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仙缘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8.8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8.8

  陆星野也没料到,免费中会在这里遇上她。

  他的车子先到,下载下车的那一刻,他却觉得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在怂勇他,回头看一看。

  而下一秒,他回头,就看到陆凤璇站在身后三米远的位置。

  这是他出狱以来,下载第一次和她正面相遇,也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清她的脸。

  陆星野微微愣住了,掩在袖子里的双手压抑着情绪,握成拳。

  当他故作漫不经心的,目光上挑,恰好看到她脸上的惊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冰封的冷漠。

  陆凤璇见他看过来,两片嘴唇微微抿紧,眼神之中立刻出现几分防备。

  “星野。”

  星空之下,荆四大步朝他们走过来,下载一边招手喊道。

  陆星野忽略掉胸口的刺痛,侧过身去,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8.8看着荆四走过来却默不吭声。

  “你这是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荆四吓了一跳,V7.8.8想到陆星野从小病弱的身体,有些紧张道: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走,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8.8跟我进屋去,恰好今天我伯爷爷约了一群老朋友,免费中陈爷爷也在,我叫他帮你看看。”

  陆星野余光注意着一旁的陆凤璇,抿了下唇,他的声音比夜色还冷。

  “我没事,直接进去吧。”

  荆四有点不放心地说:“你可别在我面前硬撑,兄弟叫你过来,可不希望你来一趟直接进医院去了。”

  “你少说两句,我不会把你当哑巴。”

  陆星野没什么好脾气,对上荆四半真半假的揶揄,直接怼了过去。

  荆四被他怼了,V7.8.8不仅不生气,二肖反而放下心来。

  见他的身体没事,荆四八卦的眼神在他和陆凤璇之间游移,以他的火眼金睛,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8.8一眼就看出两人之间有猫腻。

  “这小妞谁啊,不会是你前女友吧?”

  荆四凑近陆星野,压低声音,忍不住八卦的打听道。

  周围就站着他们几个,荆四的声音一响,陆凤璇不管想不想听到,都听到了。

  “小四,别胡说,这是你伯爷爷请来的客人。”

  齐刚警告地瞪了荆四一眼,随即,他对陆凤璇说道:“陆小姐,大老爷在里面等着您呢,请随我来。”

  陆凤璇点头,跟在齐刚的后面进入棠园,仿佛没看到陆星野,二肖自始至终没有跟他打一声招呼。

  “伯爷爷请来的客人……”荆四嘴里重复这句话,像是想到什么,顿时脸色都不好了。

  什么鬼,该不会真被他猜中了吧??

  “东西给你,我走了。”

  陆星野把手里的东西扔给荆四,淡漠的理了下衣袖,转身欲离。

  荆四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他:“星野,好兄弟两肋插刀,今晚你可得帮我。”

  “你之前看中的那匹粽色马,作为谢礼,我送你了。”他忍痛割爱。

  陆星野似乎不为所动,沉默的看着荆四。

  “好好,算我再欠了你一个人情,这样行了吧。”

  荆四伸臂搭上陆星野的肩膀,一边走一边说:“你不说我也看出来了,你跟刚才那小妞肯定有过一腿,兄弟我这可是友情替你提供机会,赶紧的,别端了啊。”

  陆星野斜了他一眼,“明天趁早去医院预约一下眼科。”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