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逐影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3.7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3.7

  来到仁爱医院,傅宴深熟门熟路的带着沈知瑶来到了诊室,她只当他是提前打过招呼,完全没有多想。

  “方教授。”傅宴深进门,还没等开口,方教授便皱着眉瞪他。

  “诶,你怎么又来了?我告诉你啊,那个什么催眠电击之类的办法,别再跟我提,我是不会答应的,现在好端端的,为了记起来之前那点事儿,非要冒着生命危险,疯了把你。”

  说着方教授摘掉鼻梁上的老花镜丢在桌子上,一幅气愤到不行的样子。

  听到这话里的内容,沈知瑶却是错愕的盯着傅宴深,他居然为了回忆起之前,做了这么多努力么?

  但傅宴深却没有接话的意思,只是将手里的病例交给方教授,然后将沈知瑶推倒了他的面前。

  “今天不是我看,是给她看。”

  闻言方教授的脸色才算是缓和了几分,V4.3.7又戴上老花镜,飞速翻看了病例后,V4.3.7他不住的摇起了头。

  “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

  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方教授看向沈知瑶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同情。

  “行了,跟我去做检查吧。”

  说着方教授便起了身,交代小护士跑腿挂号走程序,他直接带着沈知瑶开始做各种检查。

  早在国外就经历过这些检查,V4.3.7沈知瑶熟门熟路的配合着,这个状态让傅宴深的心更是沉了几分。

  原本在来的路上,他还想着,就沈知瑶现在满嘴谎话骗他的样子,也许这次也是骗他呢!

  但随着检查一项一项做下来,他再也没了那些个侥幸心理。

  “现在状态保持的还算是不错,幸运但还是要注意情绪啊,澳洲还有相关的药物,可不能忘了吃,平时最好不要一个人待着。”

  等到方教授拿着全部检查结果看完,简单说了下沈知瑶的情况,傅宴深才算是松了口气。

  “那她把我们之前的事儿都忘了,怎么办,有办法恢复么?”

  他迫不及待的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方教授却是忍不住皱起了眉。

  “你应该很了解这个问题的答案,先不说这个丫头是怎么导致的记忆缺失,就人的大脑是很复杂的结构,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3.7你生病受伤可以治疗,但这涉及到神经的问题,你怎么问都是得不到具体的答案的,只能说我们给你药物辅助治疗,想起来那是好事儿,下载想不起来你就健健康康的好好生活就是了。”

  方教授说着忍不住抬手重重敲了几下桌子,重点强调着,像是怕傅宴深提出什么无理要求一样。

  “我记得,你说过,去复刻曾经经历过的事情,用熟悉的环境或者人来刺激,会有可能回忆起过去,她现在这个状态,可以这么介入辅助治疗吗?”

  完全没有把方教授的话当回事,傅宴深紧盯着他,表情严肃的问道。

  “这……理论上是没什么问题,就是……”

  得到想听的答案了,傅宴深完全不打算继续听方教授唠叨,将病例一拿,拽着沈知瑶便直接离开,直接将方教授的嘱咐抛在了脑后。

  坐在车上,傅宴深没有第一时间开车,下载而是坐在那不知道在琢磨着什么。

  先把安全带系好,预防傅宴深发疯,幸运沈知瑶心里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其实,我觉得你没必要一定要我想起来什么吧?”

  “有必要,很有必要!”傅宴深却狠狠砸了一下方向盘,情绪显得十分激动。

  沈知瑶被吓了一跳,“傅宴深,你能不能别发疯,难道你非要强迫我做不愿意做的事儿么?你不是也有一段空白的记忆么?谁非要你想起来过?”

  “你非要让我想起来过,你之前无数次质问我为什么想不起来!我现在就后悔,我为什么要忘掉,我为什么就想不起来!我找了那么多的专家,那么多说很厉害的医生,为什么谁也帮不了我!”

  “我恨我自己,忘了也就罢了,为什么忘得还不彻底!为什么非要靠着护身符去找那个小时候的小姑娘,澳洲为什么要给别人趁虚而入的机会!”

  说着傅宴深抬手锤了下自己的脑袋,像是陷入了自我责备的怪圈之中。

  目光复杂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沈知瑶真是没想到,有生之年,眼前的这个人居然会为了她情绪崩溃成这个样子。

  “你……现在是相信,沈馨是骗你的了?”

  来不及细想,她便直接问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原本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但现在,我不知道了,我带你去之前住的地方看看,看看你能不能想起来。”

  似乎是终于冷静下来了,也可能是他在心里下定了决心,傅宴深一脚踩到了油门上,车猛地窜了出去。

  沈知瑶的脸不自然的白了一下,随后惊慌的抬手去打傅宴深的胳膊,“傅宴深,你疯了?开这么快做什么?”

  “你就当我是疯了吧!”

  唇角紧抿,傅宴深直接控制着车冲出了地下停车场。

  车流中穿梭,一次次的惊险的跟别的车擦身而过,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3.7沈知瑶的脸色变得越来越白。

  傅宴深却是用余光不住的留意着她的情绪变化,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3.7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想起来当年,他曾经这么发疯似的开车着车,让她陪着一起去找沈馨。

  但可惜,直到车子停到了傅家门口,澳洲沈知瑶除了惨白的脸色以外,没有任何其它的异样表现。

  心里有些失望,但他却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拔下车钥匙示意沈知瑶下车。

  但站在傅家门口,沈知瑶却是不愿意进门。

  “你有未婚妻,跟沈馨的关系也是不清不楚的,我现在去你家,好像不太合适,你家里人,估计也不想看到我吧。”

  似乎是已经预料到了傅家人看她的表情,下载沈知瑶皱着眉,表现得十分抗拒。

  傅宴深却是不打算跟她废话,把她的手一牵,直接强制拽着人进了门。

  大概是运气真不怎么好,沈知瑶才一进门,便看到傅守源、黎芸香还有傅菁菁一起坐在客厅里。

  目光齐齐聚焦在傅宴深牵着沈知瑶的手上,沈知瑶意识到这一点,慌忙想要甩开他的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