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神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7.8.6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7.8.6

  陈氏已经有三四年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了,也已经好几年不养花了。

  虽然她并不会什么特殊的做胭脂的方子,但是她的花养的好,做胭脂只是自己养花之余消遣,图库虽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是也足够一小姐用的。

  她这样一说,傅元之的心落了下来:“行,那就拜托母亲了。我有时间的话,也会跟村里的猎户学一下打猎,到时候去山上打些野味,帮着卖钱。”

  陈氏道:“不用了,你最近要多用点心,考上秀才,打猎挣钱的事情以后再说。”

  陈氏并没有拒绝儿子要挣钱养家的这种想法,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7.8.6毕竟她也不想把儿子,养成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书呆子。

  除了读书啥也不会,那养出来的人也没什么用。

  百无一用是书生,并不是所有的读书人都能做大官,都不需要养家糊口。

  对生活常识要有相应的了解,免费下载但是是有轻重缓急,起码等傅元之秀才之后,再考虑这些事情。

  傅元之点点头:“母亲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我有分寸,会在读书之余多学一点东西,劳逸结合才是好的。”

  总不能够一天天都待在家里面读书,闲暇的时间,他还是可以去找胡谷,学一点东西。

  见他自己有分寸,资料陈氏也就放心了。

  陈氏找到村长,在河边买了一块一亩多地,然后天天跟着村里面的人上山,有时候陆生也会陪她上山去挖、去找一些罕见的花草。

  除此之外,陈氏还会花卉市场买一些比较合适的花,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7.8.6比如一些比较珍贵,但是差不多要养死了的话,比如一些珍贵的花,种子等等。

  买回来之后正在地里,细心照料,早晚查看。

  没过多久,免费下载就成功的找到了一盆兰花,下载去镇里面卖给了一个员外郎。

  据说这个员外郎,是要买兰花送给自己的上峰,上丰酷爱南华,好不容易找到了,员外郎欣喜若狂,免费下载给了一百两两银子的高价,把左边的人都惊呆了。

  陈氏道:“这兰花很难得,我已经在山里面找了半个多月,才看见这么一组,而且以后也不见得能找到了。”

  温氏等人表示理解,很高兴他能挣到这么多钱,陈氏也很高兴,有了这笔钱,她就能够起房子,搬出去住。

  虽然住在左家很好,左家的人对他们也没有那种高高在上毛病,但总占别人便宜也不好,她总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陈氏骨子里还是一个非常硬气的人。

  于是陈氏也在村里面,开始请人起房子,动静也闹得很大。

  村里面的人都说,左家真的很有本事,图库左家的亲戚朋友也很有本事,资料比如瞿老爷子,比如陈氏,都是刚来就能够起到房子的人,而且看来日子过得都很不错。

  不过很多村里人都很高兴,虽然很酸,别人能起得起房子,但是别人起房子,请他们做工也是要出工钱的,这样一来,他们的日子也会好过很多。

  两个月的时间,足够城市一家人把房子起好,并且搬进去住。

  起完房子之后,陈氏并没有像左江那样暖房,请全村的人一起吃席,而是决定,等傅元之参加完县里里的考试以后,得了结果再进行。

  到时候如果傅元之能够考中状元,两件事情就能够一起办了。

  傅元之对这个也没有意见,反正他们家跟村里面的人也不是特别熟悉,慢慢的以后会有交情,也不用那么着急就请客。

  在左家和陈氏共同关注之下,很快到了考试的时间,傅元之在全村人的关注之下,独自前往县里面参加考试。

  谷噾/span傅元之离开的第一天,陈氏就坐立不安。

  温氏见她心神不宁,资料在厅堂里面走来走去,不由劝道:“嫂子不用担心,元之这孩子读书很认真,一定能考好的。”

  陈氏有些不好意思,一屁股坐在她对面:“嗨!我就是瞎操心,因为儿子考试,所以才担心走来走去的,晃着你的眼了吧。”

  温氏道:“关心则乱,嫂子这样很正常。”

  陈氏笑道:“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他人好好的,我也就放心。”

  只不过很久没见儿子,又见儿子如此努力,心里面期盼他好,所以才显得不淡定。

  陈氏道:“今天晚上我想吃一道糖醋排骨,小诗做的才是最好吃的,我能不能够在你家留饭?”

  陈氏来的时候就拿了四五斤肉过来,显然是早有预谋的。

  温氏笑道:“这有什么叫小诗来,跟她说一声就行了。”

  说完,下载温氏站起来,到门口叫左诗进来:“你陈伯母晚上想吃糖醋排骨,你给做一下。”

  说完吧,篮子里的肉递给她。

  左诗一看红白相间的肉,肥肉白的发亮,瘦肉也是鲜红,一看就是那种特别好的猪肉。

  左诗笑的见牙不见眼:“行啊,这肉挺好的,做出来一定好吃。”

  说完就拿着肉进了厨房,把肉洗干净,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在碗里放好。

  然后又从系统里面掉出来了吧?椒,花椒,胡椒香粉,还有桂皮,老抽,生姜,葱等调料。

  最最关键的是从系统里面找出了番茄酱和冰糖。

  做糖醋排骨这两样东西,要准备好,把握好火候,就能做的很正宗。

  又去澡堂前面生好了火,把水煮开,把肉放进水里面抄一抄。

  然后把锅洗干净,放油,放作料,放水,用碗把调好的汤汁给装好。

  把锅洗净之后,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7.8.6然后放油,放肉,把肉用大火炒熟,图库煎炒到微微泛黄,在倒进去水,用水慢慢炖煮。

  在所有的水都煮的差不多了,再把碗里的汤汁倒进去,一道鲜香可口的糖醋排骨就做好了。

  左诗又做了一个煎豆腐,一个素炒青菜,资料一个茄子肉末,一个红烧四季豆。

  放在桌上,色香味俱全的几道菜,免费下载让所有人食指大动。

  大家装了饭之后,飞快讲起自己喜欢吃的菜,也不讲究什么时不言情,不语的规矩,图库不停地夸赞。左诗的饭菜做的好。

  看着大家吃的这么满意,左诗心里特别欢喜,又有美食点可以赚了,开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