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血契约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9.6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9.6

  “说我们软弱无能,害怕真正的敌人,故而才一直忍气吞声,没有拿出任何对策,只敢把怒火撒在无辜门派头上。”

  徐烽冷冷道:“除此之外,还有骂盟主的,说盟主野心勃勃,为了一统武术界,不择手段的打压异己,而被我们抓住的王明晟等人,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9.6则是反抗盟主的正义之士。”

  魏涛不由勃然大怒:“荒唐!”

  “确实荒唐。”

  徐烽森然一笑:“如此荒唐可笑的谣言,却偏偏有人愿意相信,甚至已经彻底在碧港城里传开了。”

  魏涛张了张嘴,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9.6突然觉得有些颜面无光。

  正是因为过去炎黄武盟在碧港城存在感太弱,才导致敌人敢如此肆无忌惮的造谣抹黑,5app而不用担心后果。

  “抱歉,出现这种事,是我们分盟的失职。”沉默半晌,魏涛方才一脸惭愧道。

  “和你们没关系。”

  徐烽摆了摆手,随即岔开话题:“魏兄,下载听说盟主交给了你一项新任务?感觉怎么样?可还顺利?”

  不提还好,一提魏涛就火大。

  “盟主让我与许德昭、李天雄、何威一起,处理五郎派、长风武馆等留下的烂摊子。”

  魏涛冷笑两声,毫不留情地吐槽:“呵呵,他们嘴上说着要顾全大局,心里却把小算盘打得叮当响,如果可以,我宁愿不和他们打交道。”

  “好好干吧。”

  徐烽拍拍魏涛的肩膀,压低声音道:“这是盟主对你的考验。”

  “考验?”

  “辛部主被叛徒查天庆害死了,如今的碧港城,需要一位有能力、有担当、并且能够服众的新部主。”

  徐烽意味深长道:“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虽然心中早有预料,但是此刻得到徐烽的亲口证实,魏涛仍旧激动莫名。

  魏涛深吸口气,用力点了点头,用斩钉截铁的语气道:“我保证不会让盟主失望!”

  “好了,我还有事要办,下次再聊。”

  简短的寒暄后,徐烽便与魏涛擦肩而过,快步离去。

  魏涛站在原地思索片刻,然后继续前行,脚步不知不觉变得沉稳了许多,腰杆也变得更加挺拔。

  他穿过守卫森严、人员往来的外围办公区,进入相对比较安静的内围核心区,来到一幢朴实无华的小洋楼外。

  这幢小洋楼,便是林重在碧港城的住所。

  其占地仅有百余平米,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是休息和修炼之处,下层则用来接待客人以及召开会议。

  小洋楼前方,宗越与另一个近卫处成员负手而立,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9.6锐利的目光四下扫视,忠实履行着护卫的职责。

  魏涛停下脚步,朝宗越拱了拱手,脸上堆起笑容,和颜悦色道:“宗兄弟,我有事要拜见盟主,幸运麻烦你代为通传一声。”

  宗越认出了这个中年壮汉的身份,虽然他是盟主近卫,幸运却也不敢怠慢,立即抱拳回礼:“魏副部主,盟主正在跟左院主、裴院主开会,澳洲能否请您稍等片刻。”

  魏涛当然没有不同意的道理。

  他便在外面等待起来,一等就是十几分钟。

  左擎苍与裴弘并肩从小洋楼内走出,在经过魏涛身边的时候,向他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魏涛虽然也是化劲宗师,但地位、实力皆和两人有巨大差距,因此以下属自居,眼睛注视着自己的脚尖,5app姿态摆得很低。

  等两位武盟的大人物都离开后,宗越立即进屋替魏涛通报。

  不多时,宗越再次出现,朝魏涛招了招手。

  魏涛精神一振,把精气神调整到最佳状态,幸运亦步亦趋,跟在宗越身后进入小洋楼。

  他一眼就看到坐在沙发之上的林重,后者表情平静,眼眸幽深,浑身散发出难以形容的广缈气息。

  明明林重就坐在那里,幸运可魏涛心里却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坐在那里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尊降临凡尘俗世的神祗。

  魏涛对林重敬畏更深,当即并拢双腿,一揖到地,用无比尊敬的语气道:“属下魏涛,拜见盟主!”

  “不必多礼。”

  林重平淡的嗓音传入魏涛耳朵:“听说你有事找我?”

  “是的。”

  在林重面前,魏涛根本不敢打马虎眼,酝酿了一下措辞,低声道:“关于五郎派、海龙武馆、长风武馆等遗留的学员和地盘应该如何处置,属下特来请示。”

  林重眉毛一皱:“我已经说过,你全权负责此事,不用问我的意见。”

  魏涛不禁额头冒汗:“可是,许德昭、李天雄、何威三人各有盘算,始终无法达成共识,澳洲属下担心拖延太久,耽误了您的计划。”

  林重眼帘低垂,5app一只手支着下巴:“分歧点在哪里?”

  “最大的分歧点在于那些学员的归属,他们都想维护自身的利益,担心学员被其他门派或武馆获得,造成力量天平倾斜。”

  魏涛一五一十,5app把讨论的经过和盘托出:“您曾经对属下说过,武盟的主要任务是担任仲裁者,绝对不能偏帮任何一方,但他们的分歧如此严重,澳洲属下担心长此下去,碧港城武术界会继续分裂”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属下认为,不能任由他们牵着鼻子走,武盟必须表达自己的态度。”

  魏涛不假思索道:“属下决定进一步扩大讨论范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分配之中,以此向通背派、翼虎武馆等碧港城本地顶尖势力施加压力。”

  “可以。”

  林重淡淡道:“尽管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不要有包袱,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都有武盟给你兜底。”

  魏涛按捺住激动的心情,用力点头:“是!”

  “还有其他事吗?”

  “没有了,属下告退。”

  魏涛听出林重话语里的送客之意,知趣地告辞离开。

  他朝林重抱拳一礼,澳洲然后倒退数步,转身快步走出小洋楼。

  阳光是如此明媚,空气是如此清新,世界是如此美好。

  魏涛抬起头,看着远方蔚蓝的天空,忍不住长长吐出一口气,下载感觉体内仿佛充满了力量。

  “滴铃铃!”

  洋楼内,魏涛前脚刚走,后脚就有手机铃声响起。

  林重随手一招,放在茶几上的手机自动飞入他手中,扫了眼来电显示,按下接听键:“喂?”

  “我查到庞副盟主的下落了。”

  梁钰略显疲惫和清冷的悦耳嗓音从手机那头传来:“他在离碧港城数十海里的一座无名小岛上。”

  都市之兵王归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