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火燎原记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1.3.1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1.3.1

  还有一大半?

  魁梧男人看着马良的眼神顿时变得惊讶起来,随即不屑道:“你小子少在这里逞能,就算你的境界比我高一点,一场酣战下来也不可能留有一半以上的灵气。”

  “嘿嘿,你怎么知道我是唬你的?”马良假装憨厚的挠了挠头,心里却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了新的认知。

  他的境界虽然和魁梧男人一样,但是他的丹田气海肯定要充沛得多。

  要知道境界相同不意味着实力相等,获得丹田里的灵气变成液态就等于踏入了璇玑境界,但是丹田气海里储存的液态灵气有多少就完全取决于个人。

  很显然,马良的丹田气海要比魁梧男人充沛得多!

  “你说的不是废话么。”魁梧男人没好气地瞪了马良一眼,道:“要是你的灵气储备还有一大半,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1.3.1你怕是已经迈入凝丹境界了。可你要是迈入凝丹境界,方才与我交战,我根本扛不下你三招。”

  凝丹境界?

  马良心中立刻否决了魁梧男人的说法,他才刚刚迈入璇玑境界,奇遇距离凝丹境界还早着呢。

  只能说他在沙漠风暴里吸收了太多土之精,以至于他的丹田气海储备非常充裕,相较于同等境界的人来说,他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对了,你为何要来找我打架?莫非是来替那三个家伙出头的?”马良忽然想起什么,连忙问道。

  魁梧男人点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马良一头雾水,示意这家伙把话说清楚点,他不喜欢故弄玄虚。

  魁梧男人说道:“我确实是有替他们出头的意思,毕竟他们三个也算是成名多年的高手,突然被人废了丹田气海,这么歹毒的手段我当然要出面替他们讨个公道。”

  “不过经过这两天的调查,我发现你并不是那种仗势欺人的人,反倒是听说了一些他们作恶的事儿,开始所以我就改变了想法,只想和你过过招,看看你的实力究竟有多强。”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就已经迈入了璇玑境界,面板丹田气海甚至是比我还高深,他们栽在你手上一点都不冤。”

  魁梧男人说完就露出一丝笑意,高手间惺惺相惜的那种笑意。

  马良点点头,表示这家伙也算是个明事理的人,“看来练气高手里还是有心境明朗之人,和那三个老家伙比起来,你在心境上就甩开了他们一大截。”

  “你又何尝不是如此。”魁梧男人笑道:“以罗睺之名震慑束人,约束束人,此举堪称伟大。其实以你的实力和威慑力,完全可以在嘉陵凝聚一股强大实力,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1.3.1只怕燕青山都不敢奈何你。”

  马良耸了耸肩膀,表示这不是他想要的东西。

  “你也有这个实力,你为什么不这么做?”马良反问道。

  魁梧男人笑了,表示他不敢这么做。

  不敢?

  马良皱了皱眉,何为不敢?这家伙怎么说也是璇玑境界的高手,震慑那些束人绝对是没问题的。

  现在嘉陵和云海的束人已经被他掌控了,这家伙完全可以去其他地方效仿着做,保证可以凝聚一大批束人在身边。

  这家伙有什么不敢的?

  魁梧男人说道:“我说的不敢不是因为我没有这个实力,而是我不敢有这个想法。”

  马良更迷惑了,面板为什么不敢有这种想法,难道连想想都不行?

  “身为集团的一员,当然不能做这种事情,一旦做了就等于违背集团的规矩,是要被集团追杀的。”魁梧男人解释道。

  一听到集团两个字,马良顿时眼前一亮。

  连秦老都没有听说过集团这个东西,可见集团有多么神秘。上一次御京城那个神秘女人只是顺嘴提到过,末了表示他如果将云海的束人管束好了,回头可以举荐他加入集团。

  没想到今天居然碰上了集团的人!

  “你该不会也是来邀请我加入集团的吧?”马良疑惑地看了看魁梧男人,迟疑道:“不对,奇遇你之前还说有想替那三个老家伙出头的想法,你若是来邀请我加入集团的,你就不会有这种想法。”

  魁梧男人点头道:“不错,我确实不是来邀请你加入集团的,奇遇倒不是其他原因,而是单纯地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

  没有这个资格?

  马良一听就更惊讶了,璇玑境界的魁梧男人竟然没有邀请他加入集团的资格,那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邀请他加入集团?

  魁梧男人显然也想到了这点,率先开口问道:“谁邀请过你加入集团?”

  “什么样的人有资格邀请他人加入集团?”马良没有回答,而是顺口反问道。

  两人你看看我,获得我看看你,谁也没有要先开口的意思。

  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开始魁梧男人才叹息一声,“只有集团主管以上级别的人才有资格邀请别人加入集团,除此之外就只有自荐加入集团一条路可以走。那三个老家伙都曾自荐加入集团,不过都被集团否决了。”

  魁梧男人的说法和曾经那个神秘女人的说法有些不太一样,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1.3.1在神秘女人的口中,开始集团本身就是管束练气高手的特殊组织,既然是用于关于练气高手的组织,为何又会拒绝别人加入?

  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亦或是说,两人说的都是真的,只不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魁梧男人死死地盯着马良,开始“谁曾邀请你加入集团,我怎么没听说过集团高管来到嘉陵或是云海?”

  马良想了想,道:“是一个白衣飘飘的女人,当初我还在云海的时候,她曾来找过我,说我只要管束好云海的束人,面板回头她就会推荐我加入集团,不过被我拒绝了。”

  噗!

  魁梧男人差点笑喷,这天底下还有人会拒绝集团高管的邀请?

  “你小子可真是不识好歹,加入集团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儿,你居然给拒绝了。”魁梧男人有些不知道说啥好了,多少人削尖脑袋都想加入集团,马良竟然拒绝了!

  对此马良不屑道:“就算集团老总亲自来邀请我,面板小爷我照样不稀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