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痕迹遗忘者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5.7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5.7

  纪寒羽的身影在黑暗当中,清楚的看着场上的一切,他们的发挥足够稳定。

  整体的战斗意识也很厉害。

  但是纪寒羽已经感受到另外几只青翼豹已经过来,而且有很多其他生物不断靠近。

  丛林当中的妖兽太多了,中特纪寒羽现在觉得他们应该撤退。

  但是似乎已经陷入重重包围。

  作战的几人也已经感受到围过来的各种妖兽,就连和他们战斗的青翼豹也开始减缓进攻,中特显然是怕被别的妖兽抢了战斗成果。

  “寒羽,你带着药材先走。”荣寒秋在这个时刻做出了比较明智的决定。

  因为他们要是想都走的话,就有点太瞧不起这些地阶妖兽了。

  能够保证纪寒羽逃出去,顺利的将所有的药材都交给都成仁已经很好了。

  即使“死亡”真的很痛苦,如果可以选择他们真的不想面对这种情况。

  但是没有办法,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所有人吸引注意力保证纪寒羽能够逃脱出去。

  所以除了纪寒羽之外的其他人现在已经打算发挥出自己顶级的实力。

  纪寒羽的踏空步已经运行到极致,现在聚拢过来的顶级地阶妖兽已经越来越多。

  即使是纪寒羽这样顶尖的刺客,面对如此多感知力这么强的妖兽也不能完全逃出。

  而且纪寒羽发现妖兽这种生物真的和人类不一样。

  他们似乎有天生的警觉的感知,纪寒羽相信自己已经隐藏的很好,但是在小心翼翼的经过一些妖兽的身边的时候,还是被察觉到。

  他们这似乎是一种本能,但是人类就没有这种本能。

  这给纪寒羽的逃出带来很大的难度,一肖尽管问月心等人已经吸引了很多的注意,但是妖兽确实很多,一肖而且一些等级比较低的妖兽开始逃离战斗的中心地带。

  纪寒羽刚进来的时候还没有觉得这些低级的妖兽能有什么威胁。

  但是当纪寒羽真正面对这么大数量妖兽的时候,一肖还是觉得很麻烦。

  主要这些妖兽本身的感知能力实在是过于可怕。

  如果只是这些低等级的妖兽,纪寒羽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也不是什么问题。

  到那时不知道为什么,纪寒羽的身后总是有两只青翼豹跟着自己

  怎么甩也甩不掉,“我身上是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们吗?”纪寒羽不由得在心中想到,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纪寒羽自信可以躲避掉哪怕是地阶强者的攻击,但是居然没有办法逃出两只地阶青翼豹的追击,不断地纠缠着自己。

  现在纪寒羽只能对着这些小动物不断地在他们当中闪避。

  这些低等级的妖兽还时不时的给自己一点攻击。

  这也侧面暴露了自己的位置,青翼豹在身后不断地发出风刃攻击,导致纪寒羽的行动不断地受阻,行进相当的困难。

  还好纪寒羽有虚空步,并且在这片森林当中已经有很多战斗的经验。

  所以即使很麻烦,纪寒羽还是能够不断地在虎口当中脱险,期期凭借自己强大的隐藏能力回到瀑布的边缘,纪寒羽为了甩掉青翼豹还在瀑布的边缘绕了好几圈。

  不过纪寒羽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掉青翼豹的追击。

  但是他顺利的把草药藏在了瀑布的周围,做好记号,二码再一次的离开。

  并不一定要回到家中,纪寒羽觉得只要完成目的就可以。

  不过纪寒羽在家中好像没有察觉到都成仁和叶云天的气息,不过纪寒羽也来不及多想,现在他身后跟着两个强大的青翼豹,只能赶紧自己离开。

  纪寒羽向着万剑生他们相反的方向逃去,但是还没有走多远纪寒羽就在前面察觉到一种很强大的气势,一肖那股气势远超身后的两只青翼豹。

  纪寒羽心中一颤,在他们的周边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妖兽,纪寒羽根本不敢前进。

  只能选择绕路而行。

  同样的,中特两只青翼豹似乎是也很怕前面的妖兽,他们同样在这里默契的和纪寒羽一样选择了转向,根本不敢打扰前面的妖兽。

  前面的气势生生地组织了纪寒羽前进的身影,这给了青翼豹很大的便利。

  纪寒羽一个不慎,被青翼豹的风刃击中,身影彻底暴露在青翼豹的视野当中。

  现在纪寒羽根本无处可躲,只能选择正面战斗,不过还好,这里已经离着他们的瀑布边缘很远,而且这里也是一片比较开拓的地带,树木的数量相对少一点。

  一人两豹就这样开始正面相对。

  纪寒羽身上的气势不断地涌现,知道纪寒羽能力的人,都知道这样的纪寒羽现在已经打算正面对战,气势奔涌的纪寒羽时刻准备着出击。

  同样的两只青翼豹现在也进入战斗状态,他们从纪寒羽的气势当中能感受出来纪寒羽这只猎物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猎杀。

  本能让他们保持瞬间进入战斗状态,战争一触即发。

  …………………………

  于此同时,都成仁和叶云天现在的情况也很不好,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5.7纪寒羽他们建造的防御符阵刚开始还能发挥一些作用,很多生物就像是没有看到他们一样。

  但是当一只白晶虎走过的时候,防御符阵根本发挥不出任何的作用。

  符阵在这种等级的妖兽面前根本形同虚设,白晶虎几下就破开纪寒羽他们的符阵。

  事实证明在绝对的实力就是一切,即使纪寒羽他们的符纹水平很高。

  但是他们仍然无法逃出白晶虎的感知,这就是妖兽天生的实力,他们本身的实力远超过人类,还拥有着非同一般的感知力。

  甚至他们不需要修炼就能预料到可能发生的危险。

  这就是妖兽的强大之处,二码它们天生的实力就很强大,而且自然生长就能不断地增长实力,根本不需要很多的练习。

  但是这些妖兽从小就在原始丛林当中搏杀,甚至可以说他们的从小得到的锻炼。

  远超纪寒羽他们这些人。

  从战斗技巧上,战斗本能上,甚至意志力上面讲,纪寒羽他们可能都不能战胜这些原始的妖兽,二码因为妖兽付出的努力可能远远超过纪寒羽他们。

  所以当白晶虎出现在都成仁和叶云天面前的时候,他们心中瞬间发凉。

  虽然他们有一定的战斗能力,但是两医疗师怎么可能打得过地阶妖兽白晶虎。

  所以察觉到白晶虎的一瞬间,都成仁瞬间带着钟离火跳进瀑布当中。

  叶云天在稍稍抵抗之后,根本无从反击,瞬间被击溃。

  不过还是给都成仁争取到一些时间,他顺利的把钟离火藏在瀑布的深处。

  随后还是自己出来引开白晶虎的注意。

  不过都成仁并没有起到特别引导的作用,因为他刚出来的瞬间,只是引开了一段时间,还没怎么发挥,就被白晶虎干掉了,因为他确实没有什么实力。

  所以两人宣布光荣的牺牲,去享受会吸呼地痛。

  不过钟离火和草药都已经保存下来,这也算是目的达到了。

  对于两人的牺牲,纪寒羽他们现在并不知道,因为他们本身就陷入很大的麻烦中。

  问月心他们更是如此,现在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妖兽包围。

  青翼豹的族群成员都已经赶过来驱赶周边的妖兽。

  他们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并且所有人都知道才刚刚复活没多久的他们将会再一次体验到会呼吸的痛。

  不过,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5.7他们也不是那么容易认输的,即使是倒下,也要带走几只妖兽。

  所有人在心中想到。

  所以他们保持之前的战斗阵型,期期等待着最后的进攻狂潮到来。

  敌众我寡,他们打算后手出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