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谋的窃听者 >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5.2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5.2

  转眼间,时间来到了交换队友的那天――

  因为涉及到交换队友,夏程这次也不得不过来,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站在一边用失望的眼神看着其他人,使气氛陷入沉默之中,必内显得十分尴尬。

  “这段时间你没来找我呢,一期沈星玥。”在不知过了多久之后,三期夏程终于开口了。

  “对不起……”沈星玥低着头回头。

  夏程听后有些惊讶,沈星玥这可怜巴巴的模样反而让他没有继续板着脸,而是让他也变得紧张起来,问道:“诶?你居然没有回答‘不应该是你来我’?”

  “原来我们都在想着让对方来找自己啊。”沈星玥笑道,“这段时间那些恶毒女配在追杀我,我真的没有办法贸然行动,所以就一直等着你来,让你来找我。”

  “生气的人可是我啊。”夏程吐槽道。

  “好了好了!”爽文仙子在这时说道,“沈星玥你快点做出自己的选择吧,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5.2好让我们早点离开这里。”

  “夏程,你怎么看?”到这种时候了,三期沈星玥还是有一些依赖夏程,必中竟问起了他的看法。

  夏程生气的反问道:“这种话不应该是我来问你吗?你选跟谁走都是你的自由,我无权干涉。”

  “可是,一期你就没有一点想法吗?”沈星玥委屈巴巴的说道,最后竟尴尬的笑了起来,“哎呦这怎么选?”

  夏程面无表情的说道:“你不会以为我会和女频文的那些家伙一样,一期会为了一个女人要死要活吧?没了你我又不是活不了,还能去当大男主。”

  “你怎么摆烂啊?”沈星玥喊道。

  “他一直这样。”爽文天使跟着喊道,“就是因为他这个态度,所以我一直想换掉他!”

  “反正有他没我,有我没他!看你怎么选。”夏程看了蓝蔚勋一眼,随后把头扭到一边。

  “沈星玥,好好做出你的决定吧。”蓝蔚勋说道。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其实也不是想该选谁,而是在想该如何拒绝谁。”沈星玥低着头,随后走到了夏程的身边,必内拉住了他的手,“对不起,蓝蔚勋,我果然还是想跟着和自己拥有相同命运的人走下去。”

  “沈星玥……”蓝蔚勋的声音逐渐变得低落起来。

  夏程用感到意外眼神看着沈星玥,必中红着脸说道:“你想好了,我可不会费力的去讨好一个女人。”

  “我会让你变成那个样子的~”沈星玥厚着脸皮笑嘻嘻的说道。

  “切,必内普信女。”夏程不屑的说道。

  “讨厌!”沈星玥大声喊道。

  “你不想让夏程难过,难道就想让蓝蔚勋难过吗?他可是为了你经历了很多,你就这么对他?”爽文仙子在这时生气的对沈星玥问道。

  沈星玥看着蓝蔚勋笑道:“同时,我也非常感谢蓝蔚勋你能这么坚持的喜欢我,但是,你在喜欢别人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了去喜欢自己,蓝蔚勋你是非常棒的男孩子,必内一定能在之后找到更爱你的女孩。”

  “沈星玥……”蓝蔚勋低下头,必中又抬起头露出了一个释然的微笑,“没事的,我只要得到你的回应就可以了,心中的遗憾也算是落下了,祝你们之后能幸福。”

  “说的好像我要和她结婚似的。”夏程吐槽道。

  “如果我发现你要是敢对沈星玥不好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蓝蔚勋对夏程霸气的喊道,随后对爽文仙子说道,必中“够了,三期我们可以离开了。”

  “气死我了!”爽文仙子大声喊道,随后召唤出了一个传送门。

  “再见。”沈星玥朝蓝蔚勋笑着招了招手。

  “再见。”蓝蔚勋笑着回道,随后和埃米丽娅与爽文仙子一起从传送门离开了。

  “你这样做真的不会后悔吗?”夏程看着沈星玥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这样赖在你身边,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5.2觉得这样也挺开心的。”沈星玥拉着夏程的手把头靠在夏程的肩上说道。

  “真拿你没办法。”夏程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