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云 >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4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4

  侍应生端来了热咖啡,放到了乔音的跟前。

  乔音端起咖啡,浅啜了一口。

  她放下咖啡杯,这才抬眸看向裴雨燕。朱唇微启,轻描淡定。“你误会了,我跟张家伟没什么联系。”

  “哈,你当然不敢承认。”裴雨燕恨极了,美眸闪过一抹深刻的狠戾。“可是这件事情我干爹会继续查下去的。只要张家伟活着,迟早能查出来,谁在背后支使他!”

  “唔,那你就去查呗,淳安关我什么事。”乔音不接她的招,继续品咖啡。

  裴雨燕恨不得把面前的所有东西都砸到乔音的脸上,毁掉这张美丽的容颜。

  凭什么她这么美!而她却越来越憔悴狼狈!

  面前的乔音分明就是个被爱滋润被老公娇宠的幸福小女人,郡主她的幸福和甜蜜就像满溢的春波,根本就藏不住。

  反观自己失败狼狈,唯一的靠山只有葛天翰。

  但葛天翰是她干爹,人家也有亲生女儿。她还要时不时防备葛雯雯争宠打压她,处境十分尴尬。

  想到这里,裴雨燕心里的嫉恨更深了一层。

  尤其想到此时正在赶往沂城半路上的凌飞,她几乎再次度失控。

  乔音叹口气,似乎有点儿伤心:“说起来,当初还是我帮你摆脱了张家伟的纠缠。那么大的恩情你都记不住,却为了些捕风捉影的事情怀疑我,雨燕你真让人伤心。”

  裴雨燕再开口的时候嘴唇都有点儿哆嗦。“对……当初是你帮我……帮我摆脱了张家伟……所以你很清楚那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更知道他手里握着照片……只有你最清楚……只有你最清楚……”

  “你看你,”乔音轻轻摇头,有些无奈。“天大的恩情记不住,淳安只惦记着害人的事情。早知道你这么没良心,我才不要帮你呢。”

  “你帮我……”裴雨燕快要气疯了,可是她仍然还是笑着。“你帮我……”

  乔音又叹口气,小说颇有些遗憾。“如果早知道张家伟放过了你却跑去祸害李彩凤,我说什么也不会做这等傻事。何苦来,救了一只白眼狼,却害了一只无辜的小白兔。”

  “李彩凤……噢,李承亮的亲妹子。”裴雨燕稳稳神,脸上的笑容却怎么都维持不下去了。“你故意的是吧!你怂恿张家伟去纠缠我,然后帮李彩凤摆脱他。”

  当初乔音有办法帮裴雨燕摆脱张家伟的纠缠,现在当然也有办法帮李彩凤摆脱张家伟的纠缠。

  只要她愿意玩心机,就连裴雨燕都甘拜下风。

  “你错了。”乔音也不恼,仍然心平气和地接道:“虽然我觉得你和张家伟挺般配,小说可是他干的事情我真不知情。”

  “你……”裴雨燕快要气晕了,这个乔音简直油盐不进。

  她连连吸气,提醒自己是过来挑拨离间的,不能连李承亮的面都没见到,先让乔音把自己给气晕了。

  “你到现在也没让你老公露面,是怕我抢走他吗?”裴雨燕眨了眨美眸,毫不掩饰她的轻蔑和不屑。“其实,你知道我对他不感兴趣的。”

  “唔,”乔音睨她一眼,似乎有些惊讶。“你对他不感兴趣吗?”

  一句灵魂挎问竟然让裴雨燕无言以对。

  犹记得第一眼见到李承亮的时候,她是多么的惊艳。世间竟然有如此好看的男孩子,简直就是那个惊艳了时光的美少男。

  可惜李承亮虽然曾经惊艳裴雨燕的时光,但他温柔的只有乔音的岁月。

  因为嫉妒乔音,裴雨燕私下里没干挑拨离间的事情。这就为什么乔音考入蓝津大学之后,和李承亮之间渐渐多了许多矛盾摩擦。

  以前乔音不明白,还以为李承亮心眼小,怕她上大学之后就看不上他了。

  后来她终于明白了,就因为裴雨燕私下挑拨,让李承亮误以为她进了大学之后就心比天高,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4看不上他了。

  李承亮性子爆,淳安她性格犟,两人能够勉强相处下去,靠的全是李承亮的一再忍让迁就。

  每次争吵,最后都是李承亮先低头示好认错。时间久了,他自然心生怨怒。

  再加上两人之间那个无法解决的根本矛盾,终于导致了两人感情的分崩离析。

  想到这里,乔音蜷起的手指暗暗捏紧,她的笑容很淡:“其实吧,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4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一些道理。信错了人真得很可怕。尤其对方知道自己的死穴在哪里,一捅一个准。”

  “你哪有死穴!”裴雨燕恨声道,“我的所有死穴都被你捏着,免费阅读我才是信错了人!”

  “我曾经在乔家祖坟上发过誓,不到婚嫁年龄不谈恋爱,婚前绝不发生性关系。这件事情你也拿来做文章。”乔音眸底是了然一切的笃定,并没有多少情绪起伏,仅仅在叙述一件事实。

  裴雨燕美眸闪动,嘴唇动了动,终归话都没有说出来。

  “你不止一次暗示李承亮,我不肯把身子给他就因为没打算嫁给他。所以他一次又一次跟我闹别扭,怀疑我没有真心待他。”

  “你还在他面前说学校里有很多男生追求我,免费阅读如果他再不搞定我,我就要跟他分手了。”

  “你还故意收买了一个小太妹,让她趁着李承亮心情不好喝醉酒的时候跟他抱在一起,然后再把我叫过去看好戏。”

  “我们俩决裂之后,你又两头挑拨。对我说李承亮因爱成恨准备带人轮了我;你又对他说,我对他死心绝念这辈子都不想见他。”

  “为了躲李承亮,我消失了半个月。你就跑去学校跟领导举报我未婚怀孕流产。领导和老师都联系不上我,我百口莫辩,就这么被学校开除了。”

  “为了拆散我和李承亮,为了害我,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4你真是煞费苦心啊!”

  乔音轻轻吁出一口气,将凉掉的咖啡推开,清眸如刀般投射向脸色苍白的裴雨燕。

  裴雨燕佯装镇定,可是她颤抖的指尖暴露了她的惊惶和恐惧——乔音什么都知道了!

  一疑起,百疑生。

  只要乔音起了疑心,就会把过去那些疑点都翻腾出来,免费阅读迅速推测出藏在背后的真实原因。

  不过,有一个秘密乔音永远都不可能知道!

  那就是裴雨燕的底牌!

  想到自己的底牌,裴雨燕再次镇定下来。她挺直了腰身,郡主冷冷绽笑。

  “乔音,你这是跟我宣战吗?原以为你被学校开除之后,我们俩此生此世再无交集,却想不到再见面已成仇敌。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

  “李承亮一直很宠你啊,说实话,我有那么一点儿羡慕。虽然他不如凌飞出身高贵……嗯,你说如果有一天他跟凌飞杠上了,谁会赢呢!”

  “一个是津城世家公子哥,一个是农村来的小混混,实力悬殊有点儿大呢!嘎嘎,我都按捺不住想看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