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绝恋曲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

  “给我砸狠狠的砸,又所有的钱都砸进去,能开多少娱乐小组,就开多少娱乐场所,然后给我去绿洲酒业拿酒过来。”

  很快,时间过了不到一个月,整个城市里面便布满了很多的娱乐场所。

  “总算是见好了,现在该是我拿钱的时候了。”

  周民已经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已经用在了开娱乐场所上面,随后便来到了绿洲酒业的公司。

  “董事长,相信你还记得我们两个之前的合约吧,你现在该做什么?你应该知道了吧,我的娱乐场所已经开好了,你赶紧给我提供酒,我现在要开始做生意了。”

  周民倒是把一切想的非常的简单,以为开了娱乐场所之后,自己过来绿州酒业这里拿酒,完全免费的,却没想到董事长一句话,堵住了他所有的想法。

  “你在想什么呢?周董事长这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说拿酒就拿酒的呀,你至少也要拿钱过来买呀,毕竟我们的酒也是要成本价格的。倘若你卖不出去的话,必出我们岂不是亏了。”

  周民被气的半死,看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你在开玩笑吗?我都是这董事会的成员了,我的股份这么高,难道你这都不愿意拿酒来给我?”

  董事长在这个时候,却拿出了之前自己和眼前的周民签的合同,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不好意思啊,我之前可没有跟你说过,你拿酒免费,三期不信你自己看一下,合同上面只是说了你利益,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可以说掉百分之四十,也就是说你卖掉的酒,除去了成本,价格,你只要给我其中的百分之六十就行了,你怎么还看不懂?”

  “据我所知,必开你可是做这一行的呀。”

  虽然说心里很憋屈,但是眼前的董事长说的话,却和合同上面的话如出一辙,周民也是非常的无奈,如今不拿酒的话,自己签的这份合同出的那一亿就等同于打了水漂。

  “算你厉害呀,董事长没想到我们这种合作关系了,你竟然还跟我讨价还价的可以,到时候我跟你拿酒,只不过我告诉你,以后我再也不会往你们的公司投资任何一毛钱了。”

  董事长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只是淡淡的一笑,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这倒没关系,反正拿了1亿,我已经觉得非常的足够了,你想要进货的话,我们自然是以出厂价格给你,只不过利益可以让给你一部分而已。”

  周民听到了这一句话之后,总算是绷不住了,愤怒的朝着桌子上一拍,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难道你是担心我卖不出这点东西吗?你直接给我,到时候我再把成本价算给你,不就行了吗?真是一个不豪爽的人,跟你这种人做生意,真没意思。”

  董事长却完全没有理会之前那一副样子也发生了改变,本来对着周民说话的时候,必开还是恭恭敬敬的,而如今对着周民说话的时候,却变得非常的嚣张。

  “随便你。我已经拿到了方案我也接受,一期但是你自己拿不拿酒,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必出你可以选择不过来拿。”

  收到设董事长便走出了办公室,将门狠狠的一摔,剩下周民一个人懵的站在原地。

  “可恶,三期这样子的话,我又要跟格温小姐拿一部分钱了,不过应该没有关系,反正现在我也已经准备开始赚钱了,这么大的利益,我怎么可能会赚不回本呢?”

  很快,周民再次给了格温打了一个电话,而安德鲁上一次没有看到自己账户里面少了1亿,格温已经觉得非常的幸运,却没想到这一次,周民竟然再次给自己打电话。

  “什么?你不是已经跟他谈妥了吗?怎么你跟他们公司合作?而且你作为他们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必出竟然拿一批酒还要给他们钱,你实在是太失败了。”

  “我这一次再给你1000万,下一次你可自己就看着办了,我再也不能给你钱了,如果说你做不到的话,我就要换人了。”

  毕竟账户里面少了1亿,现在的格温可不敢对安德鲁开口,只是自掏腰包的拿出了这1000万给了周民。

  周民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也非常的愤怒,不过并不是因为格温,而是因为董事长。

  “你给我记着,我一定会给你算账的,没想到你这样子坑害我了。”

  “格温小姐,你放心,我一定能够很快就赚回本的,毕竟现在我的娱乐场所已经遍布了整个城市,我就不相信这一下能卖不出酒。”

  很快,一期周民便拿着1000万,来到了董事长的公司。

  “这1000万全部买,你们公司的酒全部都已进货,必出价格给我,然后帮我送到我们公司那边。”

  董事长见到了钱之后,自然觉得没有问题。

  拿了钱之后,便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这都是小问题,现在我就去安排人家送货,不过周老板,我希望你还是搞清楚,你并不是我们公司的任何董事会成员,而是跟我们公司有一个合作关系而已,一期希望你不要到处乱说。”

  董事长显然已经听到了刚刚周民说的电话,而周民听到了这句话之后,脸上瞬间变青了。

  “你什么意思?我给了你这么多钱,我还没有你们公司的股份吗?你不是说好了让我四十个点的吗?”

  听到这句话之后,眼前的董事长变大。我起来这些眼前的周民说道。

  “你在开玩笑嘛?周董事长?”

  “第一,你有自己的公司,你不可能再来占据我们公司的股份,第二,我跟你签合同的时候,可没有说过你是我们公司的股东啊,我只不过说让莉莉给你,但是我可没有说,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让你进入我们的公司,是我们的总销售额。”

  听到这一句话之后,周民更加的哑口无言了,没想到自己中套还不只中了一套。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是在耍我吗?我告诉你,这种条件我绝对不会接受的,你现在把合同拿出来。”

  董事长早就已经算计好了一切,听见了,周民说这句话之后,便把合同摆在了桌子上,一期让周民看着上面的字。

  “怎么说上面没有一句话说是让你当董事会的成员了吧?你可不要想太多,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公司分红的时候,可没有你的份,你也不要把自己摔进去了,不然到时候拿钱的时候,就尴尬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异地整个人就愣住了,合同上面确实没有一行字说的周民能够入股,只不过说是周民能够拿到一部分的利润,这倒是让周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以,三期你竟然敢耍我,而且还是连续两次,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的,等我把这些酒全部卖完了,我一定要让你们亏的血本无归,让你们只能赚到一点微薄的利益,支撑不起公司。”

  说到这里,周民便直接离开了公司,等那些酒来到了周氏集团,以后周民看见了这些酒,三期整个人便乐呵呵的笑了起来。

  “可以,现在开始我们就以卖酒为主要利益,赶紧把脚给全部卖出去,必开让他们公司亏到死,我就不信,剩下那么一点利益,它们还能够赚到什么钱。”

  很快,周民便把所有的酒都安排在了自己的娱乐场所上面。

  一般的娱乐场所,全部都是用卖酒来获得营业额,可是周民的娱乐场所开了将近一个星期之后,却发现酒并没有卖多少,反倒是消费的人还不少。

  “怎么回事?怎么就卖了这么一点点酒?你们不知道我们的娱乐场所就靠着这些酒赚钱的吗?你们卖不出去,必开这不是跟我在开玩笑吗?”

  将近一个星期之后的晚上,周民召开了紧急的会议。

  那些娱乐场所的店长全部都非常的难堪,看着眼前的董事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突然间,有一个人便开口说道。

  “董事长虽然说你和这个绿洲酒店有合作,而且我们也看过合同,只不过你拿到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我们根本就卖不出去,好吗?在别的地方能够以一半的价格买到这些酒,在我们这里却变得那么高价。”

  听到这句话之后,周民顿时间火气大,发,看着眼前的这个店长说话。

  “你的意思是我拿酒拿贵了,你卖不出去了,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我这些酒可都是进货,价格,怎么可能比别人贵,我的开价也就高了进货价格一点点而已,怎么可能会卖不出去呢?”

  顿时间,这个店长,店长不住淡淡的笑了起来,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董事长如果真的拿不到这个价格,直说就行了,你也不去外面看看这些绿洲酒业的酒,在外面卖的都挺便宜的,唯独在我们公司这个地方,价格要贵上将近一倍,谁过来我们这里买酒啊。”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周民整个人就愣住了,赶紧去查了一下价格表。

  “怎么可能这个绿洲酒业难不成在耍我?我可是给了他们一亿,买了这个优惠,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8.8.2他们愿意让出四十个点的利益给我,现在竟然把酒台的这么高价。”

  这些店长听到这话之后瞬间忍不住脸上的表情都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