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忌森林之谜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6.7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6.7

  外面的声音太大,直接惊动了里面的人,很快一群人走了出来,当他们看到在地上呕吐的林总后,计划一个个脸色大变,急忙围了上去。

  “林总,澳洲你怎么样了?”

  “林总,你这是喝多了吗?”

  林总吐了许多,酒醒了一大半,他的脸色很是难看,指着唐宋喊道:“是这个混蛋,他踹了我一脚!”

  “什么?”

  听到有人居然敢打林总,在场的人都怒了,他们能够坐在这里,都是因为林总,如今林总被人打了,他们要是不做点什么,林总以后还怎么跟他们做生意?

  “你胆子不小啊,连林总都敢打,你知不知道林总是谁?”一个老总指着唐宋的鼻子叫道。

  另一个人更是叫道:“还说什么,上去狠狠地凑他,给林总出气!”

  “上啊!”

  十几个人冲了过来,刘若然看到后,慌张的喊道:“不要!”

  唐宋一把推开了刘若然,冲过去对着最前面的一个人,幸运抬手就是一拳。

  这些人酒喝多了,一个个身体都不稳,被唐宋一拳轻松的打中,当场倒在了地上。

  唐宋并没有趁机进攻其他人,而是直接骑在这个人的身上,澳洲两个拳头不停地对着他脸上招呼,完全就是往死里打。

  其他人则是拳脚相加,全都落在了唐宋的身上,但是他一声不吭,依然打着身下的那个人。

  打了一会,有人感觉到不对,脸色惊恐的喊道:“吴总要被打死了,赶紧把他拉走!”

  其他人这才反应过来,躺在地上的吴总,已经被打的不成人样,要是继续这么打下去,吴总真的会死。

  但是他们很快发现,无论他们怎么把唐宋拖走,他硬是没有动弹,拳头狠狠地落在吴总的身上。

  至于吴总早就被打的意识不清了,要是他知道自己只是因为第一个出手,被唐宋盯上的话,估计他会后悔死。

  一直到刘若然跌跌撞撞的跑过来,脸上的泪水把她的妆都弄花了,但是她丝毫不在意,直接保住唐宋,哭声喊道:“唐宋,不要再打了,幸运再打你就要坐牢了。”

  似乎是听到了刘若然的声音,唐宋这才停手,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整个人就昏了过去。

  不知道过去多久,唐宋感觉到口干舌燥,下意识的喊道:“水……”

  很快,他就感觉到水进入口中,他下意识的开始吞咽。

  一直到喝了一些后,他才慢慢的睁开眼睛,第一眼他看到的就是刘若然。

  只是她的眼睛有些红肿,看起来好像是哭过了一样。

  “姐,我这是……在医院?”唐宋看了看周围,医院的病房他太熟悉了,毕竟他可是在里面躺了半年多。

  “嗯,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刘若然急忙说道。

  “全身都有点疼,我这是睡了多长时间?”唐宋稍微一动,就能感觉到全身传来剧痛。

  他回想起来,自己和一群人打架,结果呢?

  “你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对不起,因为我的事情把你连累了。”刘若然的脸上满是悔意。

  她当时要是让唐宋离去,就不会发生后面这么多事情,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6.7唐宋也就不会被打进医院里面。

  唐宋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他实在是没想到,自己笑一下都会这么疼。

  “姐,这又不怪你,是那些人太过分了,哦对了,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6.7前天晚上打架的结果呢?”

  “没事了,本来他们有些人想要让你坐牢,但是林总似乎被你吓到了,表示不会起诉你,而且主动承担你的医药费。”

  其实还有一件事她没有说,那个被唐宋打的吴总,差点就嗝屁了,幸好后面救了回来,但是脑子恐怕会留下一些后遗症。

  这些事情,全都由林总来负责,唐宋可以说一分钱都不用出。

  那一天晚上,林总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唐宋眼中的狠意,只盯着一个人往死里打,这种疯子一样的性格,让林总非常害怕。

  他担心自己要是得罪了唐宋,下场会比吴总更加凄惨,他宁愿多花点钱,了断这些关系。

  至于刘若然,他已经没有任何心思了,毕竟他可是听到周围的人说,唐宋就是给刘若然出头,才会动手的。

  “那就好,不知道有没有给姐添麻烦。”

  “怎么会呢,你不光没有添麻烦,还帮了我一把,林总已经决定跟我的公司合作,这可是一笔大单子……这次真是谢谢你了。”

  “他还挺识趣,要不然我肯定会让他知道,欺负刘姐的下场是什么样子。”唐宋笑道。

  刘若然知道,唐宋肯定不是随便说说,五码前天晚上的事情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医生说了,你身上大部分都是皮外伤,但也有几个地方的伤势有些严重,需要住院几天,观察一下情况,这几天就让我来陪你吧。”

  刘若然捋了捋秀发,仿佛很随意的说道。

  “啊,那你的公司呢?”

  “没事,公司又不是没了我就不能转了,只是几天而已,计划他们能应付得了,澳洲反正我是老板,幸运我说了算。”

  看到刘若然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唐宋微微一笑。

  只是唐宋似乎忘记了一件事,他现在是店长,认真算起来和刘若然都差不多,失踪了一天一夜,再次让整个分店的人都着急不已。

  “唐总又失踪了!”

  “我的天,唐总去哪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

  “难道是林根让人报复唐总?要不然唐总怎么一天了还没有消息?”

  店里的员工慌乱不已,他们好不容易有了这么一个店长,结果这才几天,店长就失踪了?

  秦妙可第一时间找到大黑,询问唐宋去了什么地方,在她看来和唐宋住在一起,肯定知道唐宋去哪了。

  结果大黑也是一问三不知,毕竟唐宋去的时候,大黑并不知情。

  这么一来,线索就断了,秦妙可尝试过给唐宋打电话,结果就是关机。

  就在一行人无比焦急的时候,唐宋给谢涛打了一个电话。

  “卧槽!老唐,你去哪嗨了,五码你还记不记得你是汉江店的店长?”谢涛直接就喷道。

  “你先别激动,我在医院躺着呢,这些天你暂时当代理店长。”

  “啥?你住院了,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唐宋住院,谢涛一下子着急了。

  平时他可以跟唐宋说着玩,但是当唐宋真的有事,他绝对是第一个站出来的。

  “没什么,算是意外吧,计划关于我的事情暂时不要告诉其他人,只要说我有事情在外面就行了。”

  唐宋可不希望自己的员工知道,他是和人打架住院,五码这也太羞耻了。

  “行,我马上就跟其他员工说一下,让他们安心。”

  随后,谢涛把唐宋的情况简单说了下,那些员工这才松了口气,他们还真的担心唐宋被林根给报复了,毕竟是唐宋抢走了他店长的位置。

  只有秦妙可觉得不对劲,她知道的唐宋不可能做出一天都不联系的事情,肯定是出事了!

  她直接找到谢涛,询问真相,在秦妙可的逼问下,他只能说出真相。

  “他在医院?哪个医院,我现在就过去!”

  谢涛无奈的叹气,他就知道是这样,只能把具体位置告诉她。

  秦妙可立马请假,五码第一时间来到了唐宋的病房,然后她就看到了,刘若然正在给唐宋喂饭。

  “妙可,你怎么来了?我知道了,是谢涛告诉你的吧。”唐宋看到秦妙可出现在这里,立马就明白了,他很是无奈。

  “是啊,要不是谢涛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某人躺在床上,接受一个大美女的喂食呢。”秦妙可阴阳怪气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