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河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

  关于本书书评疑点问题

  关于这一点我直说三点:

  ①原著盘龙描述的世界是一个非常看天赋,四肖生命本质的世界,以主角那超越初代神兽的神兽天赋和生命本质,小姐出生即圣域,这一点都不过分;

  ②关于主角性格。

  众所周知,必中性格与环境有关。

  如果有读者兄弟觉得主角性格太那啥了的话,那能不能先想一下主角是待在一个什么环境?

  那不是红旗下的时代,也不是法律健全的时代。

  盘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一切以强者为尊,往往一点疏忽就可能失去生命,这是压力,必中但同时也是强大的动力。

  为了活下去,苟一点,怂一点,有什么错?

  强大起来后,难道还不能将曾经看过,白小姐感受过,小姐亦或者经历过的还回去?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必中不外如是吧?

  环境如此,你要么融入,要么就只能当另类,只能二选一。

  像林雷那种本来就是少数,白小姐为了变强无所不用其极的人多了,小姐读者兄弟们可以想象一下原著中描述的盘龙世界环境,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不是每一个生灵的起点,亦或者成长环境都如同林雷那样,有惊无险,有大气运庇护,所以也不是每个人能成为他那样的好人。

  好人在那种环境之中是活不长的!

  ③关于本书的进度

  这里我也通过三个方面来说。

  第一个方面,主角起点有那么高,在物质位面混不现实,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神位面和至高位面才是他的主场。

  相信对于这点,资深盘龙迷一想就能明白。

  第二个方面,在很早之前,开这本书后那段时间,我记得我说过本书的主要内容基本在至高位面,所以别计较什么进度太快,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这其实是正常进度了。

  循序渐进就好,小姐没必要因为水字而压制实力增长(个人看法)。

  第三个方面,盘龙的主题永远是超脱,而我对本书的设置是盘龙为正文的第一主位面,这才是重点,四肖而不是成长为了什么。

  而超脱无外乎要具备两个条件:其一为打破盘龙宇宙屏障的实力;其二为怎么能够抵御鸿蒙灵气的侵蚀。

  不是人人都是林雷,林雷那是大气运庇护,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4.4.5说白了就是林雷超脱其实绝大部分就是靠运气,各种巧合,不然他根本没超脱的命!

  暂时就说这么多,兄弟们有什么其它需要讨论的可以书评,亦或者群里留言。

  最后求一波支持,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