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猿谋天下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

  赫莱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仙域哪怕是当年埋伏那只老虎的时候,他也没有这种令人心悸的感觉。

  弩箭飞射而来,仿佛自己的性命也要随之终结。他突然很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招惹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鬼。从他发射弩箭的姿势来看,这个小鬼绝对是个老手,是一个恐怖的丛林猎人。

  嗖!

  就在赫莱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却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只是感觉头顶一凉,随后传来弩箭和墙壁撞击的声音。

  赫莱恍惚一下,自己竟然没有死?

  多年来做猎人的经验和底气,归来让他不至于直接瘫倒在地。

  是这个小子射偏了吗?赫莱不解,他看了一眼维利,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发现维利并不言语,只是默默站在原地,收起了十字弩。

  紧接着,赫拉又看了一眼其他人,却发现巴莫斯和那记录官,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自己,那些猎人们,则是表现得很震惊。

  赫莱突然想到了刚才那头顶发凉的感觉,他下意识地用手去触摸。

  “这……”

  当赫莱摸到头顶的瞬间,他的手臂停滞了一下。

  自己脑门中间的一串头发,竟然不见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一道脑门。

  他猛然回头看去,发现身后地上散落了一串头发。

  这个年轻的猎人,竟然在电光火石之间拔弩射箭,他连标准动作都没有做,却在不伤及自己分毫的前提下,将自己头顶的一串头发全部射掉!

  这种射击难度,比直接杀了自己更高!

  赫莱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感觉脸庞火辣,很难为情,他原地犹豫几秒,选择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归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厉害!”

  巴莫斯哈哈大笑,丝毫不顾及赫莱的感受:“你的出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记上他的名字。”

  巴莫斯对着身后的记录官说道。

  这个小子太对自己的胃口了,沉稳、冷静、出手果断,重点是年轻,归来巴莫斯的目光中透露出毫不掩饰的赞赏神色。

  维利闻言,略微弯腰致意,然后走到墙边,将之前射出的那支弩箭拔了出来,然后坐在了赫莱的旁边。

  赫莱抿着嘴唇,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太自在。

  接下里,巴莫斯又考核了剩余的猎人,在考核的途中,还有新的猎人陆陆续续地赶来,其中还有一些是其他镇子上的猎人,为了这次丰厚的奖励专门赶来。

  巴莫斯的动作很利索,二十多个猎人考核完毕。

  只有三五个不满足巴莫斯的要求,下载有浑水摸鱼的迹象,被巴莫斯礼貌地赶走。

  “一共十九个人,这个数量已经可以了,基本钻石镇附近有名的猎人都来了,所以,此次波勒森林狩猎之旅的猎人报名,就结束了。”

  巴莫斯对着十九个通过考核的猎人说道:“各位,下载我知道你们很多人来到这里,是为了那五枚金勒姆,免费阅读或许这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可是我也要提醒大家,归来没有任何一次狩猎是百分百安全的,所以,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你们很有可能为因为这五枚金勒姆而丢掉性命。我现在再给大家一次做出选择的机会,你们依然有离开的权利。”

  没有人离开,仙域他们大多都进入过波勒森林,对于里面的状况也了解很多,免费阅读那里比莫尔斯森林要安全一些。况且自己这些人,哪个不是在生死间经历过来的,根本不可能后退。

  “看来我还得说得更详细一些……”

  巴莫斯觉得自己应该更诚实一些:“这次我们进入波勒森林,不单纯是狩猎,而是去寻找一种危险的动物,这种危险的动物,可能比你们从事猎人职业以来遇到的所有野兽更恐怖,死亡的几率要比你们平时狩猎大得多。”

  人群中的维利,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听完这些话后,眼睛微眯。

  看来当时索普斯说的传言是真的,凯尔斯男爵真的在寻找一只喷射冰霜的马鹿。

  这次巴莫斯话音一落,人群中传来议论声和惊疑声。

  波勒森林他们都去过,里面有什么危险的野兽,他们应该也都知晓才对。

  “巴莫斯阁下,您可以透露一下要寻找的目标是什么动物吗?”

  其中一名猎人开口道,他问出了所有人的新声。

  巴莫斯停顿一下:“具体目标是什么,狩猎前会告诉你们,我现在只能告诉你,它本不是波勒森林的动物,只是从别的地方逃窜了过来。”

  说到这里时,维利注意打几个年岁颇大的猎人都是神情浮现异色。

  走南闯北的他们,也听说过一些传闻,下载有一些生物,它们比普通的猎物更加凶猛,甚至还会操纵超自然的力量,不是普通人可以面对的。

  “我退出,抱歉,巴莫斯阁下。”

  一名头发花白的老猎人从人群中走出来,他明显已经意识到了即将面对的是什么,老猎人对着巴莫斯躬身致歉。

  “这是你的自由。”

  巴莫斯微笑回应,并没有因此滋生任何不满。

  紧接着,一名和老猎人熟悉的中年猎人,他犹豫了一下也选择了退出,和老猎人一同离开了镇公署。

  见已经有两人离开,剩下不知情的猎人中也有人开始动摇。

  最终,一共四名猎人离开了镇公署。

  剩下的十五位猎人中,大部分都不知道目标是什么,仙域但是因为那五枚金勒姆的报酬,他们选择了留下。剩下的猜到事情真相的人,之所以选择留下,除了那丰厚的报酬外,下载也还有亲自面对那种动物的期待。

  至于维利,若是之前他没有获得初级骑士侍从称号,为了生命安全,他或许会选择离开。但是拥有了新的称号后,他的身体素质已经是常人的两倍多,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2.3.6还掌握娴熟的实战技巧,此外他还拥有初级猎手赋予的狩猎技巧和经验,免费阅读这些都给了维利自保的底气。

  他也很想见识一下,除了沃利之外,那种使用超自然力量的动物,到底是什么样子。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接触这种未知物种,是一种新的富有挑战性的尝试,称号属性面板或许会给予自己新的称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