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领主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9.4.7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9.4.7

  楚阳将二人的反应尽收眼底。

  脸上神色不动,又看向了其他人,淡淡道:

  “你们的意见呢?”

  没有人说话。

  众人虽然知道金玉子所说的话不无道理,可若是让他们直接放弃掉这数百万的凡人,从情感上来讲,他们是绝不愿意的。

  如果如此,那么青天教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大家辛辛苦苦如此奋斗又为了什么?

  “我反对!”

  就在这个时候,幸运汪占安忽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厉声高喊,澳洲满脸的悲愤激昂之色:

  “今日我们退了,10下载抛弃了这数百万的凡人,下载那么下一次呢?”

  “下一次我们还继续撤退吗?”

  “再下一次呢?”

  “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们将失去天下所有凡人的人心,必将退无可退!”

  “那还不如就从这次开始,死战不退!”

  “掌门!如果其他人都想撤退,我无话可说,但属下必将留在此处,与敌人死战到底,为守护凡人,为了我们青天教到的理想,流尽最后一滴血!”

  众人全都愣住了。

  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一贯贪生怕死、只会阿谀奉承的汪占安,居然会在如此紧要关头,说出这番大义凛然的话来。

  金玉子也感到了深深的意外。

  不过念头一转,他就已经明白了。

  掌门对自己的提议不置可否,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态度。只是因为顾念自己的面子,才没有直接反驳。

  自己能猜到,汪占安自然也能够猜到。

  所以才会说出这番话来。

  根本目的还是为了取悦掌门!

  这个见风使舵的小人……

  他咬牙暗自腹诽。

  不过,自己得罪不起掌门,难道还需要给这个小人留什么面子吗?

  “哦?”

  他冷冷一笑,满脸的讥讽之色:

  “在下居然没看出来,汪道友居然是慷慨豪迈、不计生死!当真是忠勇可嘉!请掌门下令,下载将汪道友留下来,抵挡敌人大军!”

  “呵呵!生有何欢,死又何悲?”

  汪占安则是继续大义凛然:

  “只要掌门一声令下,便是上刀山下火海,属下也在所不惜,何况是为了数百万凡人而死呢?这正是死得其所!属下绝无任何怨言”

  金玉子与碧空子相对望了一眼,脸上鄙视之色更盛。

  其余人都木着脸不说话。

  反倒是楚阳微微一笑。

  他当然知道,汪占安这是为了讨好自己,但自己也正需要这样的表态。

  自己的真实想法的确是不愿意撤退,可如此以来,10下载金玉子和碧空子难免会不太情愿,其他人也会有有些不理解。

  汪占安跳出来,就给了自己一个借题发挥的机会。

  其他人就算有意见,也会向汪占安发泄,这,就是所谓的“白手套”吧?

  也难怪地球上古代的皇帝会喜欢用奸臣!

  有其合理性啊……

  “诸位!”

  他向汪占安投以赞许的目光,然后望向了其他人,对方肯主动替自己背锅,那该有的赞许必须不能吝啬,不能冷了对方的心。

  反正只是赞许而已,也不用花钱。

  果然,汪占安一看到他投来的赞赏的目光,立刻激动得满脸涨得通红,觉得浑身上下的骨头都轻了几分。

  这是他加入荆山派以来,第一次得到掌门如此的赞许!

  好的开始!

  一定要继续加倍努力!

  他兴奋地紧紧握住了拳头。

  “大家请看。”

  楚阳指向了沙盘:

  “不错,此次的敌人的确来势凶猛,但我们也并非毫无胜算。”

  “东海圣地和南炎圣地,相隔千万里之遥,对我们发起攻击,也是从不同方向前来,这就给了我们各个击破的机会。”

  “这是其一。”

  “第二,我们在自己的领地之内作战,熟悉地形,又能得到百姓们的拥护。这就抵消了敌人很大一部分的优势。”

  “第三,敌人虽有两名炼虚修士,可龙樱面对其中之一,未尝没有胜算;而我们凡人大军的装备,又是此前从未出现过的,更兼士气高昂,当与敌人一战之力。”

  “第四,我们是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战,大家都能理解此战的意义,完全不需要动员,就会毫无保留的发挥出自己的最强战斗力!”

  与此同时,他在心中又默默补充了一句:

  第五,再有几个月,自己就将开启下一次的模拟人生,到了那时,便可以提前模拟此战的胜败,从而提前采取措施。

  第六,10下载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如果接下来的事态发展,澳洲和此前模拟人生中发生过的事情一样的话,幸运妖族和海族都将开始动乱。

  海族这边,自己已令龙樱传讯回去,让海族开始动作,以吸引东海圣地的兵力。

  只要妖族发起骚乱,那么南炎圣地也将瞻前顾后,无法再纠缠于荆山派这边的战场——一个是疥癣之患,一个关乎生死存亡,相信纯阳子会有明智的决定的。

  虽然他分析的已经很清楚了,可是众人的疑虑,并未就此被打消。

  特别是张伯仁,依旧忧心忡忡:

  “还是那句话啊老楚,咱们的凡人大军,装备的东西的确是玄元大陆从未出现过的,可是一样需要消耗灵石,是战是退,你说了算,我没啥意见。”

  “但灵石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咱们真的打不起来!再打也是个败!”

  众人不由自主地随之点头。

  这也是他们最大的担心。

  “嗯。”

  楚阳点头称是,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9.4.7但并未表现出半点的为难,下载反倒心平气和地道:

  “十万乱荆山中,西南方向,黄泉谷内,有一处四阶灵石矿,幸运还未开采过,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9.4.7更无人发现过”。

  “其中的储量保守估计,有千万枚上下,只要将之开采出来一部分,休说是支撑接下来的这场战争,就是再多几场,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9.4.7也无问题。”

  “真的?”

  张伯仁顿时大喜!

  四阶灵矿!

  千万枚之多的灵石!

  这,幸运这特么的不是发大财了吗?

  “我现在就组织人手去开采!”

  他当即挥臂捋袖,脸和脖子涨得通红,迫不及待地大叫起来。

  众人尽皆都陷入了愕然之中。

  他们虽然稍微有些怀疑掌门的消息是否准确,但更多的,却是巨大的疑问:

  掌门怎么知道那里有灵石矿的?

  楚阳笑而不语。

  这个消息,也是他在上次的模拟人生中才刚刚知道的。

  那个时候,荆山派已经成了玄元大陆的霸主,伴随着灵石消耗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大,下载许多藏在地脉深层的不易发现的灵石矿,都纷纷被开掘了出来。

  他的脑海之中,至少记了有数千座灵矿的具体位置!

  而距离荆山派最近的。

  就是他刚刚所说的那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