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4.9.6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4.9.6

  “干得漂亮!”

  李承亮拍了拍祖勇的肩膀,非常满意。

  祖勇也十分兴奋,拍着自己的胸膛说:“只要亮子哥吩咐一声,别说敲断她的骨头,杀了她也不带眨眼的!”

  他看得出来,经过这次,澳洲李承亮又恢复了对他的器重,从此他又是他身边最信任的人了。

  李承亮拎出了一只小皮箱,推到了祖勇的面前,说:“打开!”

  祖勇克制着内心的激动,打开了皮箱,顿时眼睛放光。“这……这么多!”

  整整十捆绿色百元大钞,他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钱。

  “叭!”李承亮阖上了小皮箱,盯着他的眼睛说:“五万给你,另外五万给那两个弟兄!”

  “哎……哎。”祖勇咽了口唾沫。

  “做人最重要的是诚信。”李承亮的手按在那只小皮箱上,警告他:“我答应给你的,你只管拿着。给那两个弟兄的,你要敢贪墨一张,澳洲我就打断你的一条腿!”

  “我……我不敢!”祖勇被看穿了小心思,不禁额角冒汗。“我听亮子哥的。”

  “最近俱乐部的事情我让别人负责,你暂时放几天假,等风头过了再回来。”李承亮吩咐道。

  “我知道。”祖勇点点头,最新表示明白。

  “去吧。”李承亮再次拍拍他的肩膀,重新露出笑容。

  祖勇拎起小皮箱,快步离开了。

  李承亮吁出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抽出一根烟。还没来得及点燃,就听到房门被推门,乔音进来了。

  他来不及藏起烟,计划只好尴尬地捏在手里,凑到鼻子下闻了闻,对她解释:“我不抽,就闻一闻。”

  乔音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微微挽唇,走了过去。

  往常这个时候,只要两人单独相处,她又靠近过来的时候,澳洲李承亮都会有想法。

  不过今天他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地产公司的投资项目通过了吗?明天上午我应该能赶过去开会。”

  “不用,上午晨兴的工作就够你忙的,我现在还应付得过来。”乔音心疼地看着他,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4.9.6伸出纤纤玉手,帮他揉捏肩膀。

  李承亮受宠若惊,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4.9.6被她按了几下,感觉身上开始慢慢冒火。

  “老婆,这么贤慧。”他喉节滚动了几下,舒服地微眯起眸子,唇角也微微勾起。

  乔音按摩的手法很专业,很快就将他伺候得很舒服。

  “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个!”李承亮越来越惊喜,他发现自己娶了个宝藏老婆。

  “葛雯雯带我去了趟美容院,做完皮肤护理之后,美容师就给我们俩按摩的。我觉得这套手法不错,就交了点学费,每天练个十几分钟,就学会了。”乔音说着,手下也没有停。

  李承亮被她按得心里直痒痒,身体蠢蠢欲动。他一把抓住她柔若无骨的纤手,将她拉进了他的怀里。

  乔音摇摇头,这个男人好像并没有多少长进。“门还没有锁。”

  “我不干什么,就是亲亲你。”他嗓音低哑,下载黑眸含着浓烈的情欲。说是只亲她,但他的大手也跟着不老实。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李承亮突然想起了什么。“葛雯雯……没事吧!”

  “没事啊,她能有什么事。”乔音觑了他一眼,淡淡地道:“受了点惊吓,已经被葛天翰带回津城去了。”

  “噢,”李承亮打量了她一眼,见她没有要问他的意思,终于也没有再多提,将她按在了沙发里,大手伸进她的衣服。

  乔音抓住了他不安份的大手,问道:“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

  李承亮一阵心虚,也不知道她知道了多少。

  “说什么?”他在装傻。

  乔音沉下了俏脸,语气顿时严厉起来。“你长本事了!作这么大的业,都事先不跟我商量!”

  李承亮慢慢松开了她,起身板板正正地坐好,澳洲伸手端过早就凉掉的茶水喝了一口,借以掩饰他的心虚。

  “李承亮!”乔音微微抬高声音。

  “听到了。”李承亮放下茶杯,勉强对视她愠然的目光,计划解释道:“我又没让人弄死她,还留了口气呢!”

  “我不在乎那个女人死活,我是怕你惹上麻烦!”乔音压低声音,又无奈又气恼。

  “如果被杨俊贤知道是你做的,他会杀了你的!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不要为了那条毒蛇把自己搭进去!”

  李承亮伸出铁臂,轻轻揽着她的纤腰,这次的动作不再含有占有欲和情欲而是充满了爱怜和珍惜。

  “我知道轻重,怎么可能为了那个女人把自己搭进去。放心吧,事情做得很干净,杨俊贤查不到我身上。”

  “再说了,我已经做了万全打算。如果杨俊贤真生疑了,我有办法狙杀他!”李承亮把自己的计划耐心说给乔音听。

  乔音却听得心惊胆颤。“为了一个裴雨燕,你要跟杨俊贤玩命么!她那个贱人也配让你们俩为她厮杀?你们俩……谁都不许有事!”

  “老婆,你怎么拿我跟别的男人相提并论呢!”李承亮不满意地问道。

  乔音叹口气,也不忍心责怪他了,下载就吻了吻他的脸颊,轻声问道:“派谁做的?”

  “祖勇,还有两个他手下的小弟。知情的只有祖勇,如果风声紧,最新我把他送到外面躲几年。”李承亮早就做好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准备。

  乔音微微蹙眉。“祖勇不堪重用,你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他做。”

  “祖勇够狠呐!换成柏星涛肯定下不了手!”

  柏星涛可以一枪把人毙命,但要他逐个敲断对方的骨头,尤其对方是个女人,他恐怕做不到。

  乔音沉忖了好久,才叹口气。“也罢,最新希望祖勇别翻车。”

  她对祖勇有些吃不准。此人人品欠佳,但对李承亮倒是挺忠心的。

  李承亮让他做什么,他毫不犹豫,也不讨价还价。

  “没事。”李承亮拍拍她的手背,安慰道:“一切有我呢!”

  “幸好事发时葛雯雯在旁边,杨俊贤应该会第一时间怀疑葛家的人。裴雨燕算计葛雯雯不成,又遭此变故,葛天翰反正是恨死了她。”

  乔音慢慢地分析着,感觉这次的事情阴差阳错,下载倒是一个完美的局。

  葛家跟杨家是世交,计划就看裴雨燕的份量够不够让杨俊贤跟葛天翰翻目成仇了。

  “葛天翰没有打算跟杨俊贤解释,他还说无论是谁打断了裴雨燕的骨头,反正顺便救了他的宝贝女儿,就是他的恩人。”乔音说到这里,微微松了口气。

  只要葛天翰不反水,不调查,远在京城的杨俊贤应该更难查到真相了!

  乔音想到这里,她又给凌飞打了个电话,询问那个前台小姐的下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