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9.1.6

  顾暄妍回了东宫,趁着天色还早,幸运把小九送出宫了。

  “小九,回去之后不论谁问你都别说一句话,姐姐的事也不要告诉任何人,”

  “姐姐要去哪里?”

  “姐姐不去哪儿,现下尘埃未定,我不会乱跑的,你好好儿的,过段时间就去和若安作伴,预测咱们不来宫里读书了。”

  “好,姐姐说什么便是什么。”小九乖的很,澳洲什么都没问,预测瞧着顾暄妍通红的眼睛他就什么都明白了。

  小九抱着顾暄妍的腰,下载“姐姐,澳洲我会很快长大的,预测你不要不开心。”

  顾暄妍安抚的摸摸小九的头,应了一声好。

  “快回去吧。”

  小九牵着云舒的手,回去了。

  “姑娘,明儿咱们去哪儿?”云溪扶着顾暄妍往回走。

  “先把我的嫁妆都盘点好运出去,哥哥有个院子,是方正的妈妈在看着,明儿给哥哥带个口信,澳洲咱们去那边住。”

  “好。”云溪捏了捏顾暄妍的手臂,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9.1.6“姑娘瘦了不少,下载奴婢可得好好给姑娘补补,下载咱们姑娘得养的白白胖胖的。”

  “好啊,我也好久没吃你做的东西了。”顾暄妍知道云溪是哄着自己高兴的。

  “哦对了姑娘,向姐姐先前来信,预测说她去了一趟北方,遇上兵乱,一直躲着,这才从北边回来,估计已经往南去了。她说北方多苦寒,实在想不到做什么营生好,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9.1.6还请姑娘拿主意。”

  “过些时日吧。”顾暄妍顿了顿,“我不太想做的多大,幸运我只想吃饱喝足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