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花雪夜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

  宋经霜挑眉,看着玲珑那命令下人的口气,轻笑出声:“我看你,大概是误会什么了。”

  “误会?”玲珑看着宋经霜似笑非笑的神色,半点不见慌张,当下脸色冰冷:“宋经霜,这里不是国公府,更不是外院!

  宋小姐毕竟刚刚来内阁,可能还不了解内阁的规矩,不过不重要,两期我会让宋小姐明白一下内阁的规矩。”

  宋经霜缓步走下来,从容不迫,面对玲珑这边十几个人,气势是半点没有落了下风。

  她目光落在玲珑的脸上,语气轻缓:“玲珑小姐大概是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的脾气不太好,计划你可得小心了!”

  “看来宋小姐对自己的实力很是自信。”

  玲珑说完话,目光看向身后的人,“给我上!”

  话音刚落,玲珑带来的人立马上前,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想要去抓宋经霜。

  宋经霜却看都没有看几个人一眼,轻飘飘的挥了挥手,那些人便停住了脚步,面露惊恐。

  玲珑眉头一皱,显然是有些不悦:“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凤小姐可是在府邸里面等着我们呢!”

  那几个人一脸的惊恐,扭过头看着玲珑,计划声音带着慌乱:“我们,我们不能动了!”

  说完,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说话那人猛地看向宋经霜:“你,你究竟对我们做了什么?”

  宋经霜轻笑一声,身上内力向着几个人攻击而去,原本站在原地的几个人直接从窗口直接飞了出去。

  玲珑脸色一变,向着宋经霜攻击而去。

  宋经霜身子一闪便来到了玲珑的面前,下一刻,一巴掌狠狠的扇在了玲珑的脸上。

  “贱人!你敢打我!”

  玲珑自从跟在凤诗淳身边,什么时候被人这么对待过,当下双眼发红,手掌化为爪,向着宋经霜攻击而去。

  那一爪要是落在宋经霜的身上,只怕是要被扒掉一层皮。

  宋经霜身子一侧,躲开了玲珑的攻击,下一刻直接一把掐住了玲珑的脖子,将人给提了起来。

  身边的人顿时就慌了。

  “住手,五码宋经霜你住手!”

  “你要是敢伤害玲珑半分,五码我们凤小姐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说的好像她放过玲珑,那个凤小姐就放过她了似得。

  本来宋经霜也没想进入内阁就搞事情,可这些人一直揪着她不放,宋经霜要是不出手,澳洲那些人还以为她是多么的好欺负呢!

  宋经霜提着玲珑,冰冷的目光落在两个魁梧的女子身上,那两个人的身子顿时一颤,当下意识的退后一步。

  她们想要上前,可玲珑在宋经霜的手上,她们这个时候上前,宋经霜恐怕会真的伤害玲珑。

  两个人顿时放缓了语气:“你别,别伤害她。”

  宋经霜顿时笑了:“简单,银子。”

  银子?

  两个人直接懵了。

  一脸茫然的看着宋经霜,不太明白宋经霜的意思。

  宋经霜面色带着一抹不耐烦:“发什么愣,想要我将人放了很简单,将银子拿出来。”

  那两个人闻言,脸色无比的古怪。

  向来都是她们找别人要银子,当初截住宋经霜的时候,便是为了打劫宋经霜的银子,可如今反过来了,宋经霜居然敢打劫她们的银子!

  “宋经霜,计划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这么做便是彻底得罪了我们凤凰帮。”

  宋经霜不耐,直接加重了手中的力气:“再废话,我就废了她。”

  那两个人见宋经霜来真格的,立刻将身上的银子全部拿出来。

  宋经霜看向小二,使了个眼色:“麻烦你帮我数一数有多少银子。”

  小二吞了吞口水,他还以为宋经霜遇上玲珑就要倒霉了,哪里想到事情这么快就反转了,倒霉的那个人变成玲珑自己了。

  小二走上前,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快速的将那些银子拿过来,随意的数了数,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9.4.7居然有二百多两银子,他数了以后帮宋经霜放在了桌子上,五码报了一个数字。

  那两个人见银子被小二拿走了,当下看向宋经霜:“现在我们已经将银子给你了,你赶快放人。”

  宋经霜不慌不忙的开口:“打发叫花子呢!这么点银子就想要让我放人,没有一万两,我是不会放人的,你们是凑一凑,还是回去找你们的凤小姐要银子?”

  两个人闻言,咬了咬牙,随后便走了出去,可左右凑了凑,只有四千两。

  宋经霜显然不满意,不过看在几千两的银票上面,松开了玲珑,计划只不过松开的时候,直接用银针封住了玲珑的穴道,玲珑就那样安静的站在宋经霜身边,一动不动。

  她的面容有些扭曲,只是脑袋上的银针不允许她动一下。

  宋经霜看向玲珑,轻笑一声:“你身上应该有银子,五码拿出来,我就放你走,不然的话,你就在这里陪着我,你觉得如何?”

  玲珑凶狠的瞪着宋经霜,宋经霜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匕首,直接拔了出来,贴着玲珑的面容,那锋利的刀刃带着寒光,放在玲珑的脸上,带起一阵战栗。

  “以前你们应该没有少做这样的事情吧!我今天只是将你们曾经做过的事情,在你的身上练习一遍。

  你们做了那么多,早就应该习惯了才是,你放心,我的刀刃很锋利,削铁如泥,不会特别疼得。”

  宋经霜为了印证自己说过的话,当下便从一旁拿起一块铁,两期直接用匕首削了两下,那铁块在宋经霜的手中,就跟豆腐一样,直接被削了好几块下去。

  玲珑面色一变,看着宋经霜的目光顿时就变了。

  宋经霜面色黑沉,一直都很淡定。

  玲珑这才知道,自己小看宋经霜了,宋经霜根本就没有看上去那么薄弱!

  宋经霜一个人来到内阁,年纪又小,她们下意识的就升起了轻视的心,再加上她们这边有十几个人,而宋经霜只有一个人,她们料定了宋经霜会屈服,却没有料到宋经霜会将她们全部收拾一遍。

  玲珑知道不给银子,宋经霜说不定真的会毁了她的容貌,当下动了动嘴巴,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宋经霜后知后觉的将银针从玲珑的脑袋上拔下来,随后看向玲珑,玲珑刚要发难,宋经霜顿时就笑了:“不要轻举妄动,否则下一次,我出手可就没有这么温柔了。”

  宋经霜声音算得上温柔,而且语气轻缓,可玲珑却半点都不敢小看,她看了宋经霜一眼,便从怀中掏出六千两的银票放在了宋经霜面前,随后便起身离开了。

  宋经霜看着玲珑带着人离开,澳洲脸上笑眯眯的。

  一旁的小二不由的咂舌。

  这,这就一万两了?

  比他赚钱还容易。

  宋经霜顿时就笑了,看了一旁的小二一眼,将一万两银票递给了小二:“算是我的住宿费,至于这些碎银子,是打赏给你的。”

  小二顿时眼睛一亮,他每个月赚的银子是不少,可这二百两银子,够他赚一年的了。

  小二看着宋经霜的目光顿时就变了:“少阁主,我劝你还是赶紧离开吧!!您,您这是惹上大麻烦了。”

  小二在短暂的兴奋以后,理智回来了,当下看向宋经霜。

  宋经霜挑眉:“你是想说,现在对付的这几个人不过是那个凤凰帮的冰山一角,不足为惧,凤凰帮还有更厉害的大人物在?”

  小二傻傻的点点头。

  “少阁主,您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

  宋经霜笑了:“她父亲是长老就可以胡作非为,本小姐的师傅可是老宗主,在璇玑阁,还有比我背景跟厉害的吗?她的父亲是靠山,本小姐的师傅难道是摆设?她能我也能,怕什么。”

  小二眼眸一亮,随后点点头,对呀,少阁主的靠山可是老宗主,老宗主可比凤诗淳的父亲厉害的多,只是,只是他隐约觉得宋经霜说的有些不对。

  可这句话仔细想想,并没有不对的地方呀!

  一万两足够宋经霜在这里住上五百天了。

  小二高兴的将银票收了起来。

  眼看着到中午了,小二立刻去了后厨,吩咐厨子多做点好吃的给送宋经霜送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