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都市骑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2.3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2.3

  而林镜的身体,十个则是在那一次次的轰击中不断的倒飞出去,首充到得后来,甚至连他的身体都是呈现了淡淡的黑色,那是皮肤焦黑的缘故。

  而且在焦黑的皮肤下,还有着鲜血从毛孔中渗透出来,显然,他的体内,已经被那一头头炎魔所化的熔岩陨石摧毁得一塌糊涂。

  到了这时候,林镜方才确切的明白他这一次的特训究竟是多么的可怕。

  那一次次的熔岩陨石轰击下,林镜甚至隐约的都是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这种特训,堪称地狱级别的……

  眼下的局面是残酷的,不过面对着那一次次的轰击,十个一次次的吐血,林镜的眼睛,显然也是在一点点的变得猩红起来。

  他的呼吸加重着,十个体内的剧痛在浓到某种程度后,反而变得有点麻木下来。

  一种剧痛到极限后的变态快感,一丝丝的升腾起来,令得林镜的眼中,理智都是悄然的被淹没。

  这个世界上,想要获得更强的力量,那就需要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这一年多来,他实力突飞猛进,常人只见到他腾飞的那种风光,又哪里想得到,为了拥有着这种腾飞的力量,林镜付出了多少。

  在上古战场,下载他一次次的与实力远超自己的敌人交手,一次次的在生死间徘徊……这条命,也是在经历了一次次的搏命之后,方才能够走到现在。

  那些苦难他都闯了过来,重活了一世,眼下这一次的特训,又怎么可能让得他林镜在这里认输?

  血丝从林镜眼中攀爬出来,十个他抹去嘴角的血迹,望着那从远处暴掠而来的巨大熔岩陨石,喉咙间却是传出了一道咆哮之声。

  肉身气血沸腾闪烁,他竟是主动的冲了出去,犹如蜉蝣撼大树一般,狠狠的与那熔岩陨石怒撞在一起。

  嘭!

  巨声响彻,一波波的岩浆席卷开来,林镜的身形再度倒飞而出。

  在那火海之外,朱雀美妇负手而立,她望着那火海之中一次次吐血倒飞的少年身影,绝美的面庞,面无表情,只是那双美目,也是微微动了动。

  截止到现在,下载林镜承受了十八头炎魔所化熔岩陨石的轰击,那种程度的攻击,首充就算是一位专修肉身大成的人都会相当的够呛,但那个少年,却是一直坚持了下来。

  这股毅力与韧性,就连朱雀都是微微点头,这个少年,能够被它选中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个少年倒也有着他的可取之处。

  “真是一个小疯子啊,我这特训,可不想把你的小命给要了。”

  当朱雀在见到林镜再度硬生生的承受了五颗熔岩陨石后,终于是无奈的一笑,此时的后者,开局显然已是强弩之末,再硬撑下去,或许就真会出事情了。

  朱雀身形一动,凭空消失而去,再度出现时,已是出现在了牧尘前方,她玉手一挥,将那一颗再度轰来的熔岩陨石震散,笑道:“第一次就能承受二十多颗熔岩陨石,不错了,取出你的青宙元鼎,调养一下伤势再继续吧。

  这种修炼,不是红着眼睛硬受就行了的,你必须在锤炼之中,开局不断的强大,才能一次次的承受下来。”

  林镜艰难的笑笑,然而只是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就令得他犹如浑身肌肉要被撕裂一般,体内的血肉,开局都是在燃烧。

  不过林镜还是抬了抬手指,将青宙元鼎召了出来,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2.3然后全身无力的躺在鼎内,胸膛起伏着。

  然后他咬着牙,承受着那种剧痛盘坐起来,此时的他,身体内部被熔岩陨石震毁得一塌糊涂,必须尽快修复。

  嗤嗤。

  一缕缕火焰,在林镜身体表面跳动,那一丝丝火焰精华的力量,也是在此时不断的钻进林镜体内,锤锻着这具破损的肉体。

  林镜全身窍穴经脉全部打开,将这些火焰精华吸纳进身体,涌入血管、经脉,首充流向全身。

  林镜浑身都在颤抖,体内传出的疼痛感,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2.3不断挑战他的意志力极限。

  他感觉到自己像是要被烧成灰烬,却又必须要坚持下去。

  虽然剧痛在蔓延,不过林镜却是能够隐隐的感觉到,当那种剧痛蔓延过的地方,似乎肌肉,骨骼,血液,都是悄然的变得灼热了一些。

  那是一种力量在细微的增长着,显然,先前那一顿疯狂轰击,并不是只给他带来了剧痛与伤势。

  他的肉体,也是在那种轰击中,一点点的变得强横。

  虽然这种增强的幅度极小,但只要这样的积累下来,林镜相信,终归会有取到质变的时候。

  特训,现在才开始呢!

  林镜盘坐在青宙元鼎内,约莫半个时辰后,他再度睁开了双目,身体上一些焦黑的地方脱落下来,再度露出白皙的皮肤,只不过这种白皙却并不羸弱,在那之下,首充蕴含着相当可怕的力量。

  林镜将嘴角的血迹搽干净,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2.3体内虽然还弥漫着撕裂般的剧痛,不过他却是连脸皮都未曾抖过一下,生生的承受了下来。

  他有点摇摇晃晃的从青宙元鼎内站起来,竟又是要走出去与那炎魔所化的熔岩陨石肉搏。

  林镜仰头,张开双臂,一声大笑,然后他身形一动,直接是再度暴掠而出,大笑回荡着火海,灵力爆发,顿时火海翻涌,又是一颗颗熔岩陨石疯狂的席卷而来。

  看着林镜疯狂的样子,朱雀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

  望着远处少年那修长单薄的身躯,也是微微一笑,这个小家伙,心气倒是不低,不过,未来的路很艰难,哪怕是她们这种存在也是无可奈何啊……

  不过,眼前的少年,以后的成就,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无尽火海中,这片空间,终年都是处于火焰之中,绚丽的火焰从天垂落,化为一条条岩浆河流不停歇的流淌着,不知流向何处。

  在那一片望不见尽头的火海中,一道削瘦的身影静静的盘坐,在其周身,不断的有着巨大的熔岩陨石呼啸而来,最后狠狠的落在其身体之上。

  而在那种可怕的冲击下,那道身影也是剧烈的颤了颤,皮肤仿佛都是变得焦黑了一些,不过类似前些时候那种被轰得狼狈飞来飞去的一幕,显然是好上了太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