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先知的预言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2.9.3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2.9.3

  身体被这只骷髅鬼彻底改变。

  同时王歌发现了一点,就是他能够彻底的使用这只厉鬼能力。

  这只鬼的恐怖程度并不高。

  所谓的复活并不是王小强的被动,他不需要等厉鬼来拼凑身体才会被动的复活。

  这只鬼所谓的复活其实就是存档自己的意识。

  不,下载其实不能说什么存档意识,而是在他死亡的那一刹那,下载他的意识会转移到骷髅鬼身上。

  这只鬼的能力是转移意识。

  当人死了之后,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2.9.3这只骷髅鬼的能力就发动了,它会把它正在寄生的人的意识转移到自己身上,

  若是普通人驾驭这只鬼,死了也就真的死了,活人的意识根本没有办法阻拦灵异的影响和侵蚀,普通人太过于脆弱,一必出很容易就受到灵异的力量干扰而死亡,亦或者是发疯、最后出现精神崩溃等等。

  当普通人的意识崩溃、死亡,骷髅鬼就会代替它寄生的人活下去。

  这就是复活的代价。

  也就是鬼驾驭了人。

  王歌猜测,王小强原身或许早就已经死了。

  他还活着,不过是王小明做实验的时候,强行把一种暗示写到了那张人皮脸上。

  这是王小明人为的,在人皮脸上制造了一种灵异,当骷髅鬼即将复苏时,这种灵异会与骷髅鬼产生冲突,之后会让骷髅鬼短暂的停止活动。

  王小强应该就是处于灵异冲突的夹缝之中存活下来。

  因为这份记忆就是第三方获利者。

  至于拼凑不过是这只鬼的本能,一个骷髅需要肉身的本能,厉鬼拼凑出身体的时候,在那一瞬间,在这个世界的一个重要规则:鬼,是不会死的。

  当身体完全成为骷髅鬼的外壳时,这只鬼的规则就会令身体出现活性,也就出现了复活。

  金手指中的描述中:它会寄生在人的身体里面,直到达成某种条件,才会完成复苏。

  似乎是一只不会主动杀人的厉鬼。

  达到某个条件就是骷髅鬼寄生的这个人死亡的这个条件。

  人死了之后,意识转移到它身上,厉鬼驾驭活人的意识,拥有人的思维。

  这样这只鬼就出现了复苏的情况。

  王歌思索着这一切,不过他点开了金手指对他的的描述。

  【姓名:王歌。】

  【志类:驭鬼者。】

  【能力;完美使用鬼线,鬼血、骷髅鬼的能力。】

  【志述:可豁免驾驭厉鬼的代价。】

  王歌思索着金手指的描述,思绪一直在转动。

  既然可以豁免代价,那么骷髅鬼肯定处于死机状态。

  按照使用厉鬼的经验,骷髅鬼应该也没有了意识,那么当他死了之后,他的意识转移到厉鬼身上,他就会变成骷髅鬼。

  金手指只要一直存在,那么厉鬼就永远不会复苏。

  他将取代骷髅鬼存活在这个世界中。

  随后一只真正的不死、不灭、永生的厉鬼王歌就出现了。

  想着这一切,他好像有点现在就去死的冲动。

  死了之后,意识转移到骷髅鬼身上。

  就再也不怕被杀死了。

  但最后,扇了自己一巴掌。

  强制自己冷静了下来。他还是忍住了。

  王歌心中暗道:“仍需要验证,毕竟孤证不立。”

  万一呢,万一真的出现了纰漏可不好。

  他现在的状态其实就挺好的。

  ……

  另一边,

  大遵市城东,朝宗大厦。

  之前与王歌有过一面之缘,丰神如玉的长发青年杨迪正在这栋大厦的顶楼的窗户边站在,迷乱的眼神欣赏着皎洁的月光。

  此情此景,他却并没有诵读诗歌。

  唯独微微扬起嘴角,显露出了他此时的心情。

  “社长,您似乎很喜欢月亮?。”

  杨迪回过头看着与他说话的人。

  这个人身穿洗过的雪白衬衫,笔挺的黑色长裤,还有一丝不乱的头发和永远笔挺的身板。

  但是当你看到他的相貌的时候,会发现他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年轻人。

  他笑着说道:“贾里,在我身边放轻松就好了,不要太过于古板了,一期一直绷紧着自己。”

  贾里表情不变,十分古板说道:“社长,这里虽然没有外人,但您是我的救命恩人,三期我发过誓永远效忠于你,所以礼不可废。”

  他在一起灵异事件中差点就死了,幸好杨迪把他救了回来,然后还帮助他成功驾驭了那只造成恐怖事件的厉鬼。

  因此,

  他也有机会成为了这个世界中与众不同的人。

  有机会认识到世界究竟是如何的。

  对此,他一直对杨迪有一种深深的感激之情,甚至发誓永远效忠,绝不背叛。

  杨迪回过头,望着窗外轻柔似水的月光。淡淡说道:“月宫里,传说中有一个寂寞孤独的嫦娥,因此,一期月亮,也就成了一个孤单的化身。”

  “月亮不会象太阳一样恣意地用热量发泄情绪,也不会象彩虹一样用调色板诱惑回眸的频率。”

  “月亮有的,是温柔,是情思,是浪漫,是执着,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2.9.3古往今来。如今我终于明白。我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

  “月亮代表的东西太多太多……”

  说着说着,他似乎在抒发着自己的情绪。

  而且在说着这些的时候,他明显笑得很开心。

  贾里望着眼前说话明显带着着笑容的男子,微微一叹道:“您这两天似乎很高兴。”

  杨迪微微沉思了一番道:“是的,我昨天结交了一个朋友,和他相谈甚欢,可能我们都是同类吧。”

  然后他转过身道:“你现在上来有什么事情吗?”

  贾里道:“大遵市的负责人昨天被恐怖袭击,那些人似乎产生了不好的感觉,让我来问问您,我们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杨迪满不在乎平静道:“当王歌成为了负责人,这里的平衡就被打破了,总有一些牛鬼蛇神蠢蠢欲动,出现一些状况也很正常的。如果是问我谁出的手,光明会的概率是最大的。”

  “或者说这一次的恐怖袭击事件他们也有参与进去,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2.9.3害怕被国际驭鬼者组织清算,现在来找我帮忙解决的?”

  贾里回答道:“不,他们并没有参与,这一次的事件已经被调查清楚了,是其他市的组织的设计的袭击事件。我们没有参与,大遵市其他组织也没有任何人参与进去。”

  杨迪此时道:“既然没有参与,他们在害怕什么,我们这里可是知识学社,大遵市最强的组织。”

  贾里问道:“我们以后该怎么办?”

  杨迪再次抬头望着月光道:“我们只要负责看戏就好了,三期现在大遵市出现了负责人,我们不是能更加轻松吗。”

  “以前没有负责人的时候,我们都会在暗中把一些厉鬼解决了,但同时也会死去很多的人,现在好了,不需要与厉鬼打交道,只要利用金钱就可以获取更多的资源,不是很好吗?”

  杨迪眼中忽然浮现出一个银色光圈,光圈中似乎存在着一些神秘的东西,随后开始又规律的转动。

  他提醒道:“对了,记得小心光明会的人,我总觉得他们不是什么好东西……。”

  ……

  大遵市往外去,

  距离城市大概五十公里的一处寂静的小山村。

  此地无数血雾升起。

  村子中央,一道人影身穿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甚至有不少血迹污染的乌黑印记。

  它的周围一地的尸体,男女老少都有。

  这一道人影此刻显得是那么的孤独,并且带着一种诡异。

  鲜血汇聚在地上已经汇聚成了一道道血泊。

  随后在诡异的力量之中开始尽情的翻滚,蒸腾着,化为浓厚的血雾开始蔓延开来。

  红色的乡村小道,血液在滴~答~滴~答~的滴落。

  堆积着腐肉和苔藓的小巷子里,藏着红色眼珠的门缝中,还有墙角光线照不到的阴影里。

  鲜血侵染、从阴影之中渗透。

  一个个奇形怪状,长相恐怖的东西仿佛要从中走出。

  此后

  无数血线如同经脉般纠缠,在地上形成了一个个扭曲、诡异、恐怖的纹路。

  纹路的间隙之中一张张饥渴贪婪的扭曲的五官轮廓若隐若现,痛苦的挣扎,仿佛正在哀嚎,痛叫,但这一切有显得那么平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用恐怖或者惊悚来形容这些东西,它们不是人。

  它们没有固定的形状,和人不同,身体四肢,都扭曲成不可思议的角度。

  犹如是一个个饱受折磨的厉鬼。

  ……

  第二天,一必出

  晨曦破晓,王歌从舒适的大床中幽幽醒来。

  吃完早餐,一必出他打通了唐文正的电话问道:“现在大遵市有什么灵异事件发生吗?如果有什么异样,也可以通知我,不要等到事情闹大了才来通知我,不然到时候很难办的。”

  一个城市具体隐藏着多少起灵异事件,其实是无法统计的。

  因为在没有曝光之前,或者说是无人发现后报警,他就永远无法被察觉,

  但是出现异样,这就可能是厉鬼开始杀人了。

  唐文正,立刻回答道:“王刑警,暂时没有,如果有事情发生一定会联系您的。”

  王歌道:”没有事情就好,先这样还有点事情。“

  他在去大昌市解决小强俱乐部的时候,途中他发现了那个诡异的地方。

  当时他感受到了一股悸动,似乎在吸引他前去。

  之前因为需要先解决王小强的事情,他只是在飞行途中停顿了几秒就过去了。

  没有深入、探究……

  现在事情解决完。

  对于那一股悸动产生的吸引,他还是很有想法的。

  就算是有危险又如何,他在驾驭了骷髅鬼之后,心中已经没有了害怕的感觉。

  更何况他还有对视鬼这个杀手锏存在。

  事不宜迟。

  现在就出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