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灭苍穹诀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9.7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9.7

  顿时,整个包厢都变得有些拥挤了起来。

  “放肆!你们是什么人?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敢在这里闹事?”

  陈德龙勃然大怒,狠狠的将酒杯砸在地上,厉声呵斥:“让领头的人给我滚出来......。”

  “啪!”

  他的话没说话,一个魁梧男子直接走了上来,一巴掌已经狠狠的抽在了他的脸上。

  陈德龙脑瓜嗡嗡作响,眼前发黑,疼的一阵龇牙咧嘴。

  作为陈家的小公子,陈德龙哪里受到过这种羞辱,哪里忍受得了。

  他的脸色陡然狰狞,怒吼连连:“你敢打我?你知道老子是谁吗?”

  “老子是陈德龙,是陈家的小公子,居然你敢打我,老子要把你的这只手剁下来喂狗......。”

  “你就是陈德龙?”一个魁梧男子面色冰冷的问道。

  “没错,老子就是陈德龙!”

  陈德龙还以为对方害怕了,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9.7狞笑一声说道:“现在知道害怕了?全部给老子跪在地上,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9.7磕一百个响头,变成老子就考虑放过......。”

  “啪!”

  他的话还没说完,迎接他的又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9.7大脑晕眩。

  “你是陈德龙就好,我告诉你,居然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不是你可以得罪的,你也得罪不起!”

  冰冷的声音响起。

  还没有等陈德龙回过神来,时间一名魁梧男子走上前来,一把揪住他的头发,一半手臂猛地用力。ORG

  往下一压!

  强大的力量之下,居然陈德龙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脑袋已经重重的撞在了玻璃茶几上。

  “砰!”

  沉闷无比的声音响起。

  “咔嚓!”

  下一秒,玻璃茶几轰然炸裂,居然爆成了漫天碎片。

  “啊!”

  陈德龙发出痛苦的惨叫声,他整个人像条死狗蜷缩在地上,身躯不断的哆嗦着。

  “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还没有等所有人回过神来,这个魁梧男子向前踏出几步,抬起脚重重的踩在陈德龙的四肢之上。

  这辈子就算是医好了,时间也是一个废人,一辈子只能躺在轮椅上。

  “啊!”

  陈德龙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身子使劲的抽搐了两下,变成直接疼晕了过去。

  这一刻,整个包厢都安静了下来。

  陷入到了死一般的寂静当中。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闯入进来的这些魁梧男子的身上。

  目光惊恐到了极点!

  这些人是魔鬼吗?

  这也太凶残了吧!

  这些人到底是谁,他们就不怕陈家的报复吗?

  当魁梧男子的目光再次扫射过来的时候,一半所有人都是控制不住的往后退,一半刚才这魁梧男子的可怕,他们已经见识过了,他们可不会想成为下一个倒霉蛋。

  这种痛苦,他们承受不起,也不想承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