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上神帝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1.7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1.7

  就这样,二肖交代好一切,白君君带着闻人娉婷,李文狸带着宇文鸾飞,四人两匹马在夜幕降临之前准备离开。

  当然,骑马的是闻人娉婷和宇文鸾飞。

  身为末世的俩土鳖,会开装甲车会开飞机大炮,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1.7唯独不会古代唯一的拉风交通——骑马。

  这些天两人用惯了“飞天遁地”之术,即便不是这个,乘坐马车也有专人管理,压根轮不到他俩来架马,故而现在要用马,两人均是一愣。

  现在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二肖骑马……他们……不会!

  严格来说,免费白君君要稍微好那么一点,免费毕竟原主是会骑马的,她练练应该没问题。

  李文狸则因常年卧榻,压根不会骑马。

  不过若要靠这两位大佬临时补习,学会了再出发难免耽搁时间。

  好险宇文鸾飞和闻人娉婷会骑马,于是画风一转,变成他俩载俩人。

  好在俩大佬也是脸皮厚的,能屈能伸,二码屈居人后也没关系。

  就这样宇文鸾飞和闻人娉婷反客为主,成为南下主力。

  宇文鸾飞跨上马背将李文狸带上来,闻人娉婷也飒气十足地将白君君拉上马背,免费不细究还真的挺像江湖豪侠。

  眼看两匹马就要离开了,二肖宇文祁想了又想最终鼓足勇气小跑着来到宇文鸾飞跟前。

  “?”

  宇文鸾飞疑惑的低头,便看到少年眉眼澄澈一脸地望着他。

  “您……一路小心,保重。”

  宇文鸾飞一愣,二码没想到宇文祁会特地跟他道别。

  莫非……他认出了自己?

  宇文鸾飞眼底闪过一丝讶异。

  而宇文祁仍旧只真挚的望着他,就像在跟普通的好友豪告别,眼里没有其它情绪。

  但有时候,聪明人交流一切尽在不言中。

  宇文鸾飞很快调整好表示,点点头冲他低声叮嘱了一句:“前路坎坷,你也小心。”

  而后两匹马快步离去。

  宇文祁得到他这一句话,证实了心中的猜想,忍不住咧嘴笑了。

  彼时,二码瘸子大叔还以为宇文祁会哭唧唧,毕竟少年心性嘛,看到亦师亦友的朋友离开,谁不会伤心落寞。

  谁知人家心态怪好,下载还能笑得出来。

  “不赖嘛,倒是小瞧你了。”瘸子大叔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

  宇文祁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是很舍不得与他们分开,也很想跟他们撒手离开。

  不过……总要有人站出来收拾这千疮百孔的烂摊子。

  我愿意去当那个牺牲的人。

  只要想到我所做的一切最终能与他们团聚,甚至还能让天下老百姓都与家人团聚,二码眼前的分离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瘸子没想到这个十八岁的少年竟然有如此大的胸怀,下载不由得心中感慨。

  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宇文祁不愧是能跟狐狸兄弟和君君丫头成为朋友的人,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1.7他们的思想境界和品格是如此的相似。

  乱世出英雄,英雄出少年!这一批孩子,好生可畏!

  此时,被称为后生可畏的四人正争分夺秒往黛县出发。

  从颜城郊野到黛县需要走九日,中间还会路过两个小县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