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崛起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1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1

  “嗯?”通天教主一阵疑惑地看向云霄仙子,传音询问怎么陆压道人会在这里。

  随即,云霄仙子就用传音耐心地说明了陆压道人在这里的前因后果。

  比如陆压道人怎么被大黑狗给叼回来。

  再比如陆压道人现在已经是她的灵宠了啊等等。

  通天教主听到作为半圣境界的陆压道人竟然被大黑狗一个喷嚏就震昏过去的事实无比震惊。

  同时也因为陆压道人这个背景有点吓人的半圣境界强者能够成为云霄仙子的灵宠大为高兴。

  另外,通天教主心里也大呼好巧,陆压道人在这里就好办了,澳洲问一问他便知前辈所说是真是假。

  随即他向林凡借了一个托词说道:“贤婿,谢谢你的解惑,现在我先跟小云在这个小空间里逛一逛,你先忙你自己的事,官方可否?”

  林凡顿了一下,然后点点头说道:

  “好吧,那我去溜溜狗!”

  说完,林凡就在通天教主等人一阵无语的眼神中拿着六魂幡遛狗去了。

  通天教主摇了摇头感叹一句“真败家啊!”随即他看向窝里“病鸟模样”的陆压道人传音说道:

  “小陆压,你可否认得我?”通天教主乃是道祖亲传弟子,V6.3.1比陆压父亲上古妖皇帝俊辈分还高,因此现在称他为小陆压,并没任何不妥。

  “通……通天教主前……前辈?”陆压道人这时才仔细看清面前这个看起来只有地仙低阶境界的老者,竟然是凶名赫赫的通天教主。

  “通……通天前……前辈,你怎么……怎么会在这里的?”

  陆压道人顿时眼睛瞪的铜铃般大小,浑身颤抖,说起话来也是一阵哆嗦。

  废话,这个通天教主在洪荒世界可是极其护短、凶名赫赫的天道圣人啊!

  刚刚自家主人才爆料了自己被元始天尊收买了,要杀掉通天的爱徒赵公明的事情……

  “怎么?难道小陆压你真的是被元始老贼给收买了,要杀害我的爱徒赵公明?”看到平日里不卑不亢的陆压道人竟然身体不自觉地颤抖,说话还支支吾吾,通天教主就怒瞪着他。

  这时的陆压道人心里那个苦啊,内心无比纠结起来。

  自家主人刚刚的表现很明显,是在通天教主和云霄仙子显摆自己对于洪荒的知识,如果自己现在不说真话的话,那被自己主人知道的话……

  但是,如果说了真话,V6.3.1那面前这个洪荒世界最为护短的天道圣人通天教主还不把自己生撕了不成?

  就在陆压道人进退两难之时,云霄仙子同时对两人传音道:

  “师尊,毕竟小陆他并没有酿成大错,而且他现在也已经是我的灵宠了。答应我,就算夫君说的都是真的,澳洲也不要责怪他,您看行吗?”

  “哼!”通天教主冷哼一声道:

  “说实话吧,本座不怪你!”

  得到通天教主的承诺,陆压道人向云霄仙子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官方然后说道:

  “元始老贼确实有来拉拢我,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1他还承诺事成之后就给我翻天印。而且他还威胁我,下载说我如果不帮他,他就让我身死道消。”

  “当日,我正准备击杀赵公明的时刻,下载被大黑前辈一个喷嚏震昏过去的。”

  陆压道人很是聪明,懂得将元始天尊叫成元始老贼。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

  到了此时,通天教主的内心是既愤怒又震惊。

  愤怒的是这个元始天尊这样不讲武德!竟然一出手就先除掉自己的两个亲传弟子。

  震惊的是根本不出小院子门的前辈,下载竟然可以这么清楚洪荒发生的大小事,甚至还没发生的事情他都这么清楚。

  而更为震惊的,乃是陆压道人。

  刚刚主人所说的是事实不假,但是这个秘密只有他和元始天尊知道啊!

  而且当日,元始天尊还利用大手笔布置了蒙蔽天机的大阵才跟自己说的这个事情。

  可以这样说,官方如果当日自己不答应得话,估计元始天尊就会立即让自己身死道消的。

  要屏蔽天机才说的事情,元始天尊是绝不会对其他人说的。

  这,竟然都能让主人知道了?

  主人到底是什么人?难道他真的连天机看不到的东西他都能看得到吗?

  这也太强了吧!

  此刻,陆压道人无比的坚信,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1自己选择安安分分当一个灵宠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而此时的通天教主也开始转过念头来,V6.3.1前辈这是真的是神通广大啊!

  而且转念一想,官方云霄被元始老贼的分身追杀,前辈假借用劈柴的气浪就震退元始老贼,澳洲救下云霄。

  当被元始老贼收买的半圣境界强者陆压道人准备击杀自己的爱徒赵公明的时候,前辈的灵宠大黑道友一个喷嚏就震昏了陆压道人。

  最后甚至还把这个陆压道人抓了回来,当自己爱徒云霄仙子的灵宠。

  这……

  串联起来后就很明显了啊!

  前辈这是每时每刻都站在自己这一边帮截教啊!

  这不,这才签署了封神榜几天时间,前辈就两次出手救下自己最为得意的两个爱徒了。

  这样的大恩大德,前辈当真是自己的大恩人,截教的大恩人啊!自己必须要好好报答啊!

  而现在,自己在干些什么事情来着?竟然用贪婪的眼神来挑前辈的宝物当彩礼?

  自己还是人否?

  随即,他赶紧小跑追上正在遛狗的林凡,急切地问道:

  “贤婿,你刚刚对于洪荒的观点还真是让本丈人茅塞顿开。那请问截教接下来要如何做才能够破局呢?”

  前面的两件事情竟然都被林凡给说对了,这时他已经对林凡所说的截教将会全军覆没相信不已了。现在,就只有面前神通广大的林凡能够破局了。

  林凡看着通天教主那充满渴望的小眼神,心中窃喜,怎么?刚刚不是还不相信吗?怎么现在就来问我了?

  他表面平静地说道:

  “太难了!要度过这一关实在太难了!”

  “你想想,澳洲元始天尊为什么要拉拢陆压道人?难道他自己麾下没有半圣境界强者不成?”

  “这洪荒的水……终究是太深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