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光影随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6.9.5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6.9.5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她们在天黑之前到了目的地b市。

  b市的街景和c市相差无几,路边的商铺也是大同小异,没什么新鲜感。

  很快,车就停在了一间星级酒店的门口,三人下车后,自然有工作人员帮大家拿行李停车,还有人带着她们去前台登记,官网隋衍已经提前预定过了,很快前台人员便给了他们一人一张房卡。

  姜真真看到是三张房卡愣了一下,诧异地问隋衍:“隋总你也住酒店吗?怎么不回家住?”

  隋衍解释说:“我父母都不在本地,住这里和回家也没什么区别,不如就住在这里,你们有什么事情还可以跟我有个照应。”

  “这样啊,那就多谢啦!”姜真真笑嘻嘻地感谢。唐璐却心细地发现隋衍的表情不是很自然,这话说的好像有点言不由衷。

  不过她也无意拆穿,接了房卡默默地跟着二人坐电梯去了房间。

  她们三个人的房间正好是挨在一块的,进去前隋衍问二人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什么的。

  唐璐正好也饿了,于是就点了点头。

  姜真真却是面露疲惫地伸了个懒腰,“我现在不想吃饭,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浑身上下都要散架了,我要先休息一下,你们先去吃吧。”

  唐璐关心地问:“你一个人行不行啊?要不要我陪你?”

  “我呆在酒店里睡觉能有什么事,去吧去吧!”

  在姜真真的催促下,他们二人先去吃饭了。

  唐璐本以为是去外面吃,但她忘记了星级酒店是包含所有场所,住在这里的人可以达成足不出户就可以度过快乐一天的成就。

  坐电梯的时,官网隋衍问唐璐:“你喜欢吃中餐还是西餐?”

  唐璐稍作思考,立刻回答:“中餐吧。”

  隋衍闻言便按下了八楼的按钮,看来他对这间酒店十分熟悉。

  “隋总对这家酒店很熟呢。”

  对方解释说:“每次回来都会住这家,所以比较熟悉了。”

  二人进了位于八楼的中餐厅,澳洲入座后点了菜,在等待的过程中,便闲聊起了来b市的目的,唐璐就说自己是来陪姜真真采购的。

  说完就看到隋衍抿着嘴,眼神通透地仿佛能够洞察一切,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表情却仿佛在说我知道你在说谎似的。她颇为心虚地说:“您的反应好像不太对啊。”

  隋衍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慢悠悠地说:“也没什么,只是我从小在这里长大,还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c市买不到的东西,还要特意来这边买。”

  唐璐不甘心就这么暴露了,又解释了一句说:“还是要看真真怎么想吧。”

  见唐璐反应激烈,隋衍立刻安慰她说:“放心,我不会告诉姜勉的,这是你们的私事。”随即又补充一句说:“不过姜小姐可以随性,你这么陪着她确定没问题吗?”

  “还好吧,毕竟这也算是工作,下载而且我和真真关系也不错,就算是以私人名义陪她来好像也正常?”来之前唐璐也纠结过,思索再三后她得出的结论就是——于情于理她都得陪姜真真来。

  私人上就不说了,陪朋友还需要理由吗?

  工作方面的话,自己负责的就是婚礼相关事宜,请嘉宾这种事情确实也在她范畴之内。之所以没有告诉薄景川,是因为她知道薄景川也是希望叶家出席的,只是他们之间的确实缺少沟通,再加上还有薄老爷掺和,澳洲确实不好商量,其次这件事情要是办好了,说不定就是姜真真和薄景川之间的感情催化剂。这是一份惊喜,她也不能提前揭露,不然感动效果绝对会少一半。

  最后她也不保证姜真真一个人会不会把事情办砸,为了维护薄景川的礼仪她可不得来现场看看?

  “问题就在于这里。”隋衍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敲击桌面,发出“咚咚”两声,“你到底是出于私人关系来的,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6.9.5还是工作原因,在工作中掺入私人感情这是最忌讳的事情,这会限制你的判断,也会动摇你的立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唐璐不由得陷入了沉思,隋衍说的的确有道理,平台而且自己的情况还比他设想的要更复杂一些——她还知道姜真真和薄景川是一本言情的男女主角。

  也就是说无论姜真真做什么,结果是什么,两个人都是会纠缠在一起的。在大家还在为了眼前的事情烦恼时,她已经看到了结局,所以在思考问题时总是会比别人想得更多。

  就像姜真真提出要来b市,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这绝对是女主角行为,并且一定会对推动感情有作用。这件事情就属于要是办好了,皆大欢喜,要是办砸了,她可能就要收拾收拾行李投奔姜家了,实属是进退两难,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6.9.5但却又不得不做。

  她这些都是惯性思维,那会不会还有一种可能,下载姜真真不是真正的女主?毕竟她并没有看过薄景川那本,她也无法保证姜真真之于薄景川,会不会是背景板前妻的设定,也不排除真正的女主角还没登场的可能。

  好家伙,事情真是越想越复杂了!

  要不是隋衍还坐在对面,唐璐估计都要伸手薅自己头发了,这也太折磨人了吧!她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吃瓜群众,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

  要是当初她答应薄司晏的话,估计现在已经可以拿着几十万的分手费远走高飞了!

  等等,不管怎么说,三观还是得有!

  此时,隋衍默默地提起茶壶给她倒了一杯水。

  唐璐心乱如麻,道了声谢谢,端着杯子就往嘴里递,隋衍眼疾手快地拉住她的手说:“小心烫。”

  她这才发现杯子里装着的是热气升腾的开水,要是就这么直接往嘴里送,铁定会被烫到的。

  “谢谢。”道完谢她才意识到隋衍正抓着她的手腕,视线也不由自主地落在了隋衍的手上。隋衍的手很好看,这一点她之前就知道,手指纤细,甲形饱满,肤色倒是没有那么白,平台和她手腕的肤色一对比,还是自己更胜一筹。

  看来她真的挺白的嘛,下载唐璐忽然走了一下神。

  隋衍随即松开手,又坐了回去。“我不知道你们这次来b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希望现在提醒你还来得及,如果是你们是工作的关系的话,还是需要一些界限感的,如果只是私人名义的话,你自己就需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看来也只能如此,唐璐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她的职场经验太少了,本以为和夫妻俩都打好关系,以后工作会更加顺利的,看来她还是太理想化了,不实践永远不知道问题会在哪里出现。

  唐璐懊恼地叹气说:“我早该明白的,职场关系和私人关系不能混为一谈,我怎么就忘记了呢?”还是薄家的工作环境太过安逸,让她忘记了,归根结底薄家也是职场。

  “隋总谢谢您,你这番话对我非常重要。”

  “小事而已,这也不是什么机密,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6.9.5只是一些过来人的经验而已,只要经历过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唐璐郑重其事地点点头:“嗯,您说得对。”看来她是得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

  其实饭菜的味道是很不错的,但可惜唐璐心里想着事情,实在是无暇享受美食,一顿饭吃下来说不上味同嚼蜡,但也是索然无味了。

  一顿饭吃完,隋衍举起手叫来了服务员,唐璐以为他是要结账,想着自己已经被请过一回了,这次也该到她出钱了,很主动地说:“这顿还是让我来吧!”

  没想到隋衍并不是要结账,而是让服务员再打包一份粥送上来,她们刚才点了一份海鲜粥,因为味道清淡鲜美,海鲜甘甜她还特意喝了两碗。

  看来是给姜真真带的,她暗自点点头,不愧是隋总,想的果然是周到。

  和服务员说完,隋衍回过头对唐璐说:“这里不用付钱,消费都是记在房卡上的,最后一起结账。”

  “这样啊。”唐璐尴尬地摸摸鼻子,看来还是露怯了。

  没过一会儿,服务员就送上了一份打包好的粥,隋衍十分自然地提起粥,“我们走吧。”

  “好的。”

  两人又原路返回,回到了居住的楼层。当她们走到门口时,官网隋衍忽然将粥递给了唐璐说:“你等会儿拿着吃吧,我看你刚才应该没什么心情吃吧。”

  这可大大出乎了唐璐的意料,她还以为隋衍是在给姜真真打包呢?她惊讶地接过粥,开又感动又不好意思地说:“谢谢隋总,澳洲不过这应该给真真比较好吧,毕竟她还没吃饭呢……”

  隋衍神情淡然道:“姜家大小姐怎么会让自己饿肚子?”

  唐璐一想也是的,以姜真真娇生惯养、善于享乐的性格,也不会满足于只喝一碗粥的。她会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地妥妥当当的,说不定睡觉之前就已经提前为自己预定了一顿晚餐。

  紧接着对方又是一句:“但是如果你的话,就算是饿了,可能会一直忍到明天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