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传说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7.7.6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7.7.6

  白鸥苦笑,她就知道水落落一听见她来的目的就会崩盘,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的直接。

  只能够无奈地说道:“是我的过错,下载我不应该这么想,但是你也别把我们想得那么坏,虽然开始的时候因为一些私人的缘故,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7.7.6咱们两个之间有误会,但是你看看我现在,早已经把当年的事情放下来了,你也别计较了成吗?”

  她很是坦然的样子。

  水落落摇头:“我并没有计较当年的事情,而是在跟你说,这种事情你找我没有用,克苏我只是过来帮助他们找到原因,然后发家致富,克苏不是在这里跟你说什么神婆山神的,你们想要研究什么,开始你们有自己的办法,我呢,就是一个普通人。”

  白鸥都没有忍住翻白眼。

  就水落落这样的,她要是普通人的话,其他人还活不活?

  简直就是开国际玩笑。

  要了老命。

  她只能够微笑。

  “我说妹子,咱就实事求是一点好不好?我确实需要你帮忙做点事情,但是真不是很难的事情,而且当年我喜欢洛水寒,但是他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最后丢脸的还是我,这种老黄历非得我说出来,你才能够舒服?”

  水落落点头。

  她还很赞赏白鸥的这种行为。

  本来就是她想要听到这种话。

  两个人都是什么情况,很容易一眼就看出来,关键是水落落因为当初白鸥的行为,膈应了很长一段时间。

  谁说她一定要大度的?

  她就不是一个大度的人,为什么要大度?

  现在白鸥主动求饶,她认为可以了,已经计较了那么多年,只要见面就让白鸥不舒服,她认为很不错。

  想明白这个后,水落落好心情的询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说说看!”

  白鸥无奈地说道:“还能够是什么事情?当然是关于你的事情,我已经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发现有些地方的活跃度太高,而且我们怀疑那边是有什么东西在操纵,需要你去帮忙查看一下。”

  水落落疑惑,开始能够让白鸥身后的组织都感到棘手的事情,肯定不简单,她不想答应,可是想着之前也跟着处理过几次,还是要去看看,万一是自己能够帮上忙的呢?

  所以她很干脆地表示可以过去看看。

  白鸥松了一口气,还真的怕水落落不答应。

  那就尴尬了。

  要离开一段时间,神父水落落不可能跟着白鸥直接走,而是去找淮青说明情况,让他跟几个孩子交代一下,别因为见不到她而着急,至于水落落则是跟白鸥坐飞机直接离开。

  离开的路上,白鸥把情况简单地跟水落落交代了一下,总结起来除了感到古怪外,什么消息都没有。

  还是需要水落落亲自去看看。

  她也没有多听,表示自己会尽力。

  直升机的速度很快,下载带着他们来到了需要查看的地方,而在那边已经有几位白鸥的同事,他们看到水落落出现,都充满了好奇,对水落落,他们都是听说过,但是见过的没有几个。

  白鸥跟他们介绍后,水落落直接说道:“先不着急客气,先看看情况,等出来再说。”

  有人就看不惯她这个做派,直接说道:“怎么着?这是在我们面前摆谱呢?我还以是什么大人物呢,就算是我们部长都不敢在我面前如此。”

  水落落看到说话的人是一位胖子,就哦了一声,收回抬起的脚,认真地看了一下他脑门上的气团。

  “你这个人充满的血煞之气,手上沾惹了十条因果,克苏都是带有人命的那种,而且你这辈子注定是孤苦到老,下载就算是你现在看着很是厉害,但是你被反噬的滋味应该天天在折磨着你,神父就算是如此,你还是要说什么呢?再沾惹上一点关于我的因果?那你能不能承受住呢?”

  本来水落落不想开大,更加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此时却有种想要跟他们好好聊聊的感觉。

  毕竟她虽然可以一个人探查,但是有人扯后腿的话,也是很不爽的。

  胖子被水落落这么直接地说在脸上,虽然很是冒火,却还是害怕地闭嘴,他虽然极力表现的镇定,可惜他那微微发抖的手却出卖了他。

  谁还不是有点本事的,能够被人看得如此彻底,也算是一种本事。

  胖子老实下来,水落落就继续问道:“还有谁有疑问?可以一起问出来。”

  她等着有人来反驳自己,可惜没有一个人,都是在看着她,想要从她脸上看到一点什么,结果什么都没有。

  水落落问白鸥:“那我现在能不能去看看情况了?”

  白鸥也是不爽胖子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开始明明跟她是一个级别的,就因为白鸥没有特殊能力,一直被这些人瞧不上,现在来了一个水落落,直接让他们吃瘪,别提让白鸥心里多爽,她看水落落的时候充满了笑意。

  这就是自己以后要学习的榜样,可以直接怼死这些混蛋。

  白鸥表示完全没有问题,克苏主动带着她往事故的地方走去。

  走的时候还小声跟水落落说道:“刚刚那个死胖子,平时可是傲气得很,下载最是看不起女人,没有想到他竟然说不过你,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水落落则是古怪地看了她一眼:“那个家伙身上背负着十条人命,不是那种了却因果的人命,你不想成为其中之一,就不要对他有什么冲突。”

  白鸥一个普通人,要是最后把握不住,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白鸥震惊。

  “我还以为你说的他背负的人命是做任务的时候出现的,神父看你这个样子,是他沾惹了十个普通人的性命?”

  水落落摇头:“不是普通人的性命,是跟他应该没有什么利益纠葛的性命,否则不会是出现这种情况,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7.7.6你还是小心一点,别到时候小命跟着没了。”

  白鸥心里咯噔一声,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但是也没有再说下去,而是想着有机会跟上级汇报一下,还是要多加注意。

  这种危险分子,谁知道会做出来什么。

  她不由得后怕起来。

  “那他不会想杀我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