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连城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7.8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7.8

  “平身吧,这本来就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全赖祖宗庇佑,九尾如若不然的话,我大明又不知道要耗损多少的粮草物资在这个事情上面。”

  “更有无数朕的子民要葬身鱼腹,这些都不是朕想要看到的,朕自然作为天下共主,哪怕冒点风险,哪怕名声要受到损害,我一这也是件不得不做的事情。”

  在场的太监宫女,九尾还有在场的大臣听到了这个话都忍不住潸然泪下,拳打虽然陛下平时爱胡闹了一些,也的确爱捉弄臣子。

  但是陛下对百姓们还是相当不错的,是真正的将百姓们摆在心里的,像陛下这样的皇帝不多了,他们能够遇上,那是他们的福分。

  只是那边的黄立极听到这话,脸色却胀得通红,他听到了朱由校的言外之意,朱由校的意思是你们这些狗东西之前还不相信我,现在打脸了吧。

  只是陛下终究是傲娇的,有些话他永远不会说出口,要靠他们这些臣子去猜,猜的对了,未必有奖励,九尾但是猜错了就肯定升不了官,当皇帝的人,这点特权还是有的。

  朱由校长舒了一口气,历史的惯性还是非常强大的,在他记忆中那场强大的风暴最后还是出现了。

  还是如同原本的时空中也一样摧毁了无数的现场,只是与历史上不一样的是,由于有朱由校的提前布置,无数的百姓们因此活了下来,同时朝廷必须要用来解决因为风灾和洪水而出现的灾民的粮草物资也大为减少。

  同时最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朱由校的身上就笼罩上了一层橙色的面纱,拳打他真正变成了上面有人,这对于他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会有了极大的帮助。

  如今毕竟还是封建社会,封建社会的百姓们对鬼神之说是十分信任。

  既然朱由校能够得到上天的庇佑,能够得到朱元璋对他的托梦,那也是代表着他如今这个皇帝的身份,朱元璋是认可的,朱元璋对他这个皇帝所做的所有手段也都是认可的。

  从今天开始,全天下的百姓也好,乱军也好,东林党的大臣们也好,如果谁还想继续跟他做对,与他对抗的话,那得掂量一下,斗不斗得过朱由校,就算斗得过朱由校,又斗不斗得过天地鬼神。

  此时的徐光启再一次出现在了孙承宗的府上,显然是徐光启也是听说了京城来了一名浙江布政使司的信使,所以才急匆匆的赶来这里的。

  当他来到孙承宗的府上时,孙承宗也听出了信使的消息,但是那信使到底传回来的是什么消息?他还不知道。

  孙承宗甚至不敢派人去打听,我一不是怕打听犯了什么忌讳,而是怕打听了之后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他不想朱由校辛辛苦苦建立的权威在这个事情里面损耗掉,我一哪怕朱由校对他并不如同他想象中的那么看中。

  但是徐光启的到来,就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九尾因为他知道徐光启能够到来,肯定是带着确切的消息到来。

  徐光启仅仅是得了孙承宗门房的通报之后,没一会儿就来到了孙承宗的面前,老实说,孙承宗的宅子不小。

  他估算了一下他刚才门房离去时候的时间,到徐光启来到他面前的时间,可想而知,徐光启的到来基本上是奔跑过来的。

  如若旁人看了,尤其是那些御史看到了,少不得给陛下上一封奏疏弹劾他不讲体统。

  不过看着徐光启满头大汗的样子,也确实没有几分读书人的举动,徐光启张嘴就要说话,可是却被那孙承宗抬起手来阻止了。

  徐光启愣了一下,之夜却看到孙承宗此时正在闭着眼睛,之夜半晌之后才再次睁开他的眼睛。

  对着徐光启说道∶“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东南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你可以老实说一说吧,无论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老夫都能接受。”

  这徐光启听到这话脸上憋得难受,便是这孙承宗没有得到消息,那看他表情大致上也应该差这个八九不离十了吧。

  不过还是这番作态,就他这一脸兴奋的样子,那他能带回来的消息又怎么可能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呢?

  其实孙承宗当然是个聪明人,但是这个消息太重要,之夜容不得他不这番作态,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7.8只要他还没有听到最后的准确的消息,那他心里就注定是安稳不下来的。

  徐光启叹了口气,也不愿意再为难这孙承宗了,直接说道∶“浙江布政使司和近卫军的人都派了信使,根据他们的消息,浙江布政使司那边确实出现了风灾和洪灾。”

  “有七八个县都被洪水所淹没了,幸好陛下派出的军队和官员们早就把百姓们撤出来了,起码是绝大多数的百姓都已经撤出来了,便是有一些自寻死路的,谁也救不了他们,陛下这一次可是救了无数人的性命。”

  孙承宗愣住了,慢慢的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而又慢慢的他再一次露出了一副狂喜的表情。

  仰天长笑三声之后,不知为何笑声又戛然而止,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徐光启这边看见这情况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在他面前表演变脸了。

  许久许久之后,孙承宗才在一椅子上坐了下来,拳打一口气把桌上的茶喝了个精光,看他这水牛喝水一般的状态,徐光启甚至认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水是烫的还是凉的。

  等到水牛喝完水之后长舒了一口气,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7.8“陛下竟真有神鬼之力帮助,日后谁再想对陛下不利,拳打都不可能了。”

  “刘鸿训说的对,我们东林党人到现在已经到了一个不能不变的境地,如果我们继续不愿意改变,在一个掌握了神鬼之力的陛下面前,我们东林党注定要是失败的。”

  “甚至我们东林党最后要被灭绝掉,我们这些人出生于东林党,东林党对于我们有授业之恩,有扶助之情,老夫还是希望东林党能够继续走下去的。”

  “从今天开始,之夜老夫会全力协助陛下对东林党进行改良,如今的大明已经到了一个不能不变的境地,如果大明真的要变,就让我们东林党助他一臂之力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