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赏金猎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1.8.4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1.8.4

  嗯?

  听到西方教两位教主说的话,多宝道人一阵诧异?

  这意思是他们先给自己一点儿甜头,然后自己尝过甜头之后再确认要不要加入西方教的意思?

  还有这么好的事情……

  多宝道人不确定地问道:

  “两位教主的意思是你们先给我好处,资料然后最后我得了好处不加入西方教的话也可以吗?”

  西方教接引道人笑着点了点头说道:

  “没错,这是我们西方教给道友你的诚意来的,希望你能够感受到我们的这份真诚!”

  听到此话,通天教主眼皮一跳,天天心中已经凉了半截!

  单单是给多宝道人一个名副其实的教主就算了,天天现在竟然还开出这么好的条件,这压根就是当捧在手心里的宝来培养啊!

  多宝道人看着西方教两位教主看着自己那个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情景,心中一阵诧异。

  并且嘀咕道希望等下你们还能笑得这么的灿烂。

  当然,现在要拿别人的好处,那那演戏当然就要演足了。要配合他们出演嘛!

  多宝道人装作一阵惊喜地点了点头说道:

  “好的,那两位教主要给我的是什么好处?快让我见识一下。”

  果然!!!

  通天教主看到这一幕,心是彻底的死了,多宝道人果然和林凡预测的一样,竟然叛变了。

  同时,这一幕让一旁的截教弟子也是一阵心惊,他们纷纷呼喊出声来。

  无当圣母此刻焦急地跺着脚喊道:

  “多宝师兄,你醒一醒,西方教两位秃驴没有安什么好心的,他们让你去贫瘠的西方教只是让你去开荒而已。”

  金灵圣母此时也是大喊道:

  “多宝师兄,你不要拿他们的什么好处啊,这两个秃驴最阴险的了,明里说给你好处,其实暗中他们会不知不觉去使用他们的神通来度化你的。”

  ……

  面对截教众师弟妹的劝诫,多宝道人一笑而过,像是什么都听不到一般,然后微笑地问道:

  “接引道人、准提道人,请问你们的好处到底几时给啊,资料你们不会是骗我的吧?”

  此话落下,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都是一愣,这多宝道人这么直接的吗?

  然后两位教主再看看多宝道人那露出贪婪之光的眼神,两人顿时一阵无语。

  这多宝道人还真是名副其实啊,真的是太踏马“贪钱”。

  不过,天天他们内心也暗叹,四六贪婪的人好啊,好控制!

  随即,他们不再多说,只见接引道人拿出他的接引三宝,准提道人拿出他身上的三颗舍利子。

  两位天道圣人顿时把刚刚拿出来的接引三宝以及舍利子给催动起来。

  轰隆隆……

  轰隆隆……

  顿时,天空中一阵恢宏磅礴的金色气息从天而降,天天降落到多宝道人身上。

  这一道金色的恢宏磅礴的气息进入多宝的身体之后,促使多宝道人的身上发出了璀璨夺目的金色佛光。

  嘶……

  别说一旁的众人了,就连有着心理准备的西方教两位教主都倒吸一口冷气,心中极为振奋、激动。

  他们看到多宝道人身上无量佛光,四六他们极为激动。

  他们心中暗道:是他了,西方教大复兴要找寻的人就是这个多宝道人了。

  试想一下,资料凭借这种程度的佛光,加之自己整个西方教的倾力培养,那么这个多宝道人成为一个天道圣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届时自己西方即将会有三位天道圣人,加上自家师尊佛尊的话……

  西方教两位教主越想越激动的同时,资料而这边的多宝道人继续发生着变化。

  眼前的多宝道人背后有佛光和神光闪烁,佛音缕缕响彻整个碧游宫。

  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得感应得到,多宝道人身上的气息已经无限接近几位天道圣人了。

  “多宝道人,你的佛道和我西方教将要开创的路无比契合,你就归顺我们西方教,开创佛门盛世吧!”

  接引道人此刻也亮出自己的佛道光芒,并且利用他的接引三宝发出滚滚雷音。

  “不好!”通天教主看到这一幕,终究是坐不住了,惊呼出声道:

  “这是西方教独有的度化之术,他的雷音中蕴含了无上的度化之术,这样下去多宝会被度化的。”

  “停手,多宝快停止下来!”

  通天教主看到自己的爱徒多宝道人被度化,一时之间想出手打断。

  可是元始天尊和道德天尊又怎么可能答应呢?

  只见得元始天尊和道德天尊踏出一步挡住了通天教主的去路,平淡地说道:

  “通天师弟,刚刚你已经说过了,答应了西方教两位教主可以度化任意一个你教弟子的,现在请你遵守承诺,守住道门的口碑。”

  轰……

  护短的通天教主心中怒喝一声滚开,然后想着调动他的无上法力,可是这一刻他才发现自己刚刚经过了一场大战,内伤不轻,无法调动太多的法力……

  通天教主只能恨得牙痒痒的,看着阐教元始天尊说道:

  “元始老贼,现在他度化我截教弟子,等下也会度化你阐教子弟,下载莫非你想我们道门就这样被蚕食殆尽不成?”

  “呵!”元始天尊冷笑一声道:

  “无妨,我对我阐教弟子有信心!”

  “好好好!”通天教主自知自己现在受伤,根本不是自家两位师兄的对手,所以就连说三声好之后,就只能躺平了,祈求多宝道人能够道心坚强,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1.8.4抵挡住接引道人的度化之术。

  “师兄,快醒醒,不要被两个老秃驴给迷惑了。”

  “对啊,师兄,快点醒过来,我们截教还需要你呢!”

  ……

  一旁的无当圣母、金灵圣母等人也是焦急无比,对着多宝道人一阵呼喊,希望能够唤醒他!

  而正在佛光中进行进化甚至脱变的多宝道人,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1.8.4又怎么会不清楚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呢?

  此时的他也一阵恍然,上一次在林凡的小世界內,下载他吃了一个牤牛之后,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1.8.4就进入到了佛道的空间中领悟。

  从那时开始他就知道了自己未来的道乃是佛道。

  以佛证道!!!

  甚至此刻的多宝道人已经悟出了一颗无上佛心。

  可是,这一切又和他西方教有什么关系呢?

  难不成,这西方教是因为看到自己的无上佛心,所以就想着度化自己加入他们?

  “多宝,你确实和我佛有缘,加入我西方教,你即会化胡为佛!”

  准提道人此时也是抿嘴一笑,虽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话,但是内里却也蕴含了无限度化之术。

  紧接着,一丝丝无量的佛道法则则是不断地冲向多宝道人的身上。

  这些佛道法则不仅没有攻击多宝道人,下载甚至还和多宝道人完美融合,让多宝道人身上的佛光更为璀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