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冲破星际的束缚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

  刷——沈佳佳的话音刚落下,一辆黑色的迈巴赫疾驰而来,刹停在路边。

  车门被推开,一双锃亮的皮鞋率先映入众人眼帘。

  紧跟着便是挺拔倨傲的身影……丰神俊朗,鼻梁高挺,薄唇轻抿,五官轮廓深邃迷人,唯独眼底带着几许淡漠的疏离,透着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沈佳佳当即就看呆了,这……好帅的男人,简直是极品!他也是来看望病人的?

  沈佳佳马上来了兴趣,刚要开口打招呼要名片。

  “帅……”战宸夜目不斜视,径直走到叶慕溪面前,二肖“来接人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沈佳佳脸上的笑容瞬间龟裂了!他竟然是来找叶慕溪的?

  那一身的王者尊贵之气,分明是人中龙凤!“不……不可能的,叶慕溪从哪勾搭上这样帅的男人?”

  沈佳佳艳羡极了,二肖可转瞬一想,叶慕溪现在变得那么漂亮,虽然比她只差一点点,但她那么下贱,又惯会勾引男人的,说不定这就是被她勾走的。

  叶慕溪很清楚战宸夜是惊才绝艳的人物,也难怪沈佳佳会眼馋。

  “方妈说你一早就去公司了,我也不好打搅你。”

  战宸夜微微颔首,目光落向一旁的叶母,叶母认不得人,也没见过战宸夜。

  被他的气场震慑,叶母连忙瑟缩着躲在了叶慕溪的身后,“怕怕……”“妈妈,精准你别怕,他叫战宸夜,不是坏人。”

  叶慕溪连声安慰。

  叶母壮着胆子,从叶慕溪肩后伸出脑袋看了眼,又赶紧缩了回去,“不要,怕怕……”叶慕溪哄了她几句,无奈道,“我妈早些年受过一些刺激,一直在疗养。”

  这也是她最深的痛点,叶雨欣时常拿这个来威胁她。

  以前战宸夜不知道她有一个精神病的妈妈,现在知道了,他还会接受自己吗?

  “呵呵,什么受刺激?

  那分明就是个精神病!”

  沈佳佳找回了理智,又急不可耐的跳了出来,“帅哥,你和叶慕溪是什么关系?

  听说她嫁给了一个老头子,你可不能做小三啊!”

  沈佳佳深深记得叶雨欣告诉过她,叶慕溪嫁的人又老又丑,除了臭钱,一无所有。

  战宸夜闻言,眉峰一凛,冷冷的睨过她,“跟你有关系吗?”

  “我……”沈佳佳挤出一个自认为无比风情的笑,朝战宸夜凑过来,嗲声嗲气道,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哎呀,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沈佳佳,是沈氏集团的千金,也是慕溪的好朋友,可以认识一下吗?”

  能开迈巴赫,那肯定很有钱,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叶慕溪怀着野种,肯定不能让他尽兴。

  自己不就有机会了吗?

  不,不对。

  应该说,这么帅又有型的男人,必须是自己的。

  沈佳佳化着浓浓的妆容,下载笑起来时,能清晰看到脸上厚重的一层粉。

  “不好意思,精准他没空,我们要走了,麻烦你让让……”叶慕溪带着叶母,一下将沈佳佳撞开了。

  沈佳佳冷不丁被撞得一个趔趄,故作娇嗔的“啊”了一声。

  抬起头,泪眼婆娑的望着战宸夜,“宸夜哥哥,虽然慕溪有些粗俗无礼,二码但你千万不要责怪她,二肖她只是怕你被我抢走。”

  战宸夜削薄的唇深深地抿了一下,下载上次他在医院见过了叶雨欣,下载这次又跳出来一个沈佳佳。

  怎么围绕在叶慕溪身边的,都是这种货色?

  见他不吭声,精准以为被自己说动了,沈佳佳更加大胆了。

  “哎呀,我头好晕……”她揉着额角,激动地又往战宸夜怀里一倒。

  满心期待着,他肯定会接住自己,她就顺势吻住他的喉结,二码让他对自己欲罢不能!然而,几秒后……砰。

  战宸夜往旁边一侧身,沈佳佳整个人四仰八叉的摔在了地上。

  凑巧的是,她的裙摆格外的低,摔跤后裙摆沿着肌肤上滑。

  四周本就站着很多男保镖,见状纷纷看了过来,二肖大流口水。

  没想到沈佳佳外表刁蛮嚣张,内里这么骚!“啊……”沈佳佳胸口被砸得生疼,又赶紧去捂裙摆,“不许看,都把脸给我别开!”

  “宸夜哥哥,你……怎么能推我呢?”

  她欲哭不哭的咬着嘴,楚楚可怜瞪着战宸夜。

  那模样,好像战宸夜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恶事。

  战宸夜嘴角微抽,“麻烦你叫我战先生,我们不熟,还有,医院门口有监控,我没碰过你,以后也不会。”

  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

  这绝对是了。

  叶慕溪解气极了,还一唱一和的补了句,“哇,沈佳佳,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原来你喜欢丁字裤?

  难怪上次被鸭子拍的不雅照都是。”

  沈佳佳这回是真的被气到了,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4.1.1歇斯底里的叫骂。

  门口的动静闹得太大了,惊动了院长。

  院长一出来就认出了战宸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