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2.4.4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2.4.4

  “你说什么!?”

  这个结果也是苏影万万没想到的。

  她没见过陆景深的母亲,今晚那刚才……

  苏影瞬间恍然,陆景深是故意在套她的话!

  无形之中,苏影似乎已经暴露了什么。

  她思索的功夫,管家婆只听季洛书又自顾道:“陆景深的母亲在他十岁那年被绑架的时候就去世了,你那个时候才五岁,正版刚刚被领回秋家,怎么可能会见过他妈妈呢?海蓝,下载你……你是不是记错了啊?”

  看着季洛书怀疑又疑惑的目光,苏影在心里猛地一拍脑袋。

  该死!刚才事发突然,她愣是把这事给忘了!

  以免季洛书再多想什么,苏影扬了扬嘴角,应付着说道:“那没准是我记错了。”

  “嗯,今晚我看你还是没休息好,你现在就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乱想的。”

  季洛书摸了摸她的发顶,温声安抚。

  本来季洛书还想通知秋父秋母,但被苏影拦下了,这个时候把他们请过来要是再让秋仪宁得了消息,那有够她烦的!

  最后连季洛书也被她支走了。

  等人走空,病房只剩下苏影,她稍稍理了下思绪,暂时把陆景深的事情放在了脑后。

  因为眼下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她解决。

  譬如,管家婆迫使她不得不暴露真实身份的狗仔大K,以及隐藏在他背后的那个幕后主使,下载苏影可没打算就这么轻易饶了他们。

  苏影找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很快,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喂?谁……谁啊?”

  听到男人恐惧充满警惕的询问,今晚苏影邪魅的勾了勾嘴角,故意压低声音回他:“大K,管家婆这么快就把我忘了?”

  大K听到听筒里传来的低沉女声,瞬间吓得汗毛竖起,“你……你又想做什么!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

  “嗤—”苏影讽声笑道,“瞧把你吓得,我不过是想问问你,我让你准备的东西准备的怎么样了而已。”

  “都准备……准备好了!”大K几乎脱口而出。

  “很好。”苏影满意的笑笑,“记住,只要你听我的话,你背地里做的那些肮脏事就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如若不然,后果自负。”

  “放……放心,我绝对,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2.4.4绝对不会擅自妄为的!”

  大K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

  苏影星眸微眯,正版眸底闪过危险的信号,今晚幽幽启口:“希望明早我睁眼的时候你不要让我失望。”

  不等大K再开口,苏影直接切断了电话。

  窗外阳光依旧,苏影伸了伸懒腰,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2.4.4感觉已经满血复活。

  她可不想把接下来的大好时光浪费在医院,管家婆随即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直接离开了医院。

  殊不知,她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已经跟上了她的踪迹。

  彼时,身在办公室的陆景深接到电话。

  “陆总,下载海蓝小姐出院了。”

  “把人盯紧,下载小心行踪。”

  “是!”

  挂断电话,一旁的特助叶非便开了口:

  “陆总,您还是觉得秋海蓝小姐有问题?”

  “她也许比表面看上去的复杂得多。”

  陆景深墨眸微眯,语气意味深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