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云古卷传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4.8.9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4.8.9

  晚上7点左右的时间,下载私房菜馆的房门被轻敲了几下。

  “来啦。”

  李风开门,便看到了林思敏,还有她的父母,“你好,下载伯父,伯母!”

  由于上次在酒店门口已经有过一面之缘,所以李风也是点头跟林思敏的父母打了声招呼。

  “呵呵,你好!”

  “听女儿说,你开了一间私房菜馆,看上去挺不错的嘛。”

  林嘉铭与王媚灵打量了一下私房菜的装修,下载虽然店面不大,但是胜在有特色,因为是主打私房菜的缘故,整个风格给人的感觉很有家的温暖,这装修有水平啊。

  “呵呵,我哪里懂这些,只要是我妈跟我爸在打理!”李风笑了笑。

  “小敏,你来啦!”

  在厨房里头刚忙完的方亦春与李华天,听到外面有声音,便出来打招呼了。

  “叔叔,阿姨!”

  小敏微笑地点了点头,然后介绍自己的爸妈,“这是我的爸妈,澳洲今天我带他们过来尝尝你们的手艺了。”

  “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为我们准备晚餐了!”

  林嘉铭与王媚灵过来,跟方亦春与李华天他们两人认识打招呼,互相握了握手。

  “呵呵,这是哪里的话,你们愿意过来尝尝我的手艺,我高兴都来不及呢,都是家常便饭,你们不嫌弃就好!”

  方亦春与李华天笑了笑。

  “情况是这样的,今天晚上我爸妈想要跟大家一起吃个饭,不知道叔叔阿姨,介不介意......”

  李风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的父母坚持要跟林思敏的父母同台吃饭。

  但是那边意思却是以客人的身份来用餐,因为不知道林思敏的父母是怎么样想的。

  毕竟从客观的意义上来看,自己这边是厨师,那边可是客人,澳洲哪里有厨师跟客人一起吃饭的呀?

  这也太奇怪了吧。

  “你这话说得,不就是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嘛,哪里介不介意的!”

  “是呀,两家人吃饭更加热闹呢!”

  没想到林嘉铭与王媚灵那边非但没有介意,甚至还十分热情。

  其实这两老呀,那肚子的心思也是有点的。

  自己的女儿生性古怪,对生活当中小事较真的态度令人汗颜,哪里认识到其他男生啊。

  但是没想到跟这个李风的男生相处得挺愉快的,而且看上去,这男生也是不错,他们倒是挺愿意让年轻人多点接触。

  “呵呵,那就好,那我们现在就上菜吧。”

  方亦春其实算好时间,饭菜什么的,刚刚准备好,也不会凉了,客人来,就刚刚好了。

  饭桌上。

  “你们这私房菜饭馆的饭菜实在太棒了,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4.8.9比天鹅馆的那些所谓星级料理好太多了!”

  用餐过程中,林嘉铭多次举起了大拇指,肯定了方亦春私房菜饭馆的佳肴。

  “哪里,都是一些家常小菜而已,上不了台面,怎么能跟外面那些大酒店的菜式相比呢,你太抬举我了。”

  方亦春笑得很开心,作为煮饭的那个人,听到别人对自己饭菜的满意,便是最大的幸福。

  “正是因为家常,预测所以才让人觉得更加暖心,这些都是外面那些饭店比不上的,我们今天吃得很开心!”

  王媚灵自己不太懂煮饭,所以她很羡慕方亦春有这样的手艺,可以每天为家人准备饭菜。

  “你们吃得开心就好,这对我来说,这非常重要,你们是我第一位的客人,能够得到你们的肯定,让我更加有信心可以做好未来的餐饮!”

  方亦春脸色认真地说道,这第一次的评价,对她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

  “妈,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好的!”

  旁边的李风也是给老妈子加油打气。

  “我们夫妻双剑合璧,一定能够搞好这间私房菜的!”

  李华天在旁边也是笑着鼓励。

  “我其实也有不少朋友喜欢吃这种私房菜系列的,到时候我一定要推荐他们过来尝尝!”

  林嘉铭放下了筷子,跟旁边的李风要到了私房菜的地址与电话。

  因为私房菜跟其他饭馆有一点不同的就是,客人先提前说好自己想要吃什么家常菜,然后厨师根据客人的要求来煮饭的。

  所以电话信息还是很重要的。

  “这个不太好吧,万一你的朋友不喜欢我这里的饭菜,到时候埋怨你推荐得不好,这我多不好意思啊。”

  方亦春有点紧张,说到底,还是对自己的厨艺没什么信心,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煮饭婆,生怕招待不好。

  “你这话可就谦虚了呀,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4.8.9春姐,”因为方亦春比王媚灵大,所以王媚灵便称呼她为姐,“我敢保证,你这里的私房菜比起外面很多酒店的饭菜都要好,所以这个方面你不用担心,我们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上你煮的家常菜!”

  “没错,阿姨,官方这个你就放心吧,预测”旁边的林思敏也是说道,官方“我爸妈在吃这方面是很嘴刁的,要不是因为我吃过你几次的饭菜,肯定你的菜式一定让他们满意,我都不敢带他们过来吃饭呢,所以你就放心吧,能过我爸妈这关,就一定能够过得其他人的关!”

  “连我爸妈这么难应付的人,你都能够搞定,其他人你也一定可以的!”

  说到这里,林思敏做肯定状的脸色。

  “你这孩子,哪里有孩子在其他人面前这么说自己爸妈的!”

  “呵呵,我们就是对食物有那么一点点要求而已,被你说得我们好像有皇帝舌头一样!”

  林嘉铭与王媚灵两人笑骂着自己的女儿,同时心里也是非常地高兴,因为他们很少看到女儿在外人面前可以这么放松的。

  看来这个叫做李风的小子,有两把刷子啊,竟然连自己的冰山女儿都能够劈开。

  饭后,两个家庭的聊天也是相当愉快,就好像是一个家庭日一样。

  离开的时候,一边想要为这顿饭付钱,另一边则是表示这是一场朋友间的吃饭,拒绝对方付款。

  双方就好像是过年送礼一样,一边坚持,一边推让。

  这画面,让旁边的两位年轻人都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看来还是我们双方长辈挺聊得来呀。”李风看着那画面,越看越觉得有趣。

  林思敏嘴角弯了弯,开着玩笑说道,“那你以后可要好好照顾一下我的生意。”

  “必须的,下载我的好战友。”

  “嗯,好战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