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传奇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2.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2.1

  “呵呵!”苏南也没再继续说下去,夏薇也用苏南的茶叶给他泡了一杯茶,两个人在办公室里品着茶,随意的聊着天。

  等到苏远山他们回来之后,注册苏远平已经换了一套衣服了,别说,这一翻下来,明显的苏远平的就像换了一副面貌。

  本来之前苏远山就因为使用了灵藕,又是灵水和蔬菜的,整个人就年轻了很多,而苏远平因为没有食用那些,明显的看着就比苏远山还要沧桑,但是此刻,他也仿佛年轻了几岁,尤其是脸上焕发出容光,没有了那种病容,整个人的精气神都非常的好。

  “小叔啊,你这是焕发了青春啊,现在看起来就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小伙子了!”苏南调侃的说道。

  “哪有那么夸张,不过确实好多年没有这么轻松过了!”苏远平也是开心的笑着说道。

  “那叔叔,我再带你去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看看吧!”夏薇开口说道,她也想知道,注册苏南是否真的有这么大的本事。

  “好的!”接着苏南又陪着苏远平做了各种检查。

  一个小时后,最终的诊断结果出现在了夏薇的手中,能做的检查基本上都做了,她反复的看了,不得不承认,那就是苏远平的病真的被治好了,要不是之前的检查是在她眼皮底下做的,这前后的对比,放在谁身上她也不敢相信的,中间间隔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幸运就能让一位肿瘤患者恢复健康,这已经不是医学能解释的了的了。

  苏远山和苏远平听到夏薇给他们解释清楚了之后,也都是高兴坏了,这一天的,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从大悲到大喜。

  这时候时间也到了中午了,苏南提议出去一起吃个午饭,与田玉英她们汇合后,田玉英却是让苏南带着夏薇单独出去吃个饭去,而他们自己几个人一块吃。

  “叔叔阿姨,大家一起吃饭多好,热闹啊!”夏薇听得又是脸色一红,似是知道田玉英为什么这么提议。

  “我们都年纪大了,与你们年轻人吃的都不一样,还是让小南带你去吃些你们年轻人爱吃的东西吧!”田玉英拉着夏薇的手笑着说道,她是真的喜欢这个漂亮的姑娘,人漂亮,工作好,家境也好,关键是这么好的条件脾气还好,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2.1一点也没看不起她们农村人,每次见了她们可都热情了,可是就是自己的儿子太不争气了,就是个榆木疙瘩,一点也不主动!

  “对啊,薇薇,你就去跟小南两个人去吃吧!”苏南的奶奶和婶婶也上前帮腔,整的夏薇更加不知所措了,眼神有些躲闪的得看着苏南求救。

  苏南看着家里这几个妇女的架势,又看着夏薇的小表情,想笑,但是又忍住了。

  “好啦,你们别说了,我带夏薇去吃,你们也找个好点的饭店去吃吧,就上次的那个酒店我看就还可以的!”

  “行了,幸运我们你就不用管了,澳洲这县城怎么说我们也比你熟悉点!”苏远山说了一句,然后他们跟夏薇说了一声就一起离开了,田玉英临走还给了苏南一个眼神,那意味……

  “走吧,县城里你比我熟悉,你想吃什么?”苏南真的没有单独和女孩子一起吃过饭,他也不知道干嘛了。

  “这附近有个川味麻辣烫,味道不错,咱们去哪里吃去吧!”夏薇此时已经换下了白大褂,一身清凉的衬衫搭配一条绿色长裙,一头黑色的秀发披在肩上,和刚才穿着白大褂看起来更青春靓丽了一些。

  “麻辣烫?你也吃麻辣烫?”苏南对夏薇的选择有些意外。

  “那怎么了,你以为我每天都吃什么啊,西餐牛排吗?”夏薇笑着问道,脸上两个淡淡的小酒窝。

  “那倒不是,只是与我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其实我在家的时候吃的没那么自由的,到这边来了之后,最开心的一点就是可以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这边晚上的大排档我就很喜欢去呢!”夏薇一点也没有大小姐的架子,反而说起县城的那些小吃,越说越兴奋,多了一丝的俏皮。

  “呵呵,看不出来你还是一个吃货啊,行,那我们就去你说的地方吧!”苏南倒也无所谓,其实他现在吃不吃得都没什么要紧了!

  苏南和夏薇两人一起出了医院,沿着街道边的人行道走着,然后拐进了一条僻静一点的路,这条路上两边都是各种饭店,行车少了很多,多了不少的烟火气息,各种味道扑入鼻孔,却是让人有点食欲大开!

  夏薇熟门熟路的带着苏南进了一家麻辣烫的店铺,店主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夫妇,看到夏薇进来,连忙上前招呼。

  “夏医生来了啊!”看的出来和夏薇很熟悉,应该是夏薇经常光顾这家小店吧!

  “老板好!我带朋友来一起吃顿饭!”夏薇礼貌的回应了一声。

  “哦,这位帅哥你好,夏医生,这是你男朋友吗?”老板也是个爱八卦的人,饶有兴致的问道,澳洲平时夏薇来吃东西的时候都是和别的女孩子一起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和男孩子一起过来。

  “没有啦,老板你可别瞎说,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正好今天来有点事情!”夏薇听了赶紧红着脸解释道。

  “老板你好,薇薇说你的这里的麻辣烫很好吃,我今天你也跟着来尝尝!”苏南也笑着打了声招呼。

  “感谢你的惠顾,来,这里有篮子,你们吃什么自己选就好了!”老板热情的递给了他们两个篮子和夹子。

  “谢谢老板!”苏南接过了篮子,和夏薇一起去挑了一些。

  正是午餐时间,店内的几张桌子上都坐满了人,一个个吃的都挺有劲,两边墙上的几个电扇在呼呼的吹着风。

  眼看着没有位子了,下载苏南和夏薇就站在店门外等着了,屋里人太多了。

  煮麻辣烫的大锅就摆在门口的位置,一锅喷香的骨头汤在升腾着热气,老板将篮子里的菜一样一样的丢进漏网里,压进沸腾的骨头汤里煮开。

  “来,夏医生,这边有空位了!过来坐吧!”在苏南他们等的时候,店内一桌情侣也吃完了,起身离开,老板娘很快就收拾干净了桌面,然后招呼苏南他们过去。

  苏南和夏薇刚坐下,下载麻辣烫就好了端上来了。

  苏南尝了一下,味道确实还可以,骨头汤熬的不错。

  “你在这边的工作应该也快结束了吧?什么时候回省城啊?”苏南问道,他之前从夏晨那里知道,夏薇只是在这边医院待三个月,好像也就剩不到一个月了。

  “嗯,还有十来天的时间吧!这边也准备交接一些工作了!”夏薇抬头说道。

  “那倒是快了!怎么样,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2.1在这边呆了三个月,对我们县的感觉怎么样啊?”

  “挺好的,这边除了没有大城市那么繁荣,还是很适合生活的,比大城市节奏慢,更加有烟火气息,我也挺喜欢这边的生活!”夏薇说的都是真心话,在大城市,就算想过这么安静的生活也很难,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但是在这小县城的三个月,却是她过的最放松的时候,下载上班的时候可以用心的工作,下载下班以后,可以在县城的马路上漫步,逛一逛超市,小商品市场,去探寻一些路边的美食。

  放假的时候,还可以去县城周边的特色乡镇散散心,尝尝传统的农家美食,看一看乡间田野劳作的农人,近距离的去亲身体验一把种菜做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