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游戏人生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2.5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2.5

  “清雨,最近你和厉霆熠一相处的怎么样?你为他做了那么多,他怎么还不和沈清姝离婚?我真没有想到,厉霆熠竟然会是个这么无情的男人。”

  白清雨听到这话之后,眉头紧紧的皱在了一起,她难道不想早点和厉霆熠结婚吗?

  可是每次她提起让厉霆熠和沈清姝离婚的时候,必开厉霆熠就扯开这个话题,要不然就说现在离婚只会引起社会舆论。

  她现在都有些怀疑厉霆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必开沈清姝所以才一直拖着,哪怕她的孩子都已经没有了,厉霆熠对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清雨,反正厉霆熠现在也经常过来看你,期内你就把他留在这里过夜,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2.5不就行了?”她现在是不想再去招惹沈清姝那个疯女人了,要是真的不小心被她伤到了,那她岂不是得不偿失?

  白清雨最近一直试图想要让厉霆熠留在这里过夜,可是厉霆熠一直以工作忙为由拒绝了。

  白清雨以前对厉霆熠提要求,厉霆熠从来不会拒绝,可是现在她刚刚流掉了一个孩子,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2.5而且再也不能生育了,厉霆熠既然对她的要求也视若无睹。

  看来是厉霆熠对她的愧疚感还不够啊!

  “不过说实话,永久沈清姝现在被折磨得确实挺惨,身上到处都是淤青,一期而且今天我过去的时候,期内还看到她腿上有一大片烫伤的痕迹。看来厉霆熠还是把你的话放在心上的。”

  穆婉婉对白清雨说了几句奉承的话,不过她说的倒也是事实。

  这几天沈清姝确实没少惨遭厉霆熠的黑手。

  听到这话后白清雨的心情渐渐有所好转,当初是沈清姝抢了厉霆熠,把这原本属于她的一切都给夺走了,让她怎么能不恨呢?

  临近傍晚,白清雨和厉霆熠道歉把今天穆婉婉去别墅的事情告诉了厉霆熠。

  当然白清雨说这事,也只不过是想要试探一下厉霆熠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过厉霆熠的回答倒是让白清雨很满意,期内白清雨也想借此机会让厉霆熠到他这边来过夜,可是这一次再一次被厉霆熠给拒绝了。

  白清雨瞬间委屈涌上了心头:“熠哥哥,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惹到你不开心了,期内为什么最近你都不来陪着我了?”

  “清雨,乖,必开我真的有事,等我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之后,我再过去陪你。”最近公司的确是在谈一单大生意,永久他也只是想抽个空回去吃顿饭而已。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厉霆熠总是觉着在白清雨那里静不下心来。

  回到家里面,必开以前虽然看着沈清姝不顺眼,一期但是现在却有了一种归属感。

  “那熠哥哥,等你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后,一期一定要陪我哦。”白清雨知道,不能总是逼迫厉霆熠,一旦他对自己的那份愧疚之心没了,那么她在厉霆熠心中也就没有了地位。

  所以白清雨很会把握这个度。

  不过白清雨也不是个软柿子,她知道厉霆熠这个样子绝对是因为沈清姝,永久看来这个女人也绝对不能留了。

  任何阻挡,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2.5她坐上厉太太位置的人都该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