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无败之夜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1.7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1.7

  

  被李忆这么一说,我反应了过来,仔细的感知了一下我身体里的契约以后,我才发现,的确,我的身体里面活生生的少了一个契约,不,准确的来说的话,是少了两个契约。

  我发现了以后,立刻就震惊了起来,仔细再去查看了一下,发现竟然是我和王家的那两个小哥俩的鬼使契约。

  “怎么回事儿?”我立马瞪大了眼睛看着李忆,现在我的出神状况好了很多,大脑的思维能力也大致的回来了很多,把前前后后的事情一加起来,我貌似能够想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儿了,但是我很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事实上我现在问李忆也只是想期待着李忆能给我一个推翻我想法的答案。

  但是李忆并没有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给了我一个别的理由,而是万分叹息的告诉了我事情的答案。

  “嗯,他们两个才是叛变的人,免费阅读趁着乱突破了你的契约逃走了。”李忆对我说道。

  我先是一阵的不可置信,随后又万分颓废的坐回了床上。

  仔细想一想,也是这个道理,毕竟跟着我什么好处也捞不到,免费阅读何不去找一个有前途,有实力的大家族呢,从这个方面上来说的话,我还是能够理解王家的两个小哥俩的。

  “行了,别想了,我们不告诉你就是怕影响你的病情,我看你脸占便宜都想起来了,应该是好的差不多了,才和你说的,你可别回头再被打击一下子让我们的努力白费啊。”李忆推了推我说道。

  “对,不想了。”我对着李忆笑了一下,重新钻回到了被窝里。

  话是这么说,但是王家小哥俩的事情肯定会很麻烦,最起码的还要和陈磊他们交代一下子,按说这种事情应该是瞒着他们的,只不过他们两个叛变的事情还是李婆婆查出来告诉我们的,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1.7自然也拦不住陈磊他们知道了。

  要是在平时,我肯定又得烦的睡不着觉,不过我现在好歹是个伤员,事情都扔给了卢道士,我现在只需要养伤就好了。

  不过我心里还是会悲伤一下子的,毕竟那么久了,突然间就这样子...

  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中貌似又睡过去一小阵子,等我醒来的时候,屋里居然一个人也没有。

  我看了看窗外,天色已经略微的暗淡了下来,战皇看样子应该是两人在换班吧,要不就是有急事儿,反正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也好多了,应该也不用人看着了吧。

  我这么一边想着,一边起身啃了两块面包片,然后去了个卫生间。

  从卫生间出来以后,我突然觉得屋里面有点憋,仔细想想我也好几天没有出屋了。

  稍微的犹豫了一下以后,我还是决定出屋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不然的话一直在这里憋着,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处。

  我披上了件外套便走出了屋子,直接做了电梯下到了一层,从酒店里走了出去。

  说是新鲜空气,其实也就是出来溜达溜达,毕竟这个酒店正好在市中心,周围除了马路就是楼房,连点绿植都没有。

  我在楼底下转了几圈以后,便准备回去,突然间我便感到一阵晕眩,等我醒来的时候,医圣已经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

  “操?”我看了看周围,天色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幸亏我的眼睛还能够在夜间看到一点东西,不然的话我真的是不行了。

  周围早已不是市中心的那种繁华,而是稀稀散散的小平房,房子基本也都破落的差不多了,还有一些土路以及快干死的树。

  “有人吗!”我对着周围大声的叫了起来,毕竟有房子就应该有居民,问问路也是好的。

  但是事实让我彻底的明白了,这里根本就是一片荒郊野岭,或者说和之前李家人废弃的那个村子一样,就是一处荒村。

  就在我仔细查看着周围的地形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身边出现了变化,貌似有一种气息从我的周围出现了过来。

  很快的我便扭过了头,发现我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多了一个鬼。

  这个鬼是个女人,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头发盖住了脸的大部分,总体来说很像是我们著名鼎鼎的贞子小姐,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个女鬼的手上还拿着凶器。

  我被这个女鬼一吓,顿时清醒了好多,下载第一时间便开始通过契约联系了多少。

  但是这契约就像是失效了一样,根本没有什么作用,我面前的那个女鬼看着我,战皇似乎是在斟酌我的实力,以此来决定上不上。

  我稍微的镇定了一下,战皇鬼我也是见过不少的了,以此也不会那么的害怕,现在我的身体里面法力倒还是有一些的,放出来蒙人也是可以的。

  很快的我的周围便逐渐的形成了一层的保护罩,这个法术是我之前管沫儿要的一个防身的法术,虽说防御力不强,但是有着很好的减缓冲击力的作用,加上极快的施法速度,很适合保护这个处境的我。

  女鬼明显的看到了我的做法,更加的谨慎了起来,除了一些以毁坏鬼魂的魂魄来换取鬼魂的实力以及听话的邪法,其他的鬼都是可以很完美的继承生前的智商的。

  但是我面前的这只鬼,貌似就是属于那种罕见的邪法所淬炼出来的。

  毕竟一个听话的鬼可比一个不听话,甚至专门和你反着来的鬼要好用的多,这也是为什么好多邪一些的家族都会用这种法术的原因。

  虽说是魂魄受损了,但是我面前的这个鬼还是有着一些的智商的,一直在和我互相对耗着,根本没有冲上来的意思。

  就在我将要放松一下的时候,医圣我忽然看到了她手里的凶器,一把手术刀貌似一直在颤抖。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把手伸出来攥拳,一直攥的话,肯定会出现轻微的颤抖,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1.7这个是身体机能的反应,也叫作条件反射。

  但是人在死了以后,战皇因为生前的影响,在一些条件反射的情况下,都会再次复发。

  那么这样来看的话,这个鬼现在的颤抖就只有两种解释了。

  一是害怕,但是是这种理由是打死我都不会相信的,虽说我体内还存有不少的法术,但是相比她来讲,我身体里的法术还是太过稀少,毕竟我不是主修道,而是主鬼使。

  这个女鬼虽说实力不强,但是我能够感觉到她的体内蕴含着不少的法力,假如真的大了起来的话,她应该是有着很足的把我能够干趴下我的。

  也就是说,害怕是不可能的,那么就只剩下一个解释了,她是激动得。

  一般来说在杀人之前要激动的时候,那么就是准备要开始动手,或者是找到了机会了。

  注意到了这点的我立刻就慢慢的迈着步子朝着后面退去,医圣开始与她保持距离。

  看她的样子就算不是什么天然形成的厉鬼,也是什么人工的邪性东西。

  无论是哪个,都够我喝一壶的,简单来说我就不是她的对手。

  随着我的后退,女鬼开始往前迈进,似乎是准备逼着我往后退。

  我一边慢慢的朝着后面走去,一边一直在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按说我突然出现在了这种荒山野岭,还没办法联系卢道士他们,现在居然还这么巧的遇上了一个鬼。

  这么一连串的事情,足以证明了这件事情的蹊跷。

  我只不过是在酒店地下遛个弯而已,就算是出神也不可能会有这么远的距离来让我走到这儿,就算是打车也不可能。

  那么就只剩下了一个解释了,有人在背后整他。

  那么这样一来的话,我没办法联系到卢道士他们这件事情也已经解决了,那就是外面被他们设下了结界。

  结界这种东西最常见了,只要设置的稍微巧妙一点,让别人不发现是很简单的事情。

  也就是这个原因,我之前一直都没有感觉到外面有结界的感觉,直到我为了躲避女鬼开始往后退去的时候,才渐渐的有了感知到结界的感觉。

  这样耗着也不是事儿,我一边观察着那个女鬼,一边缓步地往后退去。

  我对于结界这东西还是挺敏感的,越是靠近我感知的就越清楚,下载很快的我便依靠躲避女鬼往后退这个技巧来到了结界的边上。

  其实我一直都不清楚,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1.7女鬼为什么一直都不进攻,而是一直在逼压着自己朝着后面退去。

  难道有什么计谋么?我皱了皱眉头,这种女鬼应该是没有这种智商的,弄不好就是因为后面有人在操纵。

  不过我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可能是这么一折腾让我的魂魄又稍微的受到了一些的惊扰,现在我已经还是的有一种无力感了。

  假如在这么耗下去的话,我先被耗死的几率是最大的。

  于是我便直接扭过了身,朝着结界跑去。

  随水我刚刚醒来,但是这一直积攒的体力总算是拍上了用场,那女鬼还没有跟上来,我便来到了结界边上。

  一般来说结界从外面破很困难,就像卢道士破那个结界一样。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