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武帝 > 绝代仙王 下载 V9.3.2

绝代仙王 下载 V9.3.2

  2022年12月23日,V9.3.210点。

  一号食堂二楼某包厢。

  “宿主,你为什么不和那个女人签订主仆契约呢?那样不是更有利于控制她吗?”系统史无前例的向沈辰问道。

  “野生动物的生命力总是比家养动物的更顽强。交易契约给她自由与希望,而主仆契约只会让她束缚和麻木。”沈辰的声音缓缓传来。

  系统听完没有再出声,沈辰也没去管她。而是查看起了今早的收获。

  姓名:沈辰

  类别:天选者

  职业:逍遥客

  天赋:危机感应

  技能:真实之眸、绽放刀锋、秘术·影、凛冬已至

  力量:1000

  速度:1000

  体质:1000

  精神:2000

  生命:1万

  灵力:2万

  装备:储物表(e级)、vss狙击步枪(e级)、唐横刀(d级)、冲锋套装(d级)、夺魂枪

  道具:f级机械鼠(25)、e级机械鼠(30)、d级锋利钢丝、护心龙纹镜

  积分:332700

  等级:二阶(5000/40000)

  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仙王虽然也曾花了近5万购买各种东西。

  但沈辰现在的积分竟达到了33万的地步,这足以证明夜晚猎杀丧尸才是进化者变强最性价比的方法。

  看着自己那33万出头的积分,下载沈辰思考着该怎么用才好。

  片刻后,他先是花了5万积分购买了一个4级能源核芯。

  看着那块形似魔方的绿色晶块,满意的点了点头。

  兑换到四级能源核芯,就意味着四阶生物任他宰。

  不过,那有一个前提,就是在他的神识笼罩下。

  所以,得把精神属性提升到一定程度才行。

  而精神属性都加了,其他三维不加的话,仙王岂不是顾此失彼?

  所以沈辰又兑换了20颗中品精神灵晶、10颗中品力量、速度、体质灵晶。

  相继把它们吸收掉,沈辰站起身来握拳出拳。

  听到拳头与空气摩擦产生的音爆声,沈辰满意的点了点头。

  在前面和丧尸、李青的战斗中,沈辰已经熟悉掌握了自己的力量。

  所以,这次增强实力,绝代仙王 下载 V9.3.2倒是不用担心根基不稳、进步更快的问题。

  购买完属性灵晶后,沈辰就退出了系统。

  他没有去买新的技能与装备,因为他很满足自己目前拥有的。

  相比于技能与装备带来的实力增幅,沈辰更倾向于自身属性与战斗意识的高低。

  装备与技能始终是外物,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思考完毕,沈辰便前往了三号食堂。

  “辰哥,下载你回来啦。早饭都做好了,赶紧趁热吃吧。”郝雷见沈辰走进来,连忙上前说道。

  “你们都吃过了?”

  “嗯,哥几个都吃完了,就等你了。”郝雷应声道。

  “行,我这就去吃。对了,等我吃完饭,你把昨天带回来的那群人召集到一楼大厅,是时候告诉他们一些事了。”沈辰嘱咐道。

  “好嘞。”郝雷答应完便去通知他们了。

  沈辰这会儿也的确饿了,虽然系统里也有一些能量棒、辟谷丹、顶饿丸之类的,但哪有舌尖上的美食可口?

  所以,沈辰看着包厢里散发着热气的包子、小米粥、鸡蛋等早餐后,便狼吞虎咽起来。

  10分钟后,一楼大厅。

  幸存者们安静有序的列队在打饭窗口前,陆小胖几人在众人最前面站着。

  “嚯,搞的还挺整齐。”沈辰看着眼前成十二列十行的众人感叹道。

  他站在队伍前,面带审视的目光扫向每一个人。

  众人被他看的即使有些局促不安,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站立在原地。

  “各位,晚上睡得好吗?”沈辰收回眼神,向前一步询问道。

  众人不敢答话,但心里则是叫苦不迭。

  夜里那此起彼伏的嘶吼声、惨叫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死神为他们的奏乐。

  有几人能睡得着的?当然心大的除外。

  “我知道你们晚上都在担惊受怕、坐立不安,深怕下一刻,那群丧尸冲进来把你们撕的粉碎。”

  “你们肯定也都幻想着,国家会出动军队去消灭它们。”

  “但是,我要告诉各位的是,这在以后只是常态。”

  “也许你们中会有人在下一刻就会死,也许会有人幸运地等到了救援。”

  “但被救援后的你们,真以为会得到优待?”

  “不要做梦了,在末世中,没有实力的人,只会像蟑螂一样的活着!”

  沈辰振聋发聩的声音传到每一个人的耳中。

  他环视四周,兴奋、贪婪、迷茫、绝望、不屑等各种复杂的表情在众人身上呈现。

  “告诉我,你们想怎么活?”

  “向您一样的活!”

  说过的正是之前在后厨做过饭的那个短发女生。

  “很好,看来你们当中还有清醒的人。”沈辰看向她赞美的话道。

  “可光有清醒是不够的,你们必须拿出自己的勇气,去面对丧尸,去击杀丧尸!”

  “看到这个了吗?它是击杀丧尸后,我们从丧尸脑子里挖出来的,绝代仙王 下载 V9.3.2这东西叫尸核。”沈辰指着手里一颗红色尸核说道。

  “而尸核可以在兑换碑里购买任何东西,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武器、食物甚至是职业和技能,就像你们玩游戏中的金币一样,尸核才是末世中的等价物。”

  “至于更具体的信息,我会让我的人带你们去操场上的兑换碑那,然后你们自己体验。”

  沈辰说完,让一旁的郝雷、甘炳二人带着他们去兑换碑那。

  耳听为虚,下载眼见为实,就让他们亲眼看看这末世的神奇之处。

  “小胖,你的伤怎么样了?”

  “辰哥,已经好利索了,前所未有的好。”陆小胖拍着胸脯说道。

  “嗯,仙王等雷子他们回来后。你们几个再去东区的宿舍楼转转,清理剩下的丧尸。中午吃完饭,咱们直接去西区。”沈辰交代完,便上二楼了。

  “小胖,下载你说辰哥为啥告诉他们兑换碑的事呢?”姚邵群挠头问道。

  “你傻啊,这是末世第二天了,那群人迟早会发现兑换碑和尸核的秘密。除非你把他们永远关在食堂,或者杀了他们。”陆小胖解释道。

  “而且,绝代东区的丧尸,今天上午估计就会被我们清的差不多了。你也不用担心他们那些零阶进化者和你抢丧尸。”

  “至于辰哥选择告诉他们真相,绝代估计是随手下的一步闲棋吧?”

  “再有,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了。辰哥不肯带着这群拖油瓶,把变强的方法告诉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

  陆小胖持续性给骚群同志灌输着他的想法。

  “机会已经给他们了,中不中用就看他们自己了。”郭全能最后补充道。

  “啊?啥机会啊?辰哥给过他们机会吗?”姚邵群疑惑道。

  “你是不是傻?辰哥让我们几个上午清剿丧尸,绝代那是不是说,那群人见识过兑换碑后总有几个人会和我们一起去?”

  姚邵群认同地点了点头。

  “而既然和我们一起去杀丧尸,那哥几个也不会真的看着他们被丧尸咬,V9.3.2而无动于衷吧?”

  “那指定不能啊,放任丧尸们在眼皮底下感染那些人,咱多没面子啊。”骚群义正言辞的说道。

  “那不就是了嘛,和我们一起去没风险,而且还会捡个仨瓜俩枣的尸核。多好的事,末世里能有几人有这命?”郭全能感叹道。

  “郭哥,别和那弱智说了。走,V9.3.2去操场上看看那群人的表情,一定很精彩。”陆小胖揽着郭全能的肩膀便朝外面走去。

  “哎,你们俩,等等我啊!”回过神的姚邵群,大喊着追了出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