,他便不由得心底一沉。

  因为那并非三千光明里的光。

  光明大住持,难道和那些怪物有关,或者说,这雪莲之光的本源,是妖族的黑暗法则

  他不得而知。

  比其他纠结的心情,其余的人,此刻内心更加复杂。

  龙与龙的对战。

  风火在古战场上空飘着,壮烈而又有些悲哀。

  漠刀,太强大了。

  他足够赢得所有人的尊重,这样的实力,足以媲美一些幻海境强者,然而这样的强大,还是被人打破了。

  那个人,就站在他的面前。

  一手长龙吟,斩断了火龙王。

  “这陈锋,真要逆天了,他的血统明明被夺走,全职竟然又重新点燃,而且还学会了长龙吟.....”

  “人族之神,漠神最强的刀法。”

  人们惊叫,不可思议。

  他就像一个无底洞,所有人以为已经走到了尽头,职业展现了所有底牌,结果却还是令人惊骇。

  祁宸没有动,静静的看着漠刀。

  他不想要此时偷袭。

  这不是一场胜负之战,而是一场需要堂堂正正打赢的战斗。

  你不能偷袭别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趴下别人,然而用鞋在敌人的脸上来回踩踏。

  祁宸现在需要如此。

  不然,一刀杀了敌人,那哪能叫报复。

  漠刀的眼神先是呆滞,继而恢复了神情,眸子里涌动着血光,很是可怕。

  他的气息逐渐平稳,身上的灵气越聚越多,下载显然修炼了一门了不得的心法,职业能够快速恢复灵气。

  “长龙吟”

  他声音低沉,不再有着轻佻的意味,而是很凝重。

  对方能够修炼长龙吟,欧皇至少说明在这方面有着十足的天赋,这一法门,职业他也尝试过,然而并不适合。

  “我确实被你吓到了,欧皇没想到你连这都会,应该是族内的强者教给你的,十一叔?”

  漠刀猜测,和所有漠神子弟想的一样,除了这个答案,想不出其他人。

  “但是,你的长龙吟,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8.5.2不正规,甚至大部分,是依靠蛮力,强行施展出来的,你没有正规的培训过,这一法门,是可以持续战斗的,但你却用来爆发。”

  “一旦爆发,便会涉及很多方面,你的身体能够承受的住?”

  “更何况,你这一招,对其他人有用,下载对龙类招数有用,但对我无用。”他想通了。

  一旦想通,也就淡定。

  漠刀,需要这样的对手,来刺激自己的成长。

  这一战到了现在,他的心境就已经变化了好几次,每一次都被他稳定下来,他的心智,愈发的可怕和坚定。

  什么是天才

  在战斗中,就能立刻成长起来。

  即便刚才吃亏,即便对方一次又一次的出乎他的预料,但漠刀依旧淡定从容。

  他的征途,是仙路,而不是同辈。

  “这只能说明,你的火龙王,很弱。”漠刀笑道,话音刚落,身体和天地竟然产生了共鸣,从他皮肤上,逸散出一片又一片的符号。

  他愈发强大。

  强大到没有止境一般。

  天空暗沉,地表如血泥。

  “阎罗篇....”

  这一次,就连光明大住持都忍不住震动,自从他领悟出雪莲之光后,已经很少有东西,职业让他侧目。

  “阎罗篇,竟然在他手里!”

  二长老豁然转头,看向大长老:“有天便有地,有上便有下,天地初开,创造了两个篇章。”

  “一为天章,后来演化成圣殿。”

  “二位地章,后来演化成阎罗篇。”

  “一直以来,圣殿一直存在,成为各方议事的地点,可阎罗篇,却始终没有出现,没想到,全职竟然在大长老手中。”

  族长漠嘉天,也看向了他。

  大长老一点都没动容,缓缓道:“阎罗篇,是我偶尔所得,也不必交给族内吧,更何况,我也没给自己使用。”

  “这一篇,太过诡异,我承受不住,但是刀儿的血脉天赋,和阎罗篇相辅相成。”

  “赤神链,带着一个神字,便意味着足够强大,有赤神链在,完全能够锁住阎罗篇,所以我就将阎罗篇,烙印在刀儿的皮肤上。”

  “你们真以为,一个仙人资质,就是天生的吗,如果没有后天的努力,怎么可能达到这一步,这个过程里,你们可知道刀儿差点死了多少次。”

  “漠辅炎,你们在同情那个妖人,但又有谁,去同情刀儿。”

  二长老回神冷笑:“大长老,越说越过分了,真把自己当成受害者吗?”

  大长老老神在在,笑呵呵道:“无论谁是受害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是胜利者,不是吗?”

  很多人不了解阎罗篇,但光明大住持绝对了解。

  “毫无疑问,地球上最强大的,是光明法则,之后,则是五行....”

  “但圣殿和阎罗篇有些许不同。”

  “这两者,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8.5.2都拥有光明法则的部分力量,可以看成是光明法则的一部分,但它们又有其他的力量,这种其他的力量,来自于宇宙。”

  “宇宙?!”云游大师困惑道。

  光明大住持解释道:“每一个星球,都不是孤立的个体,下载就像妖族的母星和我们地球,看似是两颗完全不一样的星球,看似有着完全不同的基础法则,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这片宇宙之中。”

  “两个星球,有着共同的至高法则,就是外面的宇宙。”

  “我们地球,也不可能自成一体,和外界完全无法交流,而圣殿和阎罗篇,便是地球和宇宙交流的地方。”

  “有人推演,要想成仙,其中一个条件就是能够和宇宙的法则沟通。”

  “宇宙,才是真正的天。”

  “修士站在山顶,是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当修士对着天空伸手的时候,他就触碰到了天。”

  “他就成了仙。”

  “这些说法很模糊,但从古至今,都有人在研究,不出意外,阎罗篇和圣殿,确实和宇宙有关。”

  “圣殿属于全体人族,下载没人敢打它的主意。”

  “至于阎罗篇,一直未曾出现,只是没想到,会在漠刀的身上,这件事情,五行观应该早知道的,所以五行观主才会说,漠刀有仙人资质。”

  云游大师惊叹,只是也不再多想,因为这种事情离他太遥远了。

  古战场上,可怕的红光旋转,弥漫。

  沙尘变得焦灼起来。

  “阎罗篇。”祁宸感受了一下,他自然知道这东西,可以说,是一种符号所构筑成的篇章,更确切的说,阎罗篇就是一方地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